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寵物店都需要做哪些準備,想開一家寵物貓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10-30 07:27:24

1樓:

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15-30天后,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

2樓:薄宛竹

開寵物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辦理營業執照其實挺簡單的,只要準備好相關的證件把它交到當地的相關部門,一般營業執照十五天左右就可以下來。寵物店的貨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經營者不要貪圖便宜進一些質量不好的產品,這樣做是留不住客戶的。寵物美容是寵物店利潤最大的專案。

對於寵物美容,經營者在招聘美容師時一定要求應聘者有過硬的美容技術。一般到寵物店消費的都是給寵物洗澡美容,店裡的技術好了,消費者自然就會願意來。寵物店的服務和專業的技術是最關鍵的。

我們要以優質的服務對待每位顧客,記住顧客就是上帝。瞭解每位顧客的需求,得到顧客的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具有耐心和細心。一隻狗洗澡大概需要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如果美容的話,大概需要2個小時,如果沒有耐心,是很難把美容做好的。尤其是一些不配合的狗狗,沒有耐心,你的服務肯定不周到。

有一些以低價取勝的寵物店,給狗狗洗澡,不要說拉毛,甚至連吹乾都成問題,想想這樣的服務怎麼可能贏得消費者。並且很多美容師在服務的過程中,不小心剪到狗狗的這種情況也時有發生,說到底還是不夠細心。

4樓:王谷彤

寵物店在貨源和服務方面,一定要做到高質量,將寵物店的利潤做到最大化。只要有了優良的貨源、專業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才能留住更多的顧客,才能給寵物店創造更大的利潤。開寵物店辦理手續應該在寵物店開業前一個月來辦理,因為辦理手續需要一定的時間。

5樓:回憶

我在縣城開了寵物店,然後開銷在20萬,我有一個朋友開了寵物店開銷是3萬,所以這個說不準,看你開店多大,什麼規格,鋪貨多少。降低寵物店的風險和成本,做到儘可能的減少運營的過程當中的彎路。讓新開的寵物店儘快的走上正軌,實現盈利。

儘可能的實現無壓貨的情況。

6樓:影子

開寵物店我們需要有足夠的流動資金和具備熟練的技術,還有就是店鋪位置,店鋪的裝修、貨源渠道的選址以及店鋪的運營、**活動,等等一系列問題,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和經驗,成功開店的機率就會被降低,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加盟的方式來開寵物店,這樣可以大大提高開寵物店的機率。開寵物店之前,一定要確保自己與人交流的能力,因為每天開寵物店的顧客都是多種多樣的,每一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徵,所以我們要懂得怎麼去和不同的人交流,這樣才能留住更多的客戶。在開寵物店之前,一定要注意經驗的積累,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到寵物店學習一段時間,或者多和同行們交流總結一下經驗,這樣才能更好的去運營店鋪。

做好以上幾點,相信您也能成功開店。

7樓:鄂新菡

寵物店是跟寵物打交道,寵物店雖然是生意,但是更是興趣和事業,如果對寵物過敏或者不喜歡寵物的朋友,千萬不要去開寵物店。對寵物店和當地的寵物市場有一個清晰的認識,瞭解當地是否適合開一家寵物店,如何將寵物店經營好,這些加盟聖寵寵物店都會有系統的培訓。寵物店需要投入一定的資金,而且還包括一些寵物店靈活的運營資金。

對於沒有經驗的人,留有充足的運營資金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對於貨源的嚴格把關,肯為寵物到寵物店花錢的消費者,一定是非常溺愛自己的寵物,寵物店不能做有損寵物健康的事情,對於貨源的把控和質量都應該是寵物店的生命線。具備非常專業和成熟的寵物店經驗。

因為寵物店要想開的有競爭力,必須具備專業的技能和知識才能幫助寵物店賺錢。

8樓:沉夜孤星

店面的選址要在養寵物多的小區附近,這就要開店人實地考察了,在養寵人多的地方開寵物店做生意。對於一個新開的寵物店是至關重要的選擇。還有店鋪的裝修,一家寵物店,能否吸引顧客上門,裝修是一大關鍵,寵物店的裝修建議以簡潔、低調或者古樸為主。

這樣可以顯示出寵物店乾淨,能夠吸引顧客。

9樓:顏奇34670諳糖

開寵物店一般需要5-10萬元,開寵物店,經營者就要有一個很好的定位。(1)寵物店進貨的價位、**、利潤、服務人群等多個方面。當寵物店定位為中高階寵物店,服務專案是綜合性的寵物服務性店鋪,包括寵物用品銷售、寵物美容、寵物樂園、寵物寄養等等專案,打造店鋪的知名度;(2)寵物店的經營定位,精準的顧客、產品**的定位、服務型定位、規模定位等等。

當這些決定以後就大概能估算出寵物店需要投資的金額。

想開一家寵物貓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10樓:易書科技

要準抄備以下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3)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4)15-30天后,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

(5)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

11樓:我叫84937送茁

除了喜歡外,你還要去學習寵物的相關知識,怎麼照顧好他們,保證他們身體健康,遇到寵物生病的問題該怎麼解決,還有怎麼選擇好品質的寵物,寵物店需要辦理的證件: 首先開寵物店離不開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

12樓:堪琢磨

要有關愛小動物的心,還要準備一些給小動物的食品,準備一些醫療器械喂小動物,在緊急情況下療傷,還要準備一些住的地方,還要準備一些籠子,以防他們逃跑,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小動物,不能讓他們受冷落。

