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樣的心情才是最佳的

時間 2021-07-01 06:29:39

1樓:猶凝安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2樓:妖月

你是不是在某的時間突然感覺自己,沒有不知道的事情,就是熬夜也不感覺累和困,精神特別的好。這就是你的最佳心情。

3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百年,不如意事常**。所謂人比人氣死人,人與人之間實在沒有多大的可比性。這倒不是說自己一定比別人差多少,而是機會這東西總是偏心眼。

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美人擁簇、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每當此時怎麼辦?

怨天尤人?沒用,抱怨命運不公,也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撒潑罵街?也只能是丟人現眼。

最好的辦法,把功名利祿看得淡一點,知足者常樂,做一個樂觀向上之人。生活中我們常常為種種煩惱所困擾。使一些人哀嘆社會不公、時運不濟,有一種“黃鐘譭棄,瓦釜雷鳴”的失落感,在這種心態下,覺得失意、失落或氣餒,感到活得很累,很苦,很煩,在哀嘆中消沉下去,一蹶不振,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

其原因就是缺乏一種知足常樂的心態與心境。古人云:“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自然和生命給予我們很多,已經足夠我們走完生命的歷程,應該知其足而後樂。你沒有錢,要過窮日子,一天為吃穿發愁,所以,你做夢都想著怎麼才能過上有錢人的生活。等你受盡了苦終於有錢了,你的身體卻不行了,這時,你又會想,一生最幸福的莫過於擁有健康,人總是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山看著那山高,所謂人心沒底大概就是這樣了!

什麼樣的愛是真愛,究竟什麼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愛?

愛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

什麼樣的才是真愛,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愛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

究竟什麼才是有價值的IP,什麼樣的數學是有價值

夠熱門,有持續性,要爆發點,受眾基礎廣,受眾有消費能力,周邊容易挖掘。什麼樣的數學是有價值 這要看你從什麼樣的目的去看它。如果簡單的從就業來說,師範數學很有價值。一是能解決就業的問題。二是,可以教書育人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如果你是對科研感興趣。數學也是走在各科的前列的。一般數學理論的研究要早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