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富裕嗎,請問?是阿根廷發達富裕還是印度尼西亞發達富裕?謝謝。

時間 2021-07-13 20:16:23

1樓:愛運動的小妮

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較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富裕程度中等。

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經濟體,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高文化修養的人民、對外開放政策和多元工業體系。它有著“極高”等級的人類發展指數和較接近發達水平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具有規模相當大的國內市場和增長中的高科技產業份額。

作為一個新興市場國家和發展中大國,阿根廷加入了20國集團。然而,隨著經濟高度增長和嚴重下挫的交替,其跌宕起伏的經濟史中也有著收入分配不均和貧困加劇的問題。20世紀早期,阿根廷一度發展成為世界第七富有的國家。

直到20世紀中葉它仍是第十五大經濟體,但不穩定的經濟政策、過低的儲蓄率和落後的國際競爭力將它拖入中上收入國家的行列中。

2樓:灰色最終

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聯盟、20國集團成員和拉美第三大經濟體。阿根廷是世界上綜合國力較強的發展中國家之一,人均gdp14487美元,高於世界平均水平10,876美元,屬於相對富裕的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屬於欠發達國家。位於南美洲。是南美洲經濟比較強的國家。農牧業發達。

是中國富裕發達還是阿根廷富裕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農業發達資源豐富,人均也比我國高,但是他們沒有完整的製造業和工業體系限制了他們的發展不然現在估計已經摸到發達國家的門檻了,阿根廷中產很多相對比較富裕公民受教育程度高,其他的就不在一個量級上了。

5樓:筆下無名

阿根廷是農業bai為主的,半工業du化國家,中國都zhi進口阿根廷的農產品dao。gdp大概是中國回1/20。人均gdp比中國多,超過答1萬美金了。

但從國家發展程度看,和中國差距還是很大的,從國內基礎設施就能看出來。雖然我們總說中國是發展中國家,但阿根廷大部分人覺得中國是發達國家

6樓:安仔

不發達是相對於旁邊的歐洲,比中國還是富裕多了

請問?是阿根廷發達富裕還是印度尼西亞發達富裕?謝謝。

7樓:我是一個學者

蠻好的,但是高階社群、商場。現在的市長班邦還算有作為,起碼雨季很少會淹水了

今年新開通了泗水馬都拉大橋,政治經濟上都很穩定,華人只好把精力放到賺錢上。吃苦耐勞是全世界華人的特點。

泗水是印尼第二大城市、飯店還是挺多的。98年基本沒有什麼動靜,周邊也有旅遊的地方。我蠻喜歡的因為蘇哈托不允許華人蔘政,雖然不是太發達

8樓:呂萬事如意

這兩個國家比較,

還是阿根廷發達富裕

2019阿根廷,2010阿根廷

看好阿根廷隊進8強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 伊瓜因 阿奎羅 特維斯等各各擅長攻城拔寨。中場的支援也很好。3 隊伍比較團結,前幾屆的阿根...

阿根廷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阿根廷為什麼從發達國家變成發展中國家

老王談論娛樂吧 曾經是發達國家,逐漸變成發展中國家,阿根廷到底哪一步做錯了? 歷史微鑑 阿根廷的存在感似乎並不是太高,除了足球上能被人提及外,其他方面表現並不是太好。其實它曾是全球第七大經濟體,人均收入曾經超過美國,而當時的西方人都羨慕阿根廷的富裕。 宇宙幽蘭 據了解,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聯盟 20國...

德國對阿根廷誰會贏,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很難說,阿根廷是南美強隊技術好,可以說是乙隻世界數一數二的陸軍,而德國,頑強,空中優勢巨大。有其是對阿根廷這只高度在175左右的球隊來說,簡直空中就是他們的了。任意球,頭球,可以對阿造成極大威脅。但面對阿小範圍快,活的特點。德轉身慢,技術差。也是致命的。我認為德國!贏!從技術和實力上講,阿根廷更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