如何加入阿根廷國籍,入阿根廷國籍 有白條回國了 但是不過來阿根廷了 那麼會怎麼樣 阿根廷

時間 2021-10-15 09:08:28

1樓:

娶個阿根廷女人 在阿根廷呆2年以上而且不犯法

2樓:勤芷昳

在阿根廷住兩年不搞什麼小動作,兩年後拿到勞工證就是阿根廷人了。其他國家也是如此!

3樓:

最好還是 娶老婆 最方便 最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取馬拉多納女兒,就容易搞定了

5樓:樂學島教育

分三種情況:

一.長期簽證

以阿根廷人親屬身份申請長期居留者

核實下列材料:

a.有效護照(阿國的或外國的)

b.最近五年中所居住過的國家出示的無刑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三個月。此要求僅針對16歲以上者。

c.由所居住國衛生部門簽發的健康證明;

d.出生證或領養證。或者各種補充證明。

e.結婚證。同樣,寡居或喪偶證明。

f.無國際刑事犯罪證明;

所陳述的身份證明及阿國親屬的居住證明(上面寫明在阿國住址的阿根廷身份證,公民證,兵役證);

獲得批准的阿根廷歸國僑民的親屬,需申請相關情況證明

二.長期居留者親屬的長期居留申請

(長期居留者的雙親,配偶和不滿21歲的單身子女或無生活能力的子女)

長期居留者親屬的申請的批准只能由移民局簽發)

核實如下檔案:

a)移民局簽發的入境許可證。

b)有效護照。

c)現在所居住國最後5年無犯罪記錄。此證明三個月內有效。此要求僅僅針對16歲以上者。

d)由所居住國衛生部門簽發的健康證明;

e)出生證或領養證。或者各種補充證明。

f)結婚證。同樣,寡居或喪偶證明。

g)無國際刑事犯罪證明;

h)所陳述的身份證明及阿國親屬的居住證明(上面寫明在阿國住址的阿根廷身份證,公民證,兵役證);

i)對於無生活能力的子女,要有醫院證明。

以上材料c)至i)必須經簽發國有關當局和所在轄區的阿國領事館的認證。

三.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須有不少於u$s100.000)美圓的自有資金投資於阿根廷的製造、商業和服務業)

(說明:投資移民的長期或臨時申請的批准只能由移民局簽發)

核實如下檔案:

a)移民局簽發的入境許可證。

b)有效護照。

c)現在所居住國最後5年無犯罪記錄。此證明三個月內有 效。此要求僅僅針對16歲以上者。

d)由所居住國衛生部門簽發的健康證明。

e)出身證或領養證,或者各種補充證明。

f)婚姻證明,同樣,寡居或喪偶證明。

g)無國際刑事犯罪證明。

h)按阿根廷國家銀行總行匯進指令,由外國銀行向阿根廷國家銀行紐約分行開出的美圓匯票證明,有移民局備案的受益人姓名,或有在阿根廷國家銀行總行的存款證明。

入阿根廷國籍 有白條回國了 但是不過來阿根廷了 那麼會怎麼樣 阿根廷

6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持有阿根廷有效期內的白條是可以從中國海關出境的。

2019阿根廷,2010阿根廷

看好阿根廷隊進8強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 伊瓜因 阿奎羅 特維斯等各各擅長攻城拔寨。中場的支援也很好。3 隊伍比較團結,前幾屆的阿根...

阿根廷VS德國競猜分析高手請進,阿根廷 VS 德國 競猜分析 高手請進 80

楓林早 呵呵 我也是阿根廷球迷 到今天為止 阿根廷與德國的狀態優略很明顯的了 先說阿根廷 最愛梅西了 哈哈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梅西到現在還沒進過球 從第一場到第二場 梅西狀態在慢慢恢復 畢竟也是剛t完聯賽沒停就來到世界盃 身體不是最佳狀態 再者說下阿根廷的前鋒 尹瓜因 第一場真是看的我頭疼 錯過了好幾...

阿根廷富裕嗎,請問?是阿根廷發達富裕還是印度尼西亞發達富裕?謝謝。

愛運動的小妮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較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富裕程度中等。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經濟體,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 高文化修養的人民 對外開放政策和多元工業體系。它有著 極高 等級的人類發展指數和較接近發達水平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具有規模相當大的國內市場和增長中的高科技產業份額。作為一個新興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