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時間 2022-05-29 13:10:08

1樓:只愛李雨桐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

一起哭過的朋友比一起笑過的朋友更算得上朋友。

一起吃苦的朋友比一起享樂的朋友更算得上朋友。

3樓:牽手

可以共患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4樓:

回答者:只愛李雨桐 - 副總裁 十級 6-15 14:52

寫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益面前還能保持友誼,那才是真。

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脫豆言蓄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只要你願意 每時每刻都可以幸福的 或許現在你已站在幸福的門口 可是沒勇氣踏過去 或許你害怕一個人 但你要記住這一句話 當一個人的時候,...

怎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