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建子域,作用是什麼,與額外域控有什麼區別,請教高手

時間 2022-07-15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更加準確帳戶密碼策略的使用者。

2.以合法方式,需要分離出來的使用者與部門,例如乙個已經從公司中拖離出來的獨立經營的子公司。

3.it的工作人員要分離出來。我偏向於集中的職員管理與公司運營,但有些公司的部門或小組基於對特殊技術的需要,而與其它部門相對獨立地執行。在有些情況下,因為地理位置不同it職員會互相分離,但更特別的是由於他們處在不同的時區。

4.安全因素。hr是很典型的例子。然而,一組伺服器可以在沒有附加域的情況下達到其安全水平。

絕不能把新增附加域看作是輕而易舉的事,誰也無法擔保其所需的額外費用及複雜性。出於管理或安全因素的考慮而要處理孤立的使用者,硬體,這只需通過組織結構、策略組和acl訪問控制表就能輕鬆做到。

2樓:蒯虹杭菱

主域與子域建立好後,它們就自動有了雙向的信任關係。你登出一下應該可以看到,在區域選擇時可用看到兩個,乙個是主域的網域名稱、乙個是子域的網域名稱,你在主域上建立乙個使用者zhangsan,zhangsan可以在子域登入,但區域選擇要選主域的網域名稱。

3樓:有她de地方

同問,怎麼沒人回答呢!坐等答案。

ad域控主要作用是什麼,好處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ad域控主要作用是許可權集中化管理、資源同步共享優化。

好處主要有三點:

控制使用者登入許可權,保障內網資訊保安(可強制設定登入地點、時間、裝置)。

對使用者集中控制,利於工作效率優化快速高效(現有大型整合erp軟體很多都是利用ad域進行賬戶分配及許可權管理)。

對軟體及其他共享可以集中發布,減少管理的工作量。

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安裝額外域控制器時提示網路憑證不正確拒絕訪問要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域控制器上,乙個後台執行緒每60秒將對管理組中的所有成員(如域說明:這種事件將在使用者通過網路與終端伺服器會話建立連線時產生。它將出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所用的憑據不是符合的使用者,應該在根域控制器的活動目錄上新增乙個domain admins組的使用者,用它作為備用憑據.

7樓:

當下智慧型電容器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包含濾波模組的智慧型電容器,我們稱之為抗諧型智慧型電容器,另一種是僅有電容器與控制模組組成的電容器,我們稱之為普通型智慧型電容器。

那麼到底二者的區別在**呢?抗諧型智慧型電容器是由具有濾波功能的電抗器、電容器、控制模組等部件構成的。電抗器具備濾波功能,通過對高次諧波形成低阻抗通路,達到有效的抑制高次諧波和湧流的作用,同時濾波模組對諧波具有吸收洩放功能,能消除高次諧波對電容器及用電裝置的影響,放置保護電路及電容器過載,防止電容器溫度過高、絕緣介質老化、自癒性下降、使用壽命降低等現象。

濾波模組的電抗率有6%、7%、13%、14%幾種規格,分別用於諧波含量不同等級的用電場合,在配電裝置中使用抗諧型智慧型電容器能有效濾除電路中的諧波及干擾,保證各用電裝置用電環境的穩定性,同時有效提高功率因數,總之抗諧型智慧型電容器是複雜用電環境、惡劣環境,及大批量不同裝置用電環境中提高功率因數,提高裝置執行壽命,節約電力資源的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普通型智慧型電容器由於缺少濾波補償模組,自然不具備濾波功能,因此不適用於大諧波及複雜用電環境中的無功補償。

ad和dc都叫域控制器,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dc是domain controller的縮寫,即域控制器, ad是active directory的縮寫,即活動目錄。

domain controller是一台計算機,內實現容使用者,計算機,目錄的統一管理。

ad(活動目錄)是一種儲存協議,基於ldap。

兩者完全是兩種概念,dc也可以不基於ad實現,比如基於資料庫或檔案,當然目前微軟還沒有這樣的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巧!老師剛好在講,不過我沒有聽課。呵呵……

域控制器有什麼好處?

10樓:親愛者

1、以共享分件分例,通過域控制器,可以限定訪問共享檔案的許可權,不如可以設定a使用者只有檢視不能刪除。

2、域控制器的好處之一是,可以獲得windows server 2012 r2域和森林級別的功能,域控制器包含了以前所有級別的功能所提供的優勢。

3、域控制器活動目錄森林可以通過公升級或者遷移兩種方式進行更新。需要知道域控制器更新前後,域控制器發生了哪些主要的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集中管理計算機和使用者,可以製作ntfs和訪問共享限制,可以製作ou單位組織,可以統一組策略,以及軟體發布

請問公司電腦加入ad域有什麼好處?

12樓:梨夢秋塵

加入ad域,就可以使用域賬號登入計算機,通過等域賬號,你可以順利訪問一些共享資源,如共享印表機,資料夾等。域在企業中的作用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解析了。

13樓:石鈞瑋

方便對網路上得資源和使用者的許可權進行管理

微軟有些東西是必須基於ad的基礎上執行的

什麼是域,域有什麼作用,公司還要有域控制器嗎?

14樓:縱情山水

域就是區域網路伺服器的目錄伺服器。因為乙個大型區域網路可以有很多伺服器,需要統一管理各個伺服器的資源,為了方便管理,採用目錄服務的方式,把一台伺服器設定為域控制器,所有伺服器的軟硬體通過域控制器來管理。

是否設定域控制器,根據公司網路規模的大小,以及是否需要對網路共享資源進行分配控制。如果只是簡單共享伺服器硬碟空間,可以不使用域控制器。

枸杞的作用是什麼 枸杞子的作用與功效是什麼

1 提高機體免疫力。食用枸杞可以扶正固本和扶正怯邪,增強機體技能 促進健康恢復,並且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以此病邪的侵害。2 防癌抗癌。枸杞對癌細胞的生成和擴散有明顯的抑制作用,當代實驗和臨床應用的結果表明,枸杞葉代茶常飲,能顯著提高和改善老人 體弱多病者和腫瘤病人的免疫功能和生理功能,具有強壯肌體和...

枸杞的作用是什麼,枸杞子的作用是什麼 ?

枸杞屬茄科,果實 根皮及嫩葉均可入藥。人們日常食用和藥用的枸杞子多為植物寧夏枸杞的乾燥成熟果實。呈橢圓形或紡錘形,略壓扁,長1.5 2厘公尺,直徑4 8公釐。表面鮮紅色至暗紅色,具不規則的皺紋。枸杞有降低血糖 抗脂肪肝作用,能抗動脈粥樣硬化 枸杞雖然有溫熱身體效果明顯,所以正在患感冒發燒 炎症 腹瀉...

貔貅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貔貅的作用是什麼?

貔貅是佛教的靈寶,是可以旺運和招財的。很多人直接結緣貔貅之後,發現貔貅的作用是非常強大的。其實送人貔貅就是送給他乙份好運,乙份財富,是一種吉祥的象徵,當然其中帶有很多的感情。貔貅是可以辟邪保平安 旺運招財富的,送給親人朋友是極好的。像吉照堂的正宗開光貔貅,受眾緣主非常多,很多緣主結緣吉照堂的開光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