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控制器led燈不停地閃,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6 23:08:49

1樓:春意盎然

電動車控制器led燈不停地閃的原因:

(1)控制器訊號沒有回歸的底電平,某線路可能燒斷(2)電機可能缺相,裡面的霍爾元件壞了

(3)電機軸承斷了,兩端磨損

電動車控制器led燈不停地閃的解決辦法:去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控制器(英文名稱:controller)是指:

(1)按照預定順序改變主電路或控制電路的接線和改變電路中電阻值來控制電動機的啟動、調速、制動和反向的主令裝置。

(2)由程式計數器、指令暫存器、指令解碼器、時序產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組成,它是發布命令的"決策機構",即完成協調和指揮整個計算機系統的操作。

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控制器的故障內指示標準廠家設定,所以這裡也沒法解答不停閃是什麼情況,按照你的描述負載異常,空載正常,可以檢測下是不是電機和控制器三相缺相導致。

3樓:神州

有三個原因 一是 可能控制器訊號沒有回歸的底電平,你那裡某線路可能燒斷 二就是你的電機可能缺相 就是裡面的霍爾元件壞了, 才回這樣的 三 可能是你的電機軸承斷了,兩端磨損了,就是這樣了 不有空聊聊,663235098

4樓:咎秀筠

查哈led相連的電路

5樓:做乙個有夢想的人

我的也是這,樓主解決了嘛?

電動車控制器紅燈閃爍是怎麼回事

6樓:麼光遠抄圖

電動車上的紅燈一般表示低電量,也有些是表示在行車時的自動充電指示,具體你說的是指什麼,看燈旁邊的字或英文

電動車開啟大燈總是閃爍是什麼原因

7樓:嶼嶼風

一般情況下,電動車開啟大燈時,大燈總是出現一閃一閃的狀況,通常是以下幾種原因。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56662

1、電動車深度虧電導致

建議連續充電12個小時,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就用同樣電壓20ah的充電器啟用一下,充5個小時就行了。

2、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

一閃一閃的可能沒有充上電,當然電池就沒有動力,不過先去檢修一下,充電器便宜,幾十塊乙個,如果是電池的問題話,換乙個36v的捷安特電池可能要580-600之間 。

3、可能是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

建議檢查一下電動車大燈的內部線路是否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確實出現可以更換內部電線或者重新連線。

4、電動車本身的線路故障

接上電源還沒有插到電瓶上的時候,就開始閃的話,就是電動車本身的故障,就要送去售後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如何安裝外加燈:

1、電動車簡易款燈最好選用led燈作為外加燈,不要用功率較大的帶有燈絲的燈泡,由於功率大,燈泡發熱,線路細,極易短路,造成**傷線路。

2、有的購買的led燈在出線口和前罩封閉不好,容易進水傷線路板,最好用封閉膠和絕緣膠布進行適度阻擋。檢查燈的前罩是否擰緊,避免顛簸之路把燈罩顛掉,造成麻煩。

3、在接燈時,用萬用表檢測燈的輸出電是否正常,找準大燈線用萬用表測量開動大燈開關無反應有可能大燈開關壞了,請更換!線路介面一定要接實,led分正負極,接反不亮但不會燒壞,在對調下線則亮。

4、固定燈時請選擇不礙事的位置安裝,轉彎,輪子轉動,減震減壓都要正常運營,互不阻礙,互不干擾。

5、調節燈的照亮高度,過高過低都影響照亮效果,適宜調節。

6、燈線用線束子固定,以免過長影響美觀,最主要的避免轉彎時容易使線纏入前叉和置物籃上,造成轉彎受到阻礙發生危險。

8樓:伍哥修車

電動車大燈閃爍是什麼情況?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非常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器壞了就出現這種情況

電動車控制器自檢燈長亮2秒後一直閃爍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10樓:

測下轉吧電壓。0-5v有的話 轉吧沒問題。那就是控制器了。

可能控制器。你用手轉動後輪看是否出現卡頓現象。沒有卡頓說明控制器mos管沒事。

控制器沒問題。下來就是控制器接線是否鬆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1.弱訊號控制部分正常工作約為秒/次;

2.慢閃2次電路處於內剎車狀態;

3.慢閃3次康銅到lm358有引數不對或有開路容情況;

4.慢閃4次上橋到驅動到輸出mos有故障

5.慢閃5次下橋到驅動到輸出mos有故障;

6.慢閃6次60度120度選擇與電機霍爾相序連線不對;

7.慢閃7次執行中電流過大保護,康銅過長或短路檢測的基準電平偏底(正常取值為20k對1.2k分壓):

8.慢閃8次欠壓狀態

9.快閃2次等待轉把歸零(上電防飛車功能)10.快閃3次,電機堵轉停止;

11.電機轉動時訊號燈閃爍,霍爾線斷線缺相或電機不匹配。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繩嘉麗尋蒼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

電動車控制器為什麼會發熱,我的電動車控制器發熱嚴重怎麼回事啊 ? 請高手幫忙?謝謝 10

愚人談娛樂 發熱是正常的,電動車在長時間高速騎行的情況下控制器就會起熱,這是由於大電流的放電導致。注意散熱,不能超速,不能隨意對控制器進行改裝。反正就是不能超過20km 小時 天氣熱,騎行十幾公里後用手摸控制器,感到熱燙手,電動機發熱,這種現象正常,最大電流高速騎行十幾公里時。因為天氣熱控制器內熱量...

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安沐雨 asd無刷電機的線圈引線有3 根,霍耳引線有5 根,這8 根線必須和控制器的相應引線一一對應,否則電機不能正常轉動。一般來講,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需要由與之相對應的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控制器來驅動,兩種相角的控制器不能直接互換。6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與60度相角的控制器相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