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狗狗用品店,開一家寵物用品店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01 0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敢當吧,簡單說些個人的想法吧:

第1,如果我是你,我會先到乙個寵物店去實習3個月,那樣我將會更加清晰那個行業,以及行業裡的各種經驗和門道.

第2,當前幾乎好少僅僅賣是寵物用品,通常是寵物醫院啊,寄託啊,洗澡啊,等等一系列服務的店面.

第3,房子啊,裝修啊,選位置啊,請根據你的城市以及你的財力去選擇.別人無法給予建議

第4,不要僅僅因為自己喜歡寵物,不要僅僅因為自己有養寵物,就一定要去開寵物類的店,一旦自己經營,那就是做生意,要用生意的方式和眼光以及思路去考慮所有...

2樓:囡囡孔

你可以再**找店家,拿貨。

開一家寵物用品店需要多少錢

開狗狗的用品店賺錢麼?好經營麼?

3樓:幻靈魔術師魔

利潤那是相當高,但是首先你要了解不同純種狗不同的需求

4樓:凡人e智慧型

經營手段,還有客戶群。

想開一家寵物店賣寵物狗,需要哪些東西?

5樓:瀛洲煙雨

開一家寵物店賣寵物狗首先得有相關證件。

一: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3)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4)15-30天後,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

(5)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

二:店面與裝修

這是寵物店生存的基本點。寵物店所處區域居民的養寵心態直接決定當地寵物店的經營情況。而顧客對寵物店的印象主要來自店內的裝修及環境。

一般來說,顧客買進店鋪的前3秒將決定他之後的消費行為。不適合的店面及裝修是會直接影響寵物店的生意。

三:美容裝置

(1)需要乙個穩固的美容臺。其表面為防滑質地,有穩定的支架和固定的寵物吊竿。保證寵物在美容台上的安全。

(2)需要準備專業梳理工具。如:美容師梳、木柄針梳、鋼絲梳、分界梳等。不同的美容步驟、情況,美容師需用不同的梳子配合。

(3)針對被毛打結的犬使用的開毛結水,修剪趾甲使用的趾甲鉗、趾甲銼和專業的止血粉,吸水毛巾,專用烘乾箱或吹水機,雙筒吹風機等用具。

(4)因修剪位置不同美容師必須使用相應的剪刀。剪刀細分為直剪、牙剪、小直剪、彎剪,對於需要剃毛的犬種,還要選用專業電剪配以不同型號的刀頭進行修剪。

經營專案

寵物店貨品主要分為以下四類:食品類(主食、零食和保健品);常規寵物藥(驅蟲藥、滴耳液、洗眼液等);洗浴產品(寵物浴液);日常生活用品(梳子、指甲剪、窩、牽引帶、玩具、衣服)。寵物店服務專案則包括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醫療、待產養護、寵物攝影、寵物婚配等。

剛開始養狗需要準備那些必備用品?

6樓:臨辰亦儒

1.體外驅蟲藥(做好du一些準備)zhi

2.狗籠子(可以選dao擇鐵籠子也可以選擇其它類版型)天氣冷了就買乙個狗

7樓:__憶韓

新手養狗必備的幾種用品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盆,食盆盡量選不鏽鋼的。

想開寵物用品店有前景嗎

想開一家汽車用品店去哪找貨源,我想開個汽車裝飾品店,可不知道如何進貨或者進貨的地方又不知道在哪 15

中華洞 浙江汽車用品怎麼能跟廣州比呢?全國最大的汽車用品市場在廣州,其次是北京。再者,你想賣哪個檔次的?針對的廠家就不一樣。品牌廠家肯定有 商,那些差的廠家還可以考慮考慮,但得看你的量。你沒有說哪家,我幫你說,你會說我是託,所以不說為好。自己定位好了之後,想做大。到廣州來走走,你就有收穫。不過我覺得...

開一家魔術用品店有市場嗎,想開一家魔術用品專賣店,請高人分析市場

大尾巴狼 建議不要開此類店,一是此類物品目標市場比較侷限,不是小朋友就是有點好奇的人,再則,有些東西看似好玩新奇,實際上有幾個人買了,其他的人就不會買了,因為沒有新鮮感了,還有最重要的是,此類物品你如果搞起來了,那麼各類玩具,精品店都會搞起來,他們只是兼營,賣不賣得動無所謂,而你是專營,賣不動就慘了...

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店,該怎麼辦,我想開一家體育用品小店,主要經營羽毛球用品,要怎麼做?

開體育用品店鋪,首先要考慮的是你的貨源問題。如果是專賣,這個相對成本比較高,加盟費也比較昂貴。其次是店鋪的選址問題,這個不一定非要在學校周圍,可以在一些比較繁華的商業地帶和學生經常去的地方。店面 體育用品專賣店的面積要視經營的商品範圍以及發展目標而定。規模可大可小,但一般而言,以60平方公尺以上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