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開師門寵店問題。職業開店的進來

時間 2021-07-15 11:55:42

1樓:i星月相隨

你好。比較專業的我來告訴你。

銷量問題真的很難說,各個區情況差距實在大。比如我玩的上個區塔怪能賣到10000多,你說這不搶麼。別的怪才5 6千。

但長久來說肯定要換的,因為低階怪**太低。比如海龜1個2000,你能有多少賺頭。而龍鳳就能賣到8000到10000。

所以銷量問題暫時不用擔心,肯定要換。

其次 基礎營業費,這個不用管,這個只是說,如果自動減少了,則證明你的店處於虧損狀態。

另外 想賺的多,除去宣傳,**等,主要有2個因素,店位置。實在太重要。你搶到第一頁的店就會體會到。

第二特色,一定要賣出特色,比如我是天宮門派,那我就要賣兔子,因為離我門派近,而別的門派抓起來很麻煩,相對賣得人也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海 野外 國境 長壽郊外 花果 (塔怪)夢幻銷量最好 基本前幾名名店全是賣這些的

既然已經是名店了就不要換了 換了的話老顧客要流失 (強烈建議加上塔怪)

獵到10正好補低階師門店 抓的快補的快薄利多銷才是王道建議獵點到15 以上怪秒抓(除狐狸.狼但也不是很難抓)基數營業費4111 這個沒必要調了 我的店一直1800也沒比第一頁差多少錢在名店12時候賣了

調那個的都不是名店 名店基本不用調了

3樓:_小小

我是八仙的。因為最近出了新寵。所以可以抓吸血、lf 靈符。瓶子。鬼將這些高成長bb。

我試過。一天賣了150只。一隻bb40w。你可以算算其中利潤多大。

我建議是5開抓、

4樓:守護你不懂

強烈推薦塔壞國境,花果長壽,從基礎做起,這些怪比較好賣,只要你**一般,不斷貨,遲早會強大起來的,開店靠勤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店6年 不知道有沒資格跟你說 開店注意的幾個事項 第一 不要隨便換裡面的寵物

第二價位不要隨便亂調

第三不要改商店名字 以前叫什麼就叫什麼

第四 新店培養很費事 不建議開新店

第五 店的排名決定不了什麼 我曾經排名第6的店一天賺不了100萬 買店主要是靠運氣

6樓:慢慢的注意

在**來的店,你要買還是賣裝備,現在玩夢幻的人少了

夢幻西遊開店一天能賺多少,夢幻西遊開寵店 一天大概能賺多少

的大黑 開bb店 確實是 法系的魔多的好 但是 你開店的最好吧獵術點到13 捉的機率85 以上而且你最好帶套 楚楚可憐套裝 速度可以提高30 你說賺多少錢 我確實算不出來 不知道 你一天能賣出多少去 而且也不知道你們去的商業率我給你個 公式 你自己算哈 每天系統扣除費用 50000 物價指數 店的數...

夢幻西遊開店的問題

某天某人做某事 一天維護資金100萬 賣個bb 交個稅 bb店的一般都是剛開區的時候工作室十幾個人刷花香香 搶的.100 95.那區不行了.反正你可能是傳說中的3天熱度.1400萬還不如做販賣生意. 龐正王者歸來 尊敬的玩家 您好 我是乙個開店新手 以前沒有開過 我們區的商業指數是95 我想開10 ...

夢幻西遊開寵店一天大概能賺多少,夢幻西遊開寵物店一天能賺錢多少錢 高手入

校妖 要看你賣的什麼寵物,還有你賣的寵物多不多了。開店的建議 強烈建議藍多的門派開寵物店。龍宮最好,初期狩獵等級不高的時候還能用龍吟,比較省事。我個人認為藍少的門派抓寵,簡直是受罪,幾次就沒有藍了。說到藍的問題,我又想到了最好你學自己定旗子和仙靈,這樣比較省事,不用為了沒有旗子時候還要向別的玩家買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