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魔術用品店有市場嗎,想開一家魔術用品專賣店,請高人分析市場

時間 2021-10-25 21:59:30

1樓:大尾巴狼

建議不要開此類店,一是此類物品目標市場比較侷限,不是小朋友就是有點好奇的人,再則,有些東西看似好玩新奇,實際上有幾個人買了,其他的人就不會買了,因為沒有新鮮感了,還有最重要的是,此類物品你如果搞起來了,那麼各類玩具,精品店都會搞起來,他們只是兼營,賣不賣得動無所謂,而你是專營,賣不動就慘了.

有這類想法的人還有很多,但你看看大街上有乙個專門這樣的店嗎?專營是開不起來的,如果能開起來,那麼就會象玩具店,小吃店一樣,每個城市都會有的,可現在沒有,這就是市場規律.

請不要說我不能當第乙個開次類店的人嗎?萬事總有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嘛,如果魔術用品才出現一兩個月,你可以這麼想,但它都出來幾年了,難道幾年來你才是這第乙個有這種想法的人嗎?這不是乙個行業,而只是乙個行業(玩具)裡的乙個小小的分枝.

注定了它不能單獨生存.

建議兼營或開**.

一點不成熟意見,僅供參考.

2樓:凱撒萊因哈特

看你在什麼地方開了 在北京西單 有很多魔術店 我在一家呆過一陣 店面不算大 一般小道具成本在2-10元 能賣到50-80元不等 還有許多專業道具 成本200多能賣到1000 也有人買 因為對此類的愛好 想學但是沒地方學只有你這裡 西單那家店每天利潤在7000多左右 所以想開必須找個好的地理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也是..如果沒圈子恐怕不行

4樓:佛谷芹

我建議你在網上開店,實體店還是算了。

除非你自己有這方面的圈子和一批愛好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只是一時的興趣,專門開個店我看是沒有必要的,那有專業的馬戲團的人表演。誰還來買你的魔術產品?

6樓:藍色氣味

如果你自身會魔術,還是有市場的,可以隨時變點小魔術來吸引客戶

記著《行行出狀元》相信自己你行的

想開一家魔術用品專賣店,請高人分析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市場**,最近魔術熱,表面上看對於魔術行業來說是個商機,但實際上買家們很多都是只看不買,或者自以為聰明,魔術熱又颳起一陣狂潮,當潮退時必定損失慘重!最近有不少魔術行業都關門了,因為進貨**不好,沒有好的進貨**,進一些次品可是無法維持的。首先開一家魔術店最最基本的就是店長,精通魔術是必備的條件,這樣你才知道道具的好與壞,教學的質量高低,你對進貨也有了很明確的目標,你也很容易掌握什麼樣的東西好賣,前期要聯絡好道具批發商,我這裡指的是比較知名的,如果魔術店都賣盜版,那真是有點可悲。

選址最好選在比較繁華的地方,因為那種地方年輕人多,說俗了就是花錢比較狠,而且很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所以大商場或者shoppingmall裡面開魔術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最近魔術熱,所以湧現出來很多「魔術愛好者」。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是冬儲大白菜,第一年會很貴,當農民看到收益高並且有利可圖時第二年大家都種大白菜,結果價錢極低,收成慘淡。

所以理性對待魔術這個行業,注意市場的盲目性和滯後性,都是我自己打得,真是很誠心的想幫你一把,開魔術店真的真的不容易。

8樓:0格

最近魔術熱。所以魔術這個行業上近期有商機。但是呢、往這方面發展的人就會多,也就是會有很多人開魔術店。

所以如果真的要開魔術店、至少要有乙個魔術不錯的魔術師行家在店裡。

尤其是手法好的,不僅可以吸引顧客。也可以培訓魔術,由於魔術是一種神秘的藝術,所以魔術的**很貴。例如道具,其實說起來很貴,但是成本卻不是很高,所以買道具就是買的魔術秘密。

我們這邊的魔術店魔術培訓100元一節課。

還有如果你那裡很多家魔術店,你就要學會競爭,例如。將價錢低一下,是賣乙個賺的少,但是因為便宜所以都回來買,這樣算起來。也一樣、還有信譽。

而且還可以組織一些魔術愛好者的活動、這樣對你的店的知名度有一定幫助。

再就是最好開在交通便利,人多的地方,如果乙個魔術店再好,沒有人知道也是沒用的。同樣可以印一些宣傳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用品專賣店 首先你自己的手法要拿的出手 才能吸引路人過來買

開個魔術道具的實體小店,前景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地理位置要好,其次就是店裡的東西能夠吸引住顧客,**不能太貴就行了!加油哦

11樓:地攤商盟

我是青島道具店的,幹這行必須結合演出,慶典,益智玩具什麼的一起做,如果只是賣一些魔術道具,肯定要倒閉的。說白了,這東西利潤低了沒法做,利潤高了,別人回頭罵你。如果需要進貨的話可以聯絡我,也可以到我們這考查,青島市北區即墨路批發市場富地**a10-12魔法天下魔術店。

我想開個狗狗用品店,開一家寵物用品店需要多少錢

建議不敢當吧,簡單說些個人的想法吧 第1,如果我是你,我會先到乙個寵物店去實習3個月,那樣我將會更加清晰那個行業,以及行業裡的各種經驗和門道.第2,當前幾乎好少僅僅賣是寵物用品,通常是寵物醫院啊,寄託啊,洗澡啊,等等一系列服務的店面.第3,房子啊,裝修啊,選位置啊,請根據你的城市以及你的財力去選擇....

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店,該怎麼辦,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小店,主要經營羽毛球用品,要怎麼做?

開體育用品店鋪,首先要考慮的是你的貨源問題。如果是專賣,這個相對成本比較高,加盟費也比較昂貴。其次是店鋪的選址問題,這個不一定非要在學校周圍,可以在一些比較繁華的商業地帶和學生經常去的地方。店面 體育用品專賣店的面積要視經營的商品範圍以及發展目標而定。規模可大可小,但一般而言,以60平方公尺以上的店...

開個體育用品店賺錢嗎,開一家體育用品店前景如何?

張秩川 不一定,需要多方面討論,具體如下 1 地點是否理想 個體經營最怕沒有顧客。2 場地規模大小 外表是對乙個人的印象,氣質是對一家商場的評價。3 進貨渠道 開體育用品商店,是否能結合當下潮流,保證貨源充足。4 個人勤惰 家之興衰,人之窮通,皆於勤惰卜之。5 業務素質 商家具備的綜合能力優秀,是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