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轉向燈不亮,是怎麼回事,電動車轉向燈不亮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最近,有人反映其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問我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對於這個問題,今天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其實,電動車轉向燈不亮一般有四個原因。

一、閃光器出現故障,導致電動車轉向燈不亮

如果閃光器出現故障,就會導致電動車左右轉向燈都不亮。對於這種情況,一般的解決方式是可通過更換閃光器解決問題。

二、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導致電動車轉向燈不亮

如果電動車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就會引起左轉向燈不亮或者右轉向燈不亮。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是選擇去維修店進行維修,更換新的電動車轉向燈開關。

三、燈泡損壞,導致電動車轉向燈不亮

如果電動車某個轉向燈的燈泡損壞,也會引起電動車某邊的轉向燈不亮。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更換新的燈泡就可以解決。

四、線路短路,導致電動車轉向燈不亮

如果電動車出現線路短路,那麼也會引起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只能選擇去專業維修店進行檢測維修。

其實,對電動車來說,別看轉向燈平時用的少,其實它的作用很大,不僅可以用來顯示電動車的行駛方向,而且還能提高行車的安全性。因此,對於使用者來說,如果轉向燈出現故障,一定要第一時間去維修解決問題

2樓:電動車小小趙

關注我!每天分享所學到技術

電動車轉向燈不亮怎麼辦

3樓:向上攀爬的

電動車bai轉向燈不亮建議去正規修du理店zhi進行修理。

可能原因:

dao1、閃光器出現

故回障答

如果閃光器出現故障,就會導致電動車左右轉向燈都不亮。

2、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

如果電動車轉向燈開關出現故障,就會引起左轉向燈不亮或者右轉向燈不亮。

3、燈泡損壞

如果電動車某個轉向燈的燈泡損壞,也會引起電動車某邊的轉向燈不亮。

4樓:李木子汽修

1、開雙閃開關試

來試燈亮不,如果

源亮,那問題出在轉向燈開關部分

2、如果不亮,是否4個轉向燈全都不亮?問題出在燈泡上的話,一般不會前後左右四個燈泡一起壞

3、最大的可能性是線路和保險絲,檢查這兩項。回答僅供參考!

5樓:vast的天涯

轉向燈不亮有可能是線路斷打鐵器壞有可能是燈泡鬆動或是燈絲燒了。車回頭前轉向燈用十字

答螺絲刀將燈罩上的螺絲逆時針扭出,把燈罩拿出。

按下轉向開關扭動一下燈泡看是否能亮,不亮的話 扭出燈泡看是否是燈絲燒了。假如是燈絲燒了買一個換上新的就ok。

後轉向燈要先扭出後剎車燈的紅色蓋子上的四個螺絲然後才能取出轉向燈的蓋子。

6樓:風雲人之一我

有可能是線路問題或燈泡問題。

7樓:李全

可能線路斷了或者是燈壞了。

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

8樓:你的藍精靈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

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動車插線孔處的電源線斷了。

如果您沒有工具 ,電動車推到修車師傅處。5元錢搞定。換過充電器紅燈亮,說明你的充電器壞掉了。

3插上去紅燈亮,但是很快就綠燈跳過來了。正常電池在沒電的情況下充電時間為8到10個小時。很快就綠燈亮原因兩種a充電器型號跟電池不匹配,要儘快更換充電器,否則電池很快要充壞。

b如果充兩個小時就跳綠燈,有可能是您需要更換電池了。

4插上去超過12個小時還不跳綠燈。a充電器與電池型號不匹配b電池裡面的蒸餾水用完了,需要更換電池3充電器壞了。

臺鈴電動車轉向燈不亮是怎麼回事啊?

9樓:權墨傾宬

估計線路老化的可能性比較大,再次就是燈也有壞的可能,如果兩個都沒有問題,就是開關壞了。

10樓:真情的等待

兩種可能,一種是燈壞了丶一種是轉向開關壞了

電動車轉向燈不亮

11樓:vast的天涯

轉向燈不亮有可能是線路斷打鐵器壞有可能是燈泡鬆動或是燈絲燒了。車頭前轉向燈用十字螺絲刀將燈罩上的螺絲逆時針扭出,把燈罩拿出。

按下轉向開關扭動一下燈泡看是否能亮,不亮的話 扭出燈泡看是否是燈絲燒了。假如是燈絲燒了買一個換上新的就ok。

後轉向燈要先扭出後剎車燈的紅色蓋子上的四個螺絲然後才能取出轉向燈的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壞了,新車就是這些鳥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後面的燈泡,換上個好的試試

電動車大燈喇叭轉向燈都不亮咋回事

g笑九吖 順著電動車大燈找到大燈連線線,用萬用表200v檔位測量是否有電壓 流出 具體方法 萬用表兩個錶針分別介入大燈線上,開啟大燈開關看看是否有電壓!如果有,說明大燈燈絲斷或燈線接觸不良而導致的 有些負線經過長時間腐蝕容易接觸不良導致不亮 如果沒有輸出電壓,請檢測大燈開關。轉向燈不亮 左右轉向燈都...

電動車電機線發熱是怎麼回事,電動車電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電動車電機在持續高速行駛的情況下,由於大電流放電,根據能量守恆定律,電機不能全部把電能轉化動能,有部分轉化為熱能 電流通過電阻,電阻發熱 屬正常情況,但是如果溫度超過了40度,乃至60度以上,就危險,電機漆包線絕緣就可能化掉,引起短路,電機燒掉。如果你的電動車沒有自己改裝過,比如增加電池升壓到60v...

電動車電池耗電快是怎麼回事,電動車耗電快是怎麼回事

善良的樂觀 因為電動車電池是容易損耗的部件,一般1 2年內基本耗盡。1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1881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