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經營一家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1-10-30 07:27:24

1樓:petkit小佩

開寵物店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相信很多投資者都無法給出一個確切的數字。根據我們的調查每一個店鋪的利潤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寵物店的年收入超過20萬元,有些店鋪的利潤超過40萬元,也有些的店鋪在10萬元以下。

不管是哪個行業開店,都不建議完全不懂就入行。因為角色不一樣,看到的行業面也會不一樣。

開店之前你要想好開店成本,打算多久回本。什麼方式回本快,開業做什麼活動能產生病毒式傳播。其實現在網際網路的時代,實體店思維也需要轉變,結合線上做宣傳營銷效果有時候讓你意想不到。

其次就是你要想好你的店主打的服務是什麼,是醫療?美容?總要有一個點比較突出,才有競爭力。

還有寵物店是一個很需要老客的一個行業店,你要想明白可以利用哪些工具能協助你更好的維護老客,能讓老客幫你拉到新客。

說難也不難,現在也有很多這種一系列的課程的,自己多聽聽多想想,多去別的店考察考察。

2樓:

你好,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這個是不好估計的。客流量不同,然後賺的錢也會不同。

不過現在已經寵物的人比較多,如果開一家寵物店的話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們這裡的話寵物店都很賺錢的因為現在養寵物的人很多經常有人領寵物到寵物店裡去洗澡等等,所以我感覺還是很賺錢的。

3樓:傻子歡兒

一般經營是20-40萬不等

4樓:寵物港連鎖加盟

開寵物店經營得當一年淨利潤50w並不困難,創業寵物店存在的優勢就在於低成本高利潤,如果你沒經驗或是想省時省力,我推薦選擇一個符合現代需求的寵物店品牌進行加盟,這是最省時省力的辦法了。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多對比,最好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品牌有保障。能夠提供真正的落地扶持的,給實實在在扶持服務的,這點很重要,不要貪圖便,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另外選擇加盟品牌的話,那個品牌最好有自己培訓學校,能夠提供真狗實操的,有實踐教學和門店實習的最好了,這樣能多積累一些經驗,對開店有幫助。

開寵物店經營得當一年淨利潤50w並不困難,創業寵物店存在的優勢就在於低成本高利潤,如果你沒經驗或是想省時省力,有意向可以瞭解一下寵物港。

經營一家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5樓:petkit小佩

寵物店開在一線城市,那麼這個寵物店每個月的盈利大約會在5萬塊錢到10萬塊錢左右,如果你只是在一個縣市級別的小城鎮上,那麼利潤就會相對少一些。經營寵物店是一項長期投資,並不是看頭1、2年的盈利。

寵物店技術好、做的專業,開的寵物店年利潤就能夠達到十幾萬,甚至是20萬。如果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去做到專業,那麼一定要去選擇加盟一些專業的寵物店。這樣做是有好處的,第一它能夠教給你一些專業的技術,第二還能夠教給你一些運營方面的知識,另外還可以讓你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增加實踐的機會,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新開的寵物店絕不可以著急掙錢而忽略很多細節問題,前期我們應該積累客源,只有當寵物店具備一定的客源以後賺錢自然然而的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經營一家寵物店是最正確的選擇,經營一家寵物店只要您有好的營銷策略一年就能把您的本金賺回來。只要您的店鋪經營方針沒有問題,店鋪裡面的人員技術沒有問題,那麼一年賺回本金是沒有如何問題的。

7樓:百小度

主要看經營什麼型別的寵物店,最好結合**一起做,傳統寵物店現在優勢不夠了,基本上寵物用品都會選擇網上購買,藥品直接去寵物醫院購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以在網上找找合適的犬舍,絕對正規,網 上 搜 寵 物 大 賣 場 那 有 很多另類寵物,包括 貓,寵物狗 鳥 魚 蛇 寵物豬 很多寵物呢 聽說很多寵物店都是從北京進貨,根本不養犬,品質很一般,還不如直接聯絡犬舍呢買只品質好點的 ,養十幾啊,品質不好影響很大的

9樓:寵物港連鎖加盟

開寵物店經營得當一年淨利潤50w並不困難,創業寵物店存在的優勢就在於低成本高利潤,如果你沒經驗或是想省時省力,我推薦選擇一個符合現代需求的寵物店品牌進行加盟,這是最省時省力的辦法了。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多對比,最好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品牌有保障。能夠提供真正的落地扶持的,給實實在在扶持服務的,這點很重要,不要貪圖便,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另外選擇加盟品牌的話,那個品牌最好有自己培訓學校,能夠提供真狗實操的,有實踐教學和門店實習的最好了,這樣能多積累一些經驗,對開店有幫助。

