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一家軍品店,我想開一家軍品實體店。需要怎麼做?

時間 2021-07-23 19:03:40

1樓:free奔跑吧

1:弄清楚你所要針對的人群:

軍品做為一種特殊的商品,相對其他商品而言它太專業,針對性強,一般人不會十分感冒,比較大的客戶大都是曾經當過兵、或出生于軍人家庭的,再有軍品發燒友和熱衷於野外運動的年輕人。一般像店裡面有些**比較高的商品,像幾千塊錢的***表一般都是這些人買走的。

2:一定要有豐富的軍品知識: 由於軍品所面對的消費群體比較特殊,所以決定了你必須對軍品知識有一定的瞭解,要不然你很難與你的顧客進行溝通。

有時候可能因為一個問題沒有解釋明白而喪失了一位顧客。 3:將**與實體店面相結合:

軍品的特殊性決定了他市場的狹隘性,如果你要想開啟這片市場就一定要把你的顧客群,面對全中國。 4:貨物寧缺毋濫:

說到貨物就一定要說道進貨渠道,如果你選擇不好進貨渠道的話,你所拿到的產品的**和質量就不會有太大的優勢,沒有選擇好進貨渠道的話,你就已經輸到起跑線上,同時你賣的東西一定要有質量的保證,因為你面對的消費者中有一部分是野外運動者,這部分最為看中的是質量而不是**。不要貪圖一時的小便宜而失去了一位大客戶。 5:

準備好充足的後續資金: 很有可能你做生意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顧客要的商品你沒有或者沒有後續資金**,生意會很難做。所以一定要準備好足夠的後續資金才可以。

建議你在初次進貨的時候不要進太多,可以先挑一些**比較便宜的但是很好賣的貨先進,某些**風險比較高的貨物你可以實行訂購銷售。 6:擴大經營範圍,做好長期投入準備:

除了以經營一般的軍品為主外,還可以經營一些野營、探險、休閒等商品,滿足個性旅遊、野外拓展訓練等更廣大人群的需求。可以建立會員俱樂部開展一些如彩彈射擊、模擬cs等精彩的戶外活動。有實力的可以在網上開闢網路軍品世界,方便顧客挑選購買,更為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討論交流的平臺。

這就需要更多的資金投入,因此要做好長期投入的準備。 7:找專業人員進行諮詢: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有的時候碰到吃不準的事多向專業人員請教請教,好學不是件壞事。

“三人行必有我師”多與別人交流,聽取別人的建議對自己多多少少會有所幫助的。 好了不多說了,希望我的一些經驗會對已經開店的你和正準備開店的創業者有一定的幫助吧。預祝那些想開軍品店的兄弟姐妹們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軍品店的利潤很大,

首先, 你要選擇一個合適的位置. (關於位置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你得選擇一個開軍品店多的地方,否則單憑你一家軍品店的名聲根本打不出去)

然後你得有足夠的資金去打通個個關節(官階)而且必須在部隊有後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懂,你最好別給網上找1

我想開一家軍品實體店。需要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地方,實體店的話地點很重要,選地點要考慮租金問題,也要取決於你賣的軍品的質量高低,比如鐵血君品行和勞保店就是不同的

其次就是貨源,軍品這個東西不大好賣,要找一個好一些的上家,儘量多進一些比較普通的東西

初涉這一行,現役的東西還是不要碰為好

想開一家綠色健康食材店,想開一家 綠色健康 食材店 20

天上的虎不會飛 前景很好。目前中國正在經受信任危機,關鍵問題是大家能不能相信你,或者說你如何讓大家相信你經營的產品是綠色健康的。從 上考慮,你的產品 基本肯定會高點,消費人群更多的是針對中高階人群,一般的鬧市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選址也是很重要的。個人建議開成零食型的小糧油店,裝修很重要,地址能挨著超市...

我想開一家便利店該怎麼做,怎樣開一家便利店?

快創通 一 開便利店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有相關的貨架,冷藏,收銀機,有煙的進貨渠道是菸草公司配送等。2 負責人健康證,最主要的,除了要辦營業執照,還必須要辦食品衛生許可證,如有賣菸酒還需辦理菸酒銷售許可證。二 開便利店辦理便利店營業執照流程 1 首先要辦理菸酒銷售許可證和食品流通許可證。首先核名,...

想開一家母嬰店大概需要花多少錢,我想開一家母嬰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不同的地方開店成本也是不一樣的,大概來說吧 母嬰店的成功開業需要經過選址 裝修 裝置採購 zhi備貨 人員聘請等一系列過程,所以開店的錢主要都花在這些方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想讓母嬰店能更順利地經營,還需要預留部分流動資金,以備不時之需。房租 每年的租金都會有一定的波動,開在一二線城市的50平米母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