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經營好一家兒童理髮店,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05 14: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驗前期可以先選擇加盟,然後慢慢的來積累經驗,以後就好了。

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s時尚的小男孩

答:新手的話,需要準備多方面:技術人員、髮型師、門店選址評估、門店裝修、開業籌備、活動策劃、大件耗材、理髮器具產品等等,以及鋪面房租。

至少得準備15-20萬之間吧,另外,新手不建議自立門戶啊,不如找口碑品牌加盟,戴恩兒童造型,一站式加盟,是優質創業專案,可以搜尋官網去品牌運營中心諮詢。

3樓:日久生情

這個具體還是看你所在城市的租金。一線城市能跟三四線城市相比嗎?還有你是加盟還是自己開?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

4樓:韓琦

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需要多少錢?10萬塊錢。

5樓:淡淡的輕吟

你看你在什麼地段了,主要就是投資門面錢,其它的反而不會花費太多。

6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要看你選的地裡位置,店面的大小挺多方面

7樓:慕桖甜恬

理髮用具倒是用不了多少錢的,要看房租的

8樓:隨e拍

開一家理髮店,費用不會太大,置辦一些理髮用品和租房子,有一萬塊錢,就差不多了

9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新手開一家兒童理髮店大概差不多要35元錢的哦!

我是寶媽,沒有什麼做生意經驗,想開家兒童理髮店,是自己開好?還是選擇一家靠譜的品牌加盟呢?

1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沒有經驗前期可以先選擇加盟,然後慢慢的來積累經驗,以後就好了。

怎麼開一家理髮店?

11樓:天彬司馬夏嵐

一顆熱忱的心、仁愛的心,勤勞加努力,你一定會成功,海納百川,吸眾所長

12樓:乜錦燕娟娟

最重要的是地理位置,門面要裝修好,店內環境要舒服髮型師是最重要的,要會說話,水平好的其他人員要禮貌而且主動最後是價錢要公道

我想開一家專業兒童理髮店,前景怎樣?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空間範圍太小,最好兼職做一些兒童玩具,紀念品等方面的發展,還要注意靈活運用經營策略,注重宣傳手段,將店面開在**量稠密的地段,開店之前調查一下該地方人們的消費水平,以便確定你開店的規模和檔次,祝好!

14樓:我不是哈利波特

的確是個好想法!

前幾天我帶寶寶去我們這叫 寶貝不哭專業兒童理髮店 還得排隊呢年底了 理髮的寶寶很多

到二月二的時候 人還會更多

這個他們的**www.babybk.cn

15樓:

詩集詩人列表白居易、岑參、常建、陳陶、陳子昂、崔顥、崔曙、崔塗、戴叔倫、杜甫、杜牧、杜審言、杜荀鶴、高適、顧況、韓翃、韓偓、韓愈、賀知章、皇甫冉、賈島、金昌緒、李白、李端、李頻、李頎、李商隱、李益、劉長卿、劉方平、劉昚虛、劉禹錫、柳中庸、柳宗元、盧綸、駱賓王、馬戴、孟浩然、孟郊、裴迪、綦毋潛、錢起、秦韜玉、丘為、權德輿、僧皎然、沈佺期、司空曙、宋之問、李隆基(唐玄宗)、王勃、王昌齡、王翰、王建、王灣、王維、王之渙、韋應物、韋莊、溫庭筠、無名氏、西鄙人、許渾、薛逢、元結、佚名、元稹、張祜、張籍、張繼、張九齡、張泌、張喬、張旭、鄭畋、朱慶餘、祖詠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王維詩29首、李白詩27首、李商隱詩22首。

我想投資 開一家專業兒童理髮店!

16樓:揹著老婆考注會

記得小時候去理髮 都是家裡人硬拉的 沒大人在旁邊吼吼 師傅沒辦法給我理完 理完了還得有個什麼吃的來獎勵 要不會有陰影 影響下次理髮

剛理完的一兩天裡還要被同學嘲笑 不曉得小姑娘們是不是喜歡理髮

就算有什麼好造型 小傢伙們也看不懂 他們的交往單純的很 不會太在乎外型

到處是發茬 你怎麼能讓你的娛樂專區不受影響呢? 如果有個大漢堡掉到麥當勞裡的玩具堆裡 也許看起來很髒 它也絕不會扎得人難受

如果可行 必須在玩具上下功夫 氣氛不太好和照顧的不周到 你的小顧客肯定會變得更不好伺候

小孩子理髮 跟上學一樣都是就近 客源的問題 就會讓你十分頭疼了 至少我不會行車20分鐘左右帶孩子去理髮

做生意都難 直接跟小孩子接觸的生意 更得有耐心 就算你有耐心 你的員工也許就不一定了

其實支援你 聊聊玩而已

我想開一家專業兒童理髮店。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利與弊

17樓:順利通過

髮型不好剪吧,尤其是小孩兒愛動,所以要到專業兒童法郎學習段時間

我經營一家兒童理髮店,想增加嬰幼兒用品專案,沒有進貨渠道,請給我好的建議!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渠道和進貨渠道都是自己開發的,你可以現在網上查一下,最好直接與廠家聯絡,爭取拿出廠價,不然去**商那裡拿 **高很多。 這是控制成本的,提高效益的最直接的辦法。現在網上的商家很多,應該不難找

如何打造家庭兒童理髮室,怎樣經營好一家兒童理髮店?

小小艾 糖語 髮型決定顏值,顏值決定一切 想要一個好的髮型,首先得找個好的髮型師。不然你想剪個石原 石原里美 的髮型。結果髮型師只剪出十元的效果.還有什麼面目見江東父老啊!如何當寶寶的最佳髮型師 所以有一個好的髮型師,給寶寶剪一個完美的髮型,萌值係數直線上升。但寶寶不好帶出去剪髮,所以多數爸爸媽媽都...

我想投資開一家專業兒童理髮店,我想開一家專業兒童理髮店,前景怎樣?謝謝!

揹著老婆考注會 記得小時候去理髮 都是家裡人硬拉的 沒大人在旁邊吼吼 師傅沒辦法給我理完 理完了還得有個什麼吃的來獎勵 要不會有陰影 影響下次理髮 剛理完的一兩天裡還要被同學嘲笑 不曉得小姑娘們是不是喜歡理髮 就算有什麼好造型 小傢伙們也看不懂 他們的交往單純的很 不會太在乎外型 到處是發茬 你怎麼...

怎樣經營好一家皮具店,我開了一家皮具護理店,生意不好,你有啥高招呢

吳婉榕 要提高銷售額,那就得在產品和服務上下功夫,同時拓寬銷售渠道。兩方面同時下手。產品一是質量,另外是包裝 營銷手段也就是服務方式,有售前 售中 售後,銷售渠道的拓展也有不同方式。先說產品,皮具店的主營是什麼產品,也就是要打造出你的明星產品,是皮帶 皮包還是其他?要想產品突出,一方面是質量,選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