開寵物店經營得當一年淨利潤50w並不困難,創業寵物店存在的優勢就在於低成本高利潤,如果你沒經驗或是想省時省力,有意向可以瞭解一下寵物港。

開寵物店一年大概可以賺多少錢

10樓:王如嫣大小姐

一般寵物店每個月的盈利在5萬左右,而在一般的縣城寵物店每月的盈利就要少很多。還有一些寵物店經營的是不賺錢的,可見寵物店一月能賺多少錢關鍵看如何經營。

開寵物店最重要的事情是沒事,不是選址,不是裝修,是宣傳,宣傳要放到首位,只要店面確定的差不多了,就需要把廣告貼出去,告訴別人這裡會有一家寵物店。寵物店裝修應該先裝修什麼,寵物店裝修應該修裝修門頭,無形中讓更多的人知道了這裡有一家寵物店。

開寵物店年盈利十幾萬的寵物店有非常的多,尤其是專業的寵物店,具有穩定客源的寵物可以實現持續的盈利。目前很多地方都沒有專業的寵物店,開設專業的寵物店不失為一個良好的專案選擇。

11樓:寵物港連鎖加盟

寵物店一年能掙多少錢,就拿寵物港直營店來說一年淨利潤就能達到200w,這還是粗略計算,那麼怎樣讓寵物店賺錢,那就需要知道市場消費主力人群是什麼,而寵物港就掌握了其中精髓,寵物港定位精準,是“寵物美容沙龍連鎖模式的開創者和引領者”,專注於寵物造型和寵物形象設計,服務品質更高、專業服務帶動產品銷售,其他品牌無清晰定位品牌文化更能觸動年輕消費群體,門店調性更能符合年輕人品味,更能體現一個品牌的溫度和高度。這讓寵物店賺錢並不難,寵物港歡迎你的加入。

12樓:莫名蠢萌

美容護理、活體銷售、貨物銷售、寄養這四部分為主要利潤組成部分,但是80%的利潤產出都來自於美容護理,貨品的銷售因為近幾年來的電商的衝擊變得體無完膚,寄養和活體銷售這塊既佔地方有看時間不適合當作主要利潤**,就以直營店為例每月平均流水也能達到23w左右。寵物市場潛力非常大。

開寵物店一點都不賺錢嗎?

13樓:petkit小佩

2023年中國寵物店存活數量共計33031家。

(未查詢到2023年公開資料)

(該資料為**於“百度、高德、大眾點評、美團及部分知名品牌商和寵物網際網路平臺”彙總,並經過中寵資料人工**核實所得。)

70%寵物店面積在50平左右;開店成本不到20萬。(2023年)70%的寵物店月營業額在1-5萬之間,月均營業額低於1萬的寵物店,基本遊走在被淘汰的邊緣。

全國3萬多家寵物店,瓜分7萬多從業人才。

居然還有日平均接客數量在50人以上的

14樓:愛路路是我

堅持下去,一定賺錢.

任何不以服務為主要導向的寵物店都活不過一年!

寵物店的主體業務一定是服務。以商品為主體,現在電商平臺太多(不要告訴顧客**上的**是假貨,因為你自己都做不到不在**消費。顧客會對你不信任),**比我們便宜,種類比我們多,拿什麼和他們競爭?

只有以服務為主體,讓客戶到店後順便消費商品,符合使用者的消費習慣。以活體為主體,活體交易最大的痛點就是風險極大,最嚴重的事故是狗狗死亡,一旦頻繁發生狗亡事件,我們基本就沒有翻盤的機會了。很難會有客戶再來店鋪消費。

如果每一個寵物店老闆都是愛寵物的,為了自己愛的事業,堅持自己愛的事業,堅持下去,那麼一定會很賺錢的。

15樓:奧特曼約流氓兔

一般小型寵物店開一家5萬元就足夠了,在小區裡,開一家賣寵物用品的寵物店,不需要多大的面積,不需要多麼豪華的裝修,不需要僱傭人力,只要有一個十幾平米的地方,進一些寵物常見的**、浴液、寵物衣服、玩具之類的東西就可以開店營業了。這樣的店面投資成本不大,適合中老年人喜歡狗狗的朋友開一家,小區裡需要有足夠多的養寵物人群。

