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開店的問題

時間 2021-10-30 07:27:24

1樓:某天某人做某事

一天維護資金100萬+ 賣個bb 交個稅 ..bb店的一般都是剛開區的時候工作室十幾個人刷花香香 搶的..100/95...那區不行了.)

反正你可能是傳說中的3天熱度.1400萬還不如做販賣生意.

2樓:龐正王者歸來

尊敬的玩家:

您好:我是乙個開店新手 以前沒有開過 我們區的商業指數是95% 我想開10/10的寵物店

可以開打獵在15級以上

本人時間充裕 現在只有1400w mhb 不知道錢夠不夠 至於獵術嘛 我想先學到5j

不必開店

等級太低

不然累死人 不償命

打獵到了15再說吧

以後在慢慢點 還有就是每天的 維護費是多少?

維護費是80w

大概能賺多少錢?

100w

請各位大蝦指點一下 不要在別的地方貼過來的答案如果還有什麼疑問,請繼續提問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知道」一定能成為充滿溫馨和智慧型的知識社群

3樓:es浪漫滿屋

我建議先把獵術公升高吧#77

沒有10以上都會有點難度!

但你說你時間很多!那我也麼辦法!

另外.建議帶楚楚套裝這樣可以秒殺哦!#89另外.開店問題!

基本維護一相櫃檯一天5w.10個也就是50w再加上.如果你一整天都是營業狀態的話.按你的商業指數!也就差不多50吧.共100!

你是要賣什麼怪呢!賺錢這東西不一定有那麼快的!

我記得一般前期幾乎沒怎麼賺的!

不過想想你商業指數這麼低!10/10的寵物店應該很少!

所以.你在你們區賺錢應該n快的!

前提是你要在不斷的**!

祝玩得開心!

4樓:a風樂

商業指數95%,每天的維護費大約為95w,每次交易都要扣除10%的稅收(現在啟用新的稅收了,具體怎麼算的還不知道)

開店剛開始是不賺錢的,剛開始一段時間就是要把店的名氣打出來,堅持下來以後,慢慢的就會有固定的客源了.如果樓主可以買到區裡面,前2頁的店,每天能賺不少,大概在200w+,週末的時候可以到400w(我說的是補店勤快的情況,開店的每天連做sm的時間都是要擠出來的,時間很緊,很累人)前期獵術不夠,補店補不過來,等獵術高了,抓怪快了,這個資料還是會增加的.如果買不到前2頁的店就不要開店了,乙個靠後面的店,每天只能賺賺維護費,虧死.

開店賺錢的秘訣就是,店位置靠前,**不貴,**及時,最忌諱的就是今天累了就不想補了,這樣不能保證貨源的話,別人根本不看你的店.

每天最少要補3次,上午10點,下午4點,晚上10點,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就在中午12點的時候加補一次.

還有就是獵術最少要點到10j,不然開店的時候,你會發現抓低階怪都能累死你.有錢了先把獵術補到15是最好的,這樣每天補店的時候可以節省下來不少.

好像就這麼多了,我開了3年的寵物店,這是一點個人經驗,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5樓:秦小衣

同意樓上各位大蝦的說法 還是繼續點獵術 感覺若是開師門寵物店 則至少要點到8 最好到10 若要開環寵物店 則至少要點到12 最好15

95%的商業指數一天滿時間滿櫃檯的話 系統回扣除933500錢店最好是收間靠前的名店 平時收益在150w左右 週末在200w以上強烈要求不要自己開店 這樣的話前期幾乎不會有什麼收益

6樓:匿名使用者

日 有個夥計真能叨叨......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維護費用 50-70w有浮動~~~~

賣t怪建議你點到10~~~只要你補店及時 伺服器平常是繁忙的話 一天可以賺200-400w

8樓:

你最好先把獵術點到10不然抓怪能累死你 至於維護一天也就100w左右你有的是時間建議你把**鬧低點最多也就是多抓幾次怪一天你要是能補4個小時店的話最少能賺個200-300w

夢幻西遊開店稅收的問題,夢幻西遊商會一天稅收扣多少的?

一 基本常識 1 商業指數 和當前商店總數有關,商店越多商業指數 以下簡稱商指 越高。2 商店數量 乙個id號可以開設最多兩家商店,每家商店最多十間櫃檯,型別只能是物品類或者是喚獸類。3 建店費用 開店時要支付建造費用和基本運營維護資金各30w 商指,另外,這一切的投資得交納3 的投資稅。比如商指5...

夢幻西遊開師門寵店問題。職業開店的進來

i星月相隨 你好。比較專業的我來告訴你。銷量問題真的很難說,各個區情況差距實在大。比如我玩的上個區塔怪能賣到10000多,你說這不搶麼。別的怪才5 6千。但長久來說肯定要換的,因為低階怪 太低。比如海龜1個2000,你能有多少賺頭。而龍鳳就能賣到8000到10000。所以銷量問題暫時不用擔心,肯定要...

夢幻西遊開店一天能賺多少,夢幻西遊開寵店 一天大概能賺多少

的大黑 開bb店 確實是 法系的魔多的好 但是 你開店的最好吧獵術點到13 捉的機率85 以上而且你最好帶套 楚楚可憐套裝 速度可以提高30 你說賺多少錢 我確實算不出來 不知道 你一天能賣出多少去 而且也不知道你們去的商業率我給你個 公式 你自己算哈 每天系統扣除費用 50000 物價指數 店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