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60V的DC電源,做白色LED燈的照明燈,加多大的電阻

時間 2022-09-01 05:25:06

1樓:變色燈泡

以你現有的材料可以用100歐姆。你的led應該是小功率的,一般額定使用電流在20ma,工作電壓3.0v左右。

led燈串工作電壓19x3=57v,電源60v,限流電阻便有3v壓降;用100歐姆的電流就會到30ma的總電流,分兩路,每路就得15ma電流。如果電源是很穩定的60v,那麼用75歐姆限流電阻亮度會高一點。這個限流電阻用1/4w的也不會燒掉的。

不過精確的說白光led的工作電壓從2.8v到3.5v都有可能,限流電阻的阻值要視情況調整才能發揮最好的工作效率。

還有併聯的兩串led工作電壓要一致才好,要不就各自串接乙個150歐姆左右的限流電阻再併聯起來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組最好多些,最好不要超過5個一組,每個led正常工作電壓在3.5v,不要過高,

建議買個dc-dc電源,60v輸入有12v輸出或15v輸出的,這樣才能有效的提高照明燈的可靠性。靠電阻分壓雖然可行,但穩定性差,可靠性很低,

串聯多了就很容易壞。

60v電動車充電器怎麼選擇,60V電動車充電器怎麼選擇

alison劉淑婷 電動車是60v的。充電器是73v的。因為蓄電池滿電的時候是額定電壓的10 12 充電器必須高於60 12 72伏。充電器充滿後還在繼續給電池充電 這個現象也是對的,剛剛充電的前3個小時電流比較大,後3 5個小時電流小,越來越小叫做涓流充電。不能超過8 10小時充電,否則蓄電池會過...

72v的電動車和60v的電動車的電瓶可不可以換著用

先72v電瓶正常深度充放電兩次 單塊電瓶放電電壓以上 再次整體放電到電動車顯示低電量,開啟電池倉,支架打起來空跑油門最大,萬用表測試電瓶找出電壓最高的那塊電瓶,同時對比一下看下其他電瓶電壓差別是否大,通常電瓶容量各異,損壞也是有前有後,找出最好的電瓶出來,用12v充電器充滿電 不要使用72v充電器原...

電動車電池的接法,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 求圖 ?

曾經最美 把一個電池的正極接到另一個電池的負極上,直到把全部電池連起來就行了,最把一正一負接到線路的正負極上。一般電池的紅色極注是正極,黑色的是負極,蓄電池在電池盒裡是串聯的,就是說一個電池的正極連另一個電池的負極,照這樣連法,最後會剩下一正一負兩條引出線,接電池放電埠。注意要一一對應起來,一般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