其次開一家中型的寵物店,開一家中型寵物店就要求的比較高了,不單單是在投資上面有很大的增加,在對於寵物店專業程度上也有了很大的要求。開中型寵物店投資十幾萬最好,每個月還需要在房租和人力方面指出不少的費用,所以開一家中型寵物店應該想想如何快速盈利。

開一家大型寵物店需要最少20萬以上的投資,大型寵物店對於投資人的經濟實力要求比較高,在市場的市場,開一家大型寵物店不成問題。

來自派多格寵物店的回答,謝謝,採納

我想開個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這麼多年寵物行業,保守估計一家寵物店一年盈利大概在10-50萬左右,浮動很大是因為各地區消費水準,房租、水電費等都不一樣,還有進貨渠道也不相同。但肯定會比正常的上班族賺的多。

寵物店一年的利潤大概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當一隻寵物狗從寵物店被小夥伴抱回家的那一刻起,各種花銷就蜂擁而至,首先就專是打疫苗四針疫苗打完屬所需要的費用都在四百至六百不等。接著還有補充營養的羊奶粉與**,還有平時的零食,這些都是養一條寵物狗所必備的。還有狗狗住的狗窩、狗籠、玩具、衣服等等。

每月還要定期給它送到寵物店洗澡一至兩次。所以一隻寵物狗在寵物店每月的花銷都在上千元左右,那麼一年算下來就大概2-3萬元的開銷,而且在寵物店裡這些東西的成本並不高,像給狗狗美容、洗澡這些毛利潤都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洗一隻中型犬,按照市場上正常的收費標準在八十至一百二之間。所以寵物店的一年的利潤算下來就上十萬了。

所以說寵物店的利潤是相當可觀的,比起我們在公司替別人打工賺錢來的太快了,而且自己當老闆,自己投資自己收穫成果,何樂而不為呢

18樓:靜沉慚劑諒禾

看定來位了,低端店,房租低,成源本低,用品低,收費利潤肯定也低。中高店,定位高,篩選顧客,輕鬆掙錢。這個是我老師和我說的,我覺得很受用。

我在三線城市,開的是一家中高店,一開始老師讓我這麼做我不是很理解,等到有很多顧客特地趕過來,才真的服育成那邊老師的生意經(在上海周邊,上海的客戶特地開車過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什麼品種的寵物,備貨種類。

2,同樣中犬糧,便宜的,貴的差很多。

3,店鋪的地點也很重要,開在富人區,利潤大很多。

20樓:宊么

我的朋友開了寵物店都賺錢了,賺多少他們不會和我說。當然利潤這東西是看自己經內營。我身容邊好幾個朋友都賺了,我也打算開個寵物店。

好比寵物店賣的寵物的利潤就是一半,比如犬舍**的一隻狗500,你就可以賣1000-1300左右。美容就是純利潤。

還有寄養大型犬一天一百多,小型犬一天50左右不等,看地區。

應聘一個飼養員也工資不高,也可以自己幹。還有美容師會高一點。

寵物用品的利潤都是一般以上 。

要做的話,你要會外國語言,因為有外國客戶。

開一家寵物店一年可以賺多少,經營一家寵物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像蜥蜴 蛇之類的另類寵物,應該會比較好賣吧。最近,另類寵物的新聞頻頻見於報端。鬼紅 的另類寵物已經成為了,當下的潮流象徵。但國內市場上各種另類寵物幾乎供不應求。另類寵物市場在很多城市甚至是一片空白,數量眾多的另寵愛好者,根本不知道在 可以購買到這些奇異的寵物,更不要說在自己的周圍找到合適的賣場,另類...

如何去經營寵物店,如何經營好一家寵物店

消費路線大眾化 很多人許多做寵物生意的朋友都會選擇加盟品牌寵物店,加盟品牌寵物店的利潤空間比較大,不用擔心沒有利潤。實際上大多數的寵物加盟者不懂經營技術,只能選擇品牌加盟,這樣才能降低風險。大部分的寵物創業者認為開店賣商品一定要有獨特性 要有特色 要與眾不同,這個想法的確沒錯,但這個概念只適用於單店...

如何經營管理好寵物店,如何經營好一家寵物店

1.經營管理寵物店有很多的技巧和方式,在我們沒有經驗的時候,應該不斷的進行學習,培養管理寵物店的能力,畢竟不是誰一開始能管理好寵物店的。想要管理好寵物店需要從細節方面做起。2.寵物店經營管理主要還是對人員的管理,人員的培訓,一個好的寵物店員工,能給寵物店帶來更多的客戶和維護好顧客。具備專業素質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