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愛荷華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

時間 2022-07-15 08:55:07

1樓:

一、排名上,密西根州立大學略勝一籌

2013 usnews 美國大學排名之美國最佳本科商學院排名,24 密西根州立大學;36 愛荷華大學。

2013 usnews 最佳美國公立大學排名,兩校均排名28。

2013 usnews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兩校均排名72。

二、學費和總費用上,密西根州立大學比愛荷華大學一年貴$4000多。

三、愛荷華大學在愛荷華城,是乙個小城,這個城市雖然很小,但給人感覺很安寧,和諧,溫馨。學校幾乎是在田野裡,安逸、寧靜,而且黑人很少,治安很好,物價也不高,適合潛心求學者。密西根州立大學位於東蘭辛市,也是乙個小城,不是太了解,應該也不錯。

總之,兩個學校差不多,我偏向前者。你自己拿主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密西根州立的商科排名要比愛荷華的靠前,密西根州立在密西根州,同州有個牛學校密西根大學,愛荷華州立大學在愛荷華州,這個是個農業發達的州,而密西根州工業好些,安全方面應該都挺安全了,個人覺得就密西根州立大學吧

愛荷華大學好還是密西根州立大學好? 10

愛荷華大學和密西根州立大學

3樓:炎龍聖子

msu的medical school還不copy錯,biomedical engineering也不bai錯。

uiowa的話是biochem這方面的du不錯,它的medical school也不比msu差。

看你的bio偏向med那邊zhi還是chem/pharm這邊dao。前者就msu,後者就uiowa。

不過實際上這兩家學校都很普通,而且還是本科,你選哪家都沒有優勢也不會吃虧。努力進個好的graduate program對你發展更有好處。

愛荷華大學和密西根州立大學各有什麼優缺點

4樓:du知道君

msu的medical school還不錯,biomedical engineering也不錯。

uiowa的話是biochem這方面的不錯,它的medical school也不比msu差。

看你的bio偏向med那邊還是chem/pharm這邊。前者就msu,後者就uiowa。

不過實際上這兩家學校都很普通,而且還是本科,你選哪家都沒有優勢也不會吃虧。努力進個好的graduate program對你發展更有好處。

愛荷華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羅格斯大學哪個好?

5樓:安閒_殿

愛荷華綜合排名73,密西根州立也是73,rutgers 也差不多。

如果你要讀工程,推薦rutgers。 他的工程很好 排前50的

另外我也在申請工程類學校。你也可以考慮看看普渡大學!

6樓:華妮世界

他們三個綜合排名都差不多,如果想學習生物工程和化學工程,那就選擇羅格斯和密西根州立吧,這兩所學校的這兩個專業不錯,羅格斯的排名可能會稍微靠前一點。同學是準備申請那一年的入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羅格斯大學吖。紐澤西有很多藥廠方面的公司,讀生物和化學的在這邊機會很多。

密西根州立大學和愛荷華大學該選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密西根州立大學,學校比較大,系所多,畢業在外的校友也多,愛荷華相對是個小州,農業比較多,密西根就是工業商業比較多。

愛荷華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哪個好一些

9樓:藍天可達

一、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稍好。

二、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一般指俄亥俄州牛津小鎮的邁阿密大學。

牛津小鎮的邁阿密大學,與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大學沒有關係。

只是為了將其與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大學區分,而將其稱為: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

美國**喬治·華盛頓命名本校為邁阿密大學,是為了紀念17-18世紀在俄亥俄當地居住的印第安土著人邁阿密族,他們已經移居俄克拉何馬州。

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公立常春藤,美國公立top30頂尖名校,全美本科教育最頂尖的公立大學,是一所坐落在美國俄亥俄州牛津小鎮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建於2023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俄州最具有淵源的大學。作為一所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美國老牌名校,邁阿密大學培養了許多傑出名人,包括第23任美國**班傑明·哈里森,南韓前總理鄭雲燦,5次nba總冠軍羅恩·哈珀等。

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是美國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大學,代表了美國公立大學的頂尖水平,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是美國一級國家級大學,而2017最佳本科教育排名位列全美第2,連續多年超過耶魯、哈佛、斯坦福等名校,僅次於普林斯頓大學,在公立大學中,則排名第一。《富比士》將邁阿密大學評為俄亥俄州第一的公立大學。

密西根州立大學在全排名多少,密西根州立大學怎麼樣?排名多少?中國學生是不是很多?

芥末留學 密西根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或譯為密西根州立大學,簡稱msu,成立於1855年,坐落在美國密西根州東蘭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是北美頂尖大學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 aau 成員,被譽為 公立常青藤 大學。學校在u.s.news大學本科綜合...

密西根州立大學怎麼申請宿舍最好有詳細步驟

千里之外亦無邊 一般學校都會來信徵求你的意見的,如果你沒有接到,可能就是宿舍沒有床位了,你到學校後學校會再統計的,如果沒有就暫住學校招待所後,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吧,現在還早你最好到學校 查詢。 michigan state的宿舍跟別的學校有點不一樣.之前我也疑惑了很久 你付了你的aed嗎?付了的話你會...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和明尼蘇達 雙城分校

這2個學校排名區別不大,最大的是所在的區域,密西根是美國製造業的中心地帶,工商業很發達,所以我覺得還是msu好吧,明尼蘇達 雙城分校太偏僻了,遠離工商業中心,所以我推薦你去msu,不過msu貴到時真的啊,usnews 2007年美國大學排名 商學院排名學校 1 harvard university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