13樓:無翼天使

開一家寵物貓店應該先準備一些貓的生活用品,貓的玩具以及食糧,這些物質準備專要做到充足之外屬,還要做好心理準備,做好被貓撓或者是咬的情況,提前打好疫苗,還有就是開一家店,做好沒有自己的個人時間的準備,每天都要在店裡打理

14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寵物店的話,嗯,最首先的就是要考慮投資資金,這方面一定要準備充足,同時你還要具備一定的專業基礎和理論知識,也要考慮也要充分考慮選址啊,位置啊,這些東西要找一些合作方和**商

15樓:絆絆

開寵物店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準備,這樣的話不知道需要準備什麼,好好考察附近的寵物市場和競爭力,選擇一個良好的寵物,然後研究好貓和狗之類的寵物,以後才能百戰百勝,開好一個寵物店,

16樓:小月有愛

首先要準備店面,其次要把店面裝修的溫馨溫暖,然後要開拓自己店裡的各種寵物服務,不能假大空,最重要的是如果有相應的醫療,一定要有對應的醫療資格證,再有就是一些細節的東西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去做前期的鋪貨,去找貓糧商,然後去了解一些貓種,我去找一個合適的地點開這種店的,再進一些貓具什麼的,然後再買一些好看的貓貓啊,然後再找一些小姐姐去擴你的開店資訊,

開一個寵物店要準備哪些工作

18樓:盧本偉不用屏息

開寵物店前需要準備的有:

1、首先要喜歡動物

開寵物店必須要喜歡寵物,因為你每天都要和動物打交道。如果你不喜歡動物,不願長時間照顧它們,那麼開寵物店對你來說是噩夢,你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小動物,花大量時間照顧他們,時間長了便會感到厭煩。只有真正喜歡動物,願意服務它們,開寵物店你才會堅持下去。

2、有一定的資金

開寵物店還需要有一定的資金來支撐你開寵物店。開店之前你需要準備充足的資金,開一家小型的寵物店你必須至少有十萬到二十萬的準備資金用於房租、裝修以及進貨等。

3、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許可證

開寵物店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許可證,這個在中國國內比較容易,一般15天左右就會辦下來。但是如果想開寵物醫院,還需要獸醫從業證以及衛生部的防疫證明。

4、有一定的關於寵物的技術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寵物行業是國內外新興起的一個熱門行業。很多人都想在寵物行業創業,都想開寵物店賺錢,那麼怎樣開一家寵物店呢,開寵物店的流程又是什麼呢?聽聽派多格寵物連鎖多年的經驗吧:

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3)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4)15-30天后,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

(5)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店面與裝修

這是寵物店生存的基本點。寵物店所處區域居民的養寵心態直接決定當地寵物店的經營情況。而顧客對寵物店的印象主要來自店內的裝修及環境。

一般來說,顧客買進店鋪的前3秒將決定他之後的消費行為。不適合的店面及裝修是會直接影響寵物店的生意。美容裝置

首先,需要一個穩固的美容臺。其表面為防滑質地,有穩定的支架和固定的寵物吊竿。保證寵物在美容臺上的安全。

其次,需要準備專業梳理工具。如:美容師梳、木柄針梳、鋼絲梳、分界梳等。不同的美容步驟、情況,美容師需用不同的梳子配合。

再次,針對被毛打結的犬使用的開毛結水,修剪趾甲使用的趾甲鉗、趾甲銼和專業的止血粉,吸水毛巾,專用烘乾箱或吹水機,雙筒吹風機等用具。

最後,因修剪位置不同美容師必須使用相應的剪刀。剪刀細分為直剪、牙剪、小直剪、彎剪,對於需要剃毛的犬種,還要選用專業電剪配以不同型號的刀頭進行修剪。

經營專案

寵物店貨品主要分為以下四類:食品類(主食、零食和保健品);常規寵物藥(驅蟲藥、滴耳液、洗眼液等);洗浴產品(寵物浴液);日常生活用品(梳子、指甲剪、窩、牽引帶、玩具、衣服)。寵物店服務專案則包括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醫療、待產養護、寵物攝影、寵物婚配等。

開一家寵物店要投資多少,開一家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驚醒 看你選的位置了,一般的幾萬搞定,好點的幾十萬,你會技術麼?開一家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開一個寵物店 須要投入很多錢,少則10萬,多則20萬開一家寵物店十分的正常。能夠說開一家寵物店須要多少錢沒有一個詳細的投資數值,依據不同的區域以及不同的運營方法寵物店的須要的資金也是不一樣的。市面上常見的寵物店...

開一家寵物店的流程是什麼,新手開一家寵物店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傲雄寵物店加盟連鎖 開店之前首先要制定開店計劃,要進行相關的培訓和學習,並對附近的寵物店市場進行調查,看是否合適開寵物店,然後確定寵物店的選址,寵物店的選址不能操之過急,在掌握一定的資料之後才可以進行選址,要調查當地的養寵人群和交通情況。選址後就要進行寵物店的裝修了,寵物店的裝修和宣傳要儘早的實施,...

開一家寵物店的流程是什麼,新手開一家寵物店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俞曦濮陽德澤 很多朋友想創業,也都看中了寵物行業的朝陽前景,但是自己開寵物店有哪些流程呢,流程有多複雜繁瑣呢,其實作為一個過來人完全不建議自己開寵物店,因為開寵物店一個流程下來幾乎需要半年左右的準備時間,後期還有品牌的宣傳和打出自己的口碑,都是很慢也是很難的過程。開寵物店選擇加盟才是最合適的方法,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