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到深圳機場,晚上8點的飛機

時間 2023-04-14 10:40:05

1樓:香港小民

其實還是能趕上晚上8點的飛機,海洋公園沒有迪士尼逛得久,基本上在下午三點左右也玩得差不多了,然後只要趕上下午的公園到金鐘/中環的尾班車就行了,然後從中環/金鐘地鐵到羅湖1個小時/43港幣,羅湖過關1個小時。過了關就去坐羅寶線直接到深圳機場9人民幣/1個小時,最多在7點左右是能趕上飛機的。要不在公園的時候2點左右就出發。

你可以上 十六番香港 旅行論壇看看海洋公園的遊玩攻略及香港交通的攻略帖子哦,對這一塊有介紹的。預祝旅途愉快o(∩_o

海洋公園城巴629的時間表。

港鐵金鐘站 上午9:00~下午4:00 約10分鐘中環天星碼頭 上午9:45 ~下午3:45 約20至6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正門坐629路巴士[30分鐘, $10], 至金鐘地鐵站 --再轉地鐵至九龍站[$10, 20分鐘]九龍站圓方商場有深圳機場香港快線」跨境巴士服務,來往九龍機鐵站(圓方)至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經:深圳灣口岸),車程只需約75分鐘, $100,方便快捷。乘客更可於圓方(elements)一樓「深圳機場(香港九龍機鐵站)乘坐。

3樓:飛雪礦物質水

那一天根本不適合去海洋公園玩然後去深圳機場。過境時間經常超過1個小時、車程需要3個小時一行。8點的飛機昨晚7點要到,那就是說最遲要2點(也不能保證)要離開海洋公園,只有3個小時左右遊玩,不值得。

4樓:開本藏慕蕊

如果從海洋公園出去的話,你那個時間很容易塞車,如果真的要玩到5點多的話,最保險的方法是坐車到時代廣場去。14:30-18:

30(每30分鐘一班,建議你別玩到5點多。玩到4:00左右,然後坐車去銅鑼灣,去銅鑼灣時代廣場b2層過境巴士候車處,應該時間夠的,深圳機場入安檢是提前2小時的,吃的水果可以過,望。

香港機場怎麼回深圳最快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5

您好 香港機場怎麼回深圳最快1.香港國際機場(海天客運碼頭)——深圳機場(坐船):最晚20:

00由香港開出,約40分鐘到深圳福永碼頭,那裡有免費穿梭巴士機場班車直達深圳機場。豪華位hkd395/人,普通位hkd295/人。2.

香港國際機場——深圳機場(巴士):最晚22:30由香港開出,約2個小時到深圳。

rmb180/人。3.坐巴士要在香港入境,在接機口就有賣票的。

坐船不用入境香港,在香港下飛機到達大廳時就會看到他們的客運接待站。4.坐船就比較快。

不過你的行程不急,哪種方式都行。追問比較緊張時間我六點到香港,十點的飛機從深圳飛,坐船沒什麼限制吧,護照直接就可以吧坐大巴,中間不用換乘吧,還有過口岸手續也快。

香港機場怎麼回深圳最快

6樓:

摘要。二、公交線路:龍巴n42路 → 東鐵線 → m433路,全程約99.

3公里1、從香港國際機場步行約90公尺,到達北停車場站2、乘坐龍巴n42路,經過4站, 到達海福花園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大圍站4、乘坐東鐵線,經過8站, 到達落馬洲站5、步行約980公尺,到達福田水圍村站6、乘坐m433路,經過44站, 到達航空物流園站7、步行約公里,到達深圳寶安機場。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8

香港機場怎麼回深圳最快。

首車:9:00 末車:

約80分鐘。

二、公交線路:龍巴n42路 → 東鐵線 → m433路,全程約公里1、從香港國際機場步行約90公尺,到達北停車場站2、乘坐龍巴n42路,經過4站, 到達海福花園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大圍站4、乘坐東鐵線,經過8站, 到達落馬洲站5、步行約980公尺,到達福田水圍村站6、乘坐m433路,經過44站, 到達航空物流園站7、步行約1.

0公里,到達深圳寶安機場。

香港機場怎麼回深圳最快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4

最快速的出行方案就是坐船。親親,香港機場附近有海天客運碼頭,抵達香港機場後不入境,直接遵循有關標誌進入該碼頭,再乘船前往深圳機場福永碼頭,如果有託運行李,在櫃檯購/取票時向工作人員宣告,由他們代為將行李從機場運送到客船。抵達福永碼頭後再辦理進入內地手續。

香港機場有跨境大巴/豪華商務車服務,抵達香港機場辦理入境手續後進入非限制區,可以選擇前往深圳寶安的大巴/商務車,中途經過深圳灣口岸時,需下車辦理出香港和入內地的手續。

香港海洋公園一天可以出入幾次,香港海洋公園3個小時真的玩不下來嗎?一天呢?

海洋公園進去直接刷門票的,沒有手印。說實話真的去的話裡面很大,一天未必玩得好呢,很少有多次出去的。目測應該是門票只能用一次,如果真的有出來的情況可以和門口的工作人員打個招呼,態度都很好的。 hktb香港旅遊 離場前,遊客可於出口處請工作人員為蓋上手印,以便在同一日內再次入場。當再次入場時,遊客必須同...

從香港迪士尼樂園到香港海洋公園多遠

bing假的 迪士尼線全程30.8公里,然後只需要坐一站地鐵就可以到金鐘站,然後坐南港島線到海洋公園。現在西九龍站可以直接坐巴士到金鐘站 w1線 然後再轉港鐵到海洋公園。注意 w1線的上車站為 西九龍站 而不是 西九龍巴士總站 要注意區分,望採納謝謝。香港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公園多遠 wk2008最愛 ...

問下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遊玩路線,問下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遊玩路線

海洋公園晚上沒有烟花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位於香港南部香港仔海洋公園道。建成於1977年元月。三面環海,東瀕深水灣,南臨東博寮海峽,西接大樹灣。占地87萬平方公尺,是亞洲最大的海洋公園。公園建築分布於南朗山上及黃竹坑谷地。兩園間設有架空纜車,遊客只需乘坐1.4公里的纜車,便可來往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