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才是朋友

時間 2022-07-15 08:45:07

1樓:a吧保護隊丶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 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你,其實,這不是朋友 。

這只是在他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雖然天南海北,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絡也不會忘記你的手機號碼問你是誰,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但是節日的簡訊也是溫暖的思念,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幫不上你的忙,也不會嚇的像鬼一樣跑開,真正的朋友在你優秀的時候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

他不會破壞你甚至拿著當把柄。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用真誠樸實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給你講些真理。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也不會分級別關係,也不分貴賤貧富,只要你夠真誠.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跨越道德底線去佔據你的愛情或者實物!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 ,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所以當你擁有這樣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種情誼,用你的真誠對待各種各樣的情感.真正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會和你站在一起的人、

究竟什麼才是槓桿炒股

虠紘扌蛣袧剌 可以的話,參考旺潤配 資,我到現場看了一下,工作氛圍不錯 賜天旗下 天牛寶配資 槓桿是指金融機構或金融市場減少槓桿的過程,而 槓桿 指 使用較少的本金獲取高收益 這種模式在金融危機爆發前為不少企業和機構所採用,但在金融危機爆發時會帶來巨大的風險。通俗來講去槓桿就是減少負債。 這個影響因...

究竟什麼才是潮流啊?

潮流是人創造的,也許你的個性穿著也有可能成為潮流阿 其實,自己穿的舒服是最重要的。不要迷信什麼時尚雜誌,裡面也有胡扯的 內容,而且非常不實際。穿著根本沒法出門。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跟得上潮流的,不要想著時尚怎樣怎樣,潮流怎樣怎樣。今天是這個樣子,明天也許時尚方向就變了。形成自己的風格才能讓人眼前一亮阿...

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