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能奪冠嗎

時間 2022-07-15 09:05:06

1樓: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2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能奪冠嗎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今年阿根廷會拿到冠軍嗎?阿根廷今年能奪冠嗎?

第一場表現出來的內斂和穩健,今年拿冠軍希望很大。希望是有的,但還有上屆的冠軍巴西隊哦,它的實力不容小視。阿根廷今年能奪冠嗎?肯定是不合理的呀,我感覺c羅應該是和梅西一樣,都是非常優秀的球星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

阿根廷這次會什麼結果呢,阿根廷這次會奪冠嗎

本人喜歡荷蘭,但本人 是 巴西30 不用說,每屆都是大熱門!德國25 穩定是德國隊的一貫強項!義大利20 蟬聯冠軍不容易啊!荷蘭15 有望給人驚喜,但首先要過巴西這關!其它10 阿根廷只有乙個梅西,葡萄牙也是只有乙個c羅 c羅本人不感冒!英格蘭我只看好卡佩羅,法國輸在教練身上。西班牙外表強大,但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