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出發到海洋公園和太平山路線怎麼走

時間 2021-07-15 06:13:43

1樓:維娸

坐地鐵到金鐘,然後在那裡看指示牌(或者問客務中心的人)到地鐵出口,那裡有到海洋公園的巴士 (回程一樣,有車接出地鐵站的)

太平山:

乘坐山頂纜車往山頂,是最理想的交通選擇 ,沿途更可以欣賞綺麗獨特的維港風光。中環花園道纜車站位處市中心,交通方便,您可以選擇乘坐港鐵後步行或接駁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簡單輕鬆。

若想盡情體驗山頂旅程,山頂纜車摩天套票讓您可以同時體驗山頂纜車及登上香港最高360度觀景臺 -凌霄閣摩天台欣賞維港醉人景緻。而且,購買山頂纜車摩天套票更可讓您以***獲得雙重享受。

遊客亦可購買山頂纜車單程或雙程票。

購票地點 :

中環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或指定旅行社購買。

山頂纜車上站(山頂凌霄閣)祗售山頂纜車票(來回及單程)。

如欲查詢山頂纜車及山頂纜車摩天套票票價,請按此。

山頂纜車服務時間 :

早上7時至晚上12時 (星期一至日 及公眾假期)班次:大約每10 至15 分鐘

凌霄閣摩天台開放時間 :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至晚上11時 (星期

六、日及公眾假期)

2樓:

地鐵站金鐘c出口有15路到山頂的,天星小輪往返於中環和尖沙咀

尖沙咀去香港海洋公園,怎麼去?

3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1. 尖沙咀至海洋公園,您

可以乘坐港鐵至金鐘站,換乘629s(城巴);

2. 海洋公園內至香港杜莎夫人容蠟像館,您可以乘坐36 (專線小巴),在嶺南小學, 司徒拔道站換乘15號巴士;

3.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至尖沙咀,您可以乘坐973(城巴)更多香港交通路線查詢,您可以登入香港乘車易**:

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尖沙咀復

步行 160米

尖沙咀站 上車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港鐵南港島線已於2023年12月28日通車,遊客乘車至海洋公園站即可抵達正門入口,不需要在金鐘站轉巴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尖沙咀去海洋公園:

在尖沙咀佐敦地鐵站乘坐地鐵荃灣線到金鐘站下,在金鐘地鐵站b出口專出站屬,轉乘開往海洋公園的629路專線巴士即可直達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去香港杜麗莎蠟像館:

回來坐車到金鐘629巴士終點站,走幾步到山頂纜車站坐纜車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蠟像館去尖沙咀:

纜車下山後坐15c到中環碼頭,然後坐天星小輪到尖沙咀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百合賓館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太平山的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賓館地址:九復龍 尖沙咀制 彌敦道62號 , 美麗都大廈8號3樓 到迪士尼的線路。彌敦道乘撘a21朳埸快線巴士 , 到青嶼於線收費廣埸下車 , 換乘r8迪士尼專線巴士。

到海洋公園,太平山的線路。到尖沙咀站乘荃灣線地鐵中環方向列車 , 然後到金鐘站下車 , 沿b出口到629巴土站。乘搭629海洋公園專線巴土。

到太平山的線路。金鐘地鐵站b出口的力寶中心巴士站 , 乘搭15巴士到達太平山頂。若您喜愛步行,則可從中環地鐵站j2出口 , 沿著中銀大廈及長江集團中心之間的花園道直上。

需時大概12分鐘就可到達山頂纜車地面總站是位於中環花園道的聖約翰大廈。乘搭山頂纜車到達太平山頂。

請問,香港尖沙咀位置乘坐地鐵去太平山,應該怎麼走

8樓:南北移動

坐地鐵到金鐘站,有個出站口可以坐纜車到山頂。

9樓:段吉星柳晤

地鐵尖沙咀站c1出入口坐荃灣線(坐1站)到地鐵金鐘站c1出入口下,往後走到金鐘站(金鐘道)轉乘新巴15(坐24站)到山頂總站(山頂道)下.走約60米到太平山頂

香港海洋公園一天可以出入幾次,香港海洋公園3個小時真的玩不下來嗎?一天呢?

海洋公園進去直接刷門票的,沒有手印。說實話真的去的話裡面很大,一天未必玩得好呢,很少有多次出去的。目測應該是門票只能用一次,如果真的有出來的情況可以和門口的工作人員打個招呼,態度都很好的。 hktb香港旅遊 離場前,遊客可於出口處請工作人員為蓋上手印,以便在同一日內再次入場。當再次入場時,遊客必須同...

成都哪個海洋公園好玩,成都海洋公園和海洋極地世界那個更好玩

我只去過華陽外面的海洋極地世界,感覺帶小朋友去看看新鮮還可以,大人也沒覺得怎麼好玩。比較好玩的當然得屬南延線的 極地海洋世界了,它推廣的專案比較多。也就是去年才開始建成營業 但生意卻十分火爆 尤其到了禮拜天 都是大人帶著小孩去的 然後最主要的乙個好處是 室內溫度不高。炎炎夏日館裡卻是個避暑的好去處....

急急,怎樣遊香港海洋公園

我是前天去的.我是先在深圳這裡買好票.一張165塊.到了大樹灣 1 我就先去看了百鳥什麼的園的.2 再順著走到手扶梯到高的地方俯視大海和香港.3 坐完手扶梯到海洋館 最好這個時間去.不然看完海豚表演人會很多,你看不了什麼的.之後就去吃飯.ps 吃飯的地方我推水母館上方的忘了叫什麼的餐廳.4 吃完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