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怎麼加LED剎車等燈和轉彎燈,就算到維修電動車那裡去裝好的而且價格便宜的有木有

時間 2022-09-01 0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看你的是什麼車型,一般的都是12v的燈,如果你車上沒有轉換器,就要加上乙個。一般修車的都有,很簡單的!

2樓:瑪麗安***

首先你要明白你電動車是多少v的 目前有36v 48v 64v 72v比較多。另外是否有轉換器,把車內電氣電壓轉換為12v。如果有的話,那麼電單車,汽車的led燈都可以通用。

唯一在改裝led剎車燈的時候需要注意。因為led燈會有回流電流,而普通白熾燈則沒有。因為電動車和電單車不一樣的是,電動車剎車會斷電,而回流電流會讓電動車控制器判斷為剎車而自動斷電,這樣就造成了開燈車子就不走的情況。

解決辦法是:在行車線和剎車線各連線乙個1n4007的單向二極體,有銀色圈的為正極,連線燈泡那一邊,負極連線轉換器那一邊或者電池。作用是攔截回流電流。

如果自己沒有動手能力的話,可以在修電動車那裡弄。不過一般會收**而且不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燈泡。我自己的電動車都是自己弄的。

拆開看看,然後在**上搜尋同樣的燈座,一般在描述中會有線路說明的。如果滿意請給分,謝謝!

如果你的意思是要更換燈泡更簡單,用螺絲刀拆開燈罩,然後看看燈泡插口,然後比照著燈泡接觸座買就行了。一般剎車燈為雙觸點高低口。

電動車剎車燈該怎麼接,電動車剎車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90重生 1.剪斷原來行車燈的電線,串接電阻,並在行車燈一端引出一條電線,定義為 線1 2,剪斷控制器低電平剎車線,串接二極體,注意二極體極性,正極 即無色環的一端 接控制器端,負極 有色環標記的一端 接剎把引線端,並在負極端引出一條電線,定義為 線2 3.找出進控制器的電源線,一般是細紅線,即經過...

電動車上加的led燈現在直閃什么原因

led 燈是個比較特殊的燈具,供電要求不但要求電壓,更重要的 是要求電流,如果你將12 v 的燈珠直接接在在12 v 的電池上是 不行的,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led 的工作電流是多少,此時你要 問經銷商 你買的led 燈具工作電流是多少,假如你的led 是100ma 的,此時 你要算 電池電壓 led...

電動車電機不轉怎麼辦,電動車電機不轉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我的雅迪電動車 有電 大燈亮 轉把及控制器沒有壞 就是車子不走 電機沒有發應 你路過我身邊 電動車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儀表顯示正常,電機不轉 1 故障原因 閘把損壞判斷 調速轉把損壞判斷 電機損壞判斷 控制器損壞 2 故障排除 拔下剎把插座 常開型剎把 如電機運轉,則為剎把故障,應更換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