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一家內衣店,我想開一家內衣店,都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6-13 01:21:28

1樓:和倫門綢

沒有經驗的建議選擇加盟一些比較有名氣,信譽度高的品牌,例如法歌爾內衣這個品牌,加盟公司會幫助你很多,讓你輕鬆經營屬於自己的內衣店,你可以先到他們的官方網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貨源,選擇個地帶社群比較多比較集中的地域。

3樓:是你個心頭哦

有資金,有貨源,有人脈

4樓:七纖

一、內衣店開店前,市場情況要了解,加盟政策要比較

如果正準備踏入內衣行業,第一步要做好的就是對當地內衣開店市場的調研,瞭解市場上已存在的其它內衣品牌店鋪的分佈情況、產品定位、店鋪優勢,並將這些資訊結合居民的平均消費水平進行整體評估,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店鋪經營範圍與方式,才能保證贏在開店第一步。

接下來,選定合適的經營品牌很重要,不同的品牌在產品定位與加盟政策要求上各有不同,應該仔細結合各內衣品牌的產品定位與營銷理念,分析最適合自己現有條件的品牌。

二、內衣店籌備時,店鋪位置要選對,裝修效果要重視

在很大程度上,內衣店的位置選擇的正確與否,決定著做生意能否成功,一般選址時,如果能拿到大家都熟知的且經常光顧的地帶,可以說,你開內衣店就成功了一大半,因為店的地理位置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店的顧客流量。若是結合自己要開店的地區特色、產品特色、人文特色則經營選址時,會獲得更多、更具體的參考條件。

三、內衣店運營時,宣傳力度要把控,員工培訓要到位

好的開店宣傳能幫助店家在最短的時間內打響在該地的知名度,迅速進入當地的市場,以合理的價位攻佔消費者心理堡壘,建立與消費者間的聯絡,為之後的經營迎來開門紅。

對於內衣店的員工培訓來說最重要的當屬對導購員專業知識和專業禮儀的培訓,與一般的服裝銷售的主觀意見強烈的特點不同,內衣的銷售有著其更為私密和專業的一面,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好的導購員可以充分發揮她的專業一面,能在最快的時間內,獲得在這一方面知識相對貧乏的顧客的信任。

同時,禮儀的培訓要從心理上來做工作,要讓員工認識到良好的禮儀與真誠的微笑對於顧客的影響力。在很多顧客的心裡,店內員工素質的優劣能夠代表產品的優劣。做好這一服務型崗位,就要做到通過良好的心態、熟練的動作、專業的知識、貼心的服務,獲得顧客的對店鋪及產品的認可。

我想開一家內衣店,都需要什麼手續?

5樓:蒼洱白子

1、你要有這個貨物的企業的營業執照、產品生產許可證、產品檢驗報告、產品質量認證(權威機構的質量認證)、產品說明書;2、如果加盟,那麼你要帶上以上證件加產品經營授權書,然後到工商局註冊,到地稅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即可。

6樓:產史官

不需要證明貨是不是真的,服裝這方面沒人查,賣仿版的多得是。

有營業執照就行了,別的一些費用,別人會上門找你的。

7樓:浮生如夢

請問你是要自己拿貨經營還是要加盟?如果是自己拿貨經營的話,首先要對內衣行業有一定的經驗和了解,前期要做的事情比較多。如果是加盟的話就省很多事,首先要了解店鋪所在地的市場情況,瞭解自己的目標消費人群的消費水平,如果消費水平高的話就可以考慮加盟戴安芬、愛慕等一線品牌,如果消費水平是中高等的話加盟法曼兒等二線品牌比較好。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我開了一家品牌內衣店,現在不想幹,內衣處理廣告語怎

這年頭改個名字好難啊 如果你早遇到卡羅蜜內衣就不用愁處理了,因為做卡羅蜜不想幹了卡羅蜜原價處理庫存 我開了一家內衣店現在不幹了 想清倉處理廣告詞怎麼寫 主要有文胸 保暖衣 厚 暮山 若能聽我一言,可少損失很多,馬上進入立秋之季,天色轉涼,再堅持幾個月,想個辦法清倉,很好賣,這時候大熱天,除非賤價,買...

如何開一家汽車改裝店,想開一家汽車改裝店 ,需要多少資金?

年楚姚涵煦 我朋友也是做汽車修理改裝的,首先場地你需要300平方米左右,200平方米是至少的。場地租金先計劃每年20萬,如果自己家有的話就可以不說了。三證辦理的費用基本上連同和部門打交道要5萬多。裝置費用得20多萬,包括洗車和修車全套機械裝置。員工招聘培訓及請維修師傅,每月薪水支付也需要幾萬。你開一...

想開一家綠色健康食材店,想開一家 綠色健康 食材店 20

天上的虎不會飛 前景很好。目前中國正在經受信任危機,關鍵問題是大家能不能相信你,或者說你如何讓大家相信你經營的產品是綠色健康的。從 上考慮,你的產品 基本肯定會高點,消費人群更多的是針對中高階人群,一般的鬧市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選址也是很重要的。個人建議開成零食型的小糧油店,裝修很重要,地址能挨著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