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經營好一家皮具店,我開了一家皮具護理店,生意不好,你有啥高招呢

時間 2021-07-15 06:13:43

1樓:吳婉榕

要提高銷售額,那就得在產品和服務上下功夫,同時拓寬銷售渠道。兩方面同時下手。產品一是質量,另外是包裝;營銷手段也就是服務方式,有售前、售中、售後,銷售渠道的拓展也有不同方式。

先說產品,皮具店的主營是什麼產品,也就是要打造出你的明星產品,是皮帶、皮包還是其他?要想產品突出,一方面是質量,選材要好。另一方面是設計,設計要定位於不同客戶群,因為不同年齡的人欣賞角度不同。

要想產品突出,就要給產品選個響亮的名字。

然後說包裝,看商品選包裝。包裝還是取決於產品,是商務型還是倡導自然手工型,包裝風格都不同。

再說營銷手段,售前還是要在產品上下功夫,同時抓住潛在顧客。向客戶介紹產品資訊之前要事先想好說辭和準備好廣告資訊單頁。如何留住潛在客戶和老客戶,這又是可以深思的事。

是通過會員制,**戰,還是打溫情牌,都取決於你的店鋪實際情況。

最後說說營銷渠道。雖然店面是一個據點,但不能僅侷限於此。在做好店面工作的同時,開展其他渠道的主動營銷才能大幅提高銷售額。

聯絡各公司的採購部,或是福利部門;在網路上開設店鋪;或是通過電子郵件、論壇發帖均可開發客戶。

當然這些僅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你可以在自己經營的同時,著手培養其他可以頂替你部分工作的人才,同時鍛鍊自己的管理能力。

祝你的生意越做越大。

2樓:小萬種植香樟

卡巴卡皮件**商網(http://www.pijianchang.

com/),是皮具行業門戶**,也是目前國內皮具業唯一的皮具廠商交易市場和行業資源共享平臺。 卡巴卡皮件**商網內容豐富,欄目健全,主要有:行業新聞、交易資訊、皮具品牌、產品展銷、皮具黃頁、行業市場、會議展覽、皮具書刊、**相簿、皮具論壇、招聘求職、流行前線、商標註冊、行業組織、皮具搜尋等欄目。

為專業皮具製品廠的資訊推廣、資訊查詢、商務交流、提供一站式的商務服務,我們致力發展成為皮具行業資訊傳播的主流**和中國皮具電子商務的主流平臺!

卡巴卡皮件**商網服務團隊由皮具行業智囊型專家聯盟組成決策層,由充滿活力鬥志昂揚的年輕人擔當執行層,形成一個結構合理、任務明確、執行力強、服務理念領先的一流服務團隊。

我們用豐富的經驗、廣泛的社會關係、細緻入微的服務心態為企業提供企業資訊化建設(軟體開發、**建設等)和專業的基礎服務(商標註冊、品牌規劃等)、權威的認證服務( iso90002 、著名商標等各項服務,降低企業的運營風險和成本,使企業更專注於自身的主營業務,提高企業核心業務的競爭力。

“用知識和科技協助企業盈利與促進企業持續發展”是我們堅定的方向!我們將攜手廣大皮具企業,共同提高行業資訊化建設和品牌營銷管理意識,提高企業的在資訊時代的競爭力,促進皮具市場的繁榮和皮具產業的持續發展,共圓世界皮具強國之夢!

我開了一家皮具護理店,生意不好,你有啥高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做宣傳噢,或者搞一些活動,吸引人

怎樣經營一家女士涼鞋折扣店,怎樣經營一家女士涼鞋折扣店

我覺得你做鞋子要走乙個路線,因為店不是很大,打個比方,就是千萬不能涼鞋和運動鞋都賣,只賣淑女類的,或者運動類的,搞點類似會積分的小花樣吸引顧客下次再來。不過最主要的是你的態度,做生意就象交朋友,和氣生財哦 多搞點活動,折扣什麼的 名字可以取個 yaya鞋 雅而不俗。經營嗎?靠你自己嘍。我想開一家女鞋...

如何經營好一家服裝店?如何開好一家服裝店

你說的如果是這個人,他的圈933308,那就是真的,拿就可以靠譜 確定。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 式圖。一般是在國內主要的服裝生產地或主要集散地去進貨。你也想開服裝店啊?如何開好一家服裝店 1 服裝店選址。選擇乙個好店址是開服裝店重要的乙個環節,一般店鋪可以選在當地較旺 較多消費的商業街 步行街 或...

怎樣經營好一家兒童理髮店,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如果沒有經驗前期可以先選擇加盟,然後慢慢的來積累經驗,以後就好了。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s時尚的小男孩 答 新手的話,需要準備多方面 技術人員 髮型師 門店選址評估 門店裝修 開業籌備 活動策劃 大件耗材 理髮器具產品等等,以及鋪面房租。至少得準備15 20萬之間吧,另外,新手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