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怎樣遊香港海洋公園

時間 2022-07-15 0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前天去的.我是先在深圳這裡買好票.一張165塊.

到了大樹灣

1:我就先去看了百鳥什麼的園的.

2:再順著走到手扶梯到高的地方俯視大海和香港.

3:坐完手扶梯到海洋館(最好這個時間去.不然看完海豚表演人會很多,你看不了什麼的.)之後就去吃飯.

ps:吃飯的地方我推水母館上方的忘了叫什麼的餐廳.

4:吃完飯差不多就可以去看2點的海豚表演了.海豚表演完後去水母館.再坐水母 館旁邊的纜車下去.

5:也有另乙個選擇.那就是去完水母館再等著看小鳥劇場.再坐纜車下去.

6:下面的就是熊貓館.其它什麼館我都沒去看了.直接去了旺角.

海洋公園不能錯過的地方---海洋館--海豚表演--小鳥劇場--熊貓館別的像是遊樂場什麼的我都沒去玩.這東西那裡都有.不用在香港浪費時間.

住的話我推到旺角.那裡真的很多住的地方.吃的也多.買的東西也多.

以上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你可以參考一下.

香港海洋公園一天可以出入幾次,香港海洋公園3個小時真的玩不下來嗎?一天呢?

海洋公園進去直接刷門票的,沒有手印。說實話真的去的話裡面很大,一天未必玩得好呢,很少有多次出去的。目測應該是門票只能用一次,如果真的有出來的情況可以和門口的工作人員打個招呼,態度都很好的。 hktb香港旅遊 離場前,遊客可於出口處請工作人員為蓋上手印,以便在同一日內再次入場。當再次入場時,遊客必須同...

問下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遊玩路線,問下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遊玩路線

海洋公園晚上沒有烟花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位於香港南部香港仔海洋公園道。建成於1977年元月。三面環海,東瀕深水灣,南臨東博寮海峽,西接大樹灣。占地87萬平方公尺,是亞洲最大的海洋公園。公園建築分布於南朗山上及黃竹坑谷地。兩園間設有架空纜車,遊客只需乘坐1.4公里的纜車,便可來往於...

從香港迪士尼樂園到香港海洋公園多遠

bing假的 迪士尼線全程30.8公里,然後只需要坐一站地鐵就可以到金鐘站,然後坐南港島線到海洋公園。現在西九龍站可以直接坐巴士到金鐘站 w1線 然後再轉港鐵到海洋公園。注意 w1線的上車站為 西九龍站 而不是 西九龍巴士總站 要注意區分,望採納謝謝。香港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公園多遠 wk2008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