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爭霸龐德沒血怎麼辦

時間 2022-09-01 06: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下路用d,建議你出個吸血,用完d後就跑到敵方看不到的地方,讓他以為你回家補血了(或者你直接把他殺了,就不用這句話了。)。然後你就打玄武(野

畢竟前期的龐德血不多,攻擊也不高,(血少吸血補的快,攻擊如果高幾下就殺了野就吸不到多少血了,所以慢慢殺,慢慢就補滿了。

還有個辦法,如果隊友有曹操,就讓他傳送到你面前,反正全屏,給你一發c,血立刻就滿了。

2樓:

本來就回城補啊,順便出裝備,5v5一定藥這樣,不然會死,多買包子,血藥魔藥不用買

3樓:卡瑞卡

不是有一招會吸血嗎 公升那一招 沒血就去打小兵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出門從來不帶紅的?要不就找個沒人的線打點非機械單位補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龐德走下路!在中立商店能買到紅!你出門的時候多買幾個紅藥唄!

起凡三國爭霸裡用哪個英雄單挑龐德最好

起凡公認的龐德三天敵 魏延,諸葛,關羽。裝備加點我都懶得說了,自己上起凡看吧,你只要知道力量護腕是他們基本裝備就行了,其他視情況而定 玩得好誰都是他的克星,關於 龐德d,你你開d,魏延 龐德d你,你c他在d。諸葛,他d你,你e他,在d,劉備他d你,你c自己,在d他,龐統,他d你,你e他跑路,張飛,他...

三國殺網頁進不去了怎麼辦,三國殺網頁版怎麼進不去,一直灰色怎麼回事

三國殺網頁進不去基本上是瀏覽器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三國殺網頁本身出了故障。下面是三國殺網頁進不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三國殺網頁進不去原因 既然是瀏覽器原因造成的不能登入,解決起來還是很簡單的。一種方法是使用瀏覽器的選項來刪除瀏覽器歷史記錄。比如ie瀏覽器,在控制面板,瀏覽器和網路設定中,雙擊intern...

有沒有起凡高手了,有起凡三國爭霸高手沒?

都錯,其實起凡沒人可以認第一,到了一定技術,不就全部都差不多厲害 我玩起凡是喜歡出點其他裝備,不喜歡出傳統裝 有起凡三國爭霸高手沒?40 逐鹿,武勳?我是常年玩的,但不是rmb。你要是玩逐鹿的話,別找高手了,找rmb就行了。再好的技術比不過通寶轉箱子,站樁輸出的大神遍地都是!傷不起路亞 你加我id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