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有出息?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時間 2023-04-14 10:30:08

1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2樓:網友

快了,送你一首歌來當作答案吧,一千年以後。

3樓:網友

中國實現共產主義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其它球隊什麼時候沒出息 他們沒出息才能讓我們的國足有出息 不然就一直這樣沒出息···

5樓:溯源兒

現在是等到花兒都謝了,再等到花兒又開時,看有沒戲。

6樓:網友

等我兒子長大了,可能就有了,寶寶才5個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不久的將來。

8樓:噶誰癮

不知道啊,我們都在期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這輩子都看不到中足有出息了。

10樓:紫本天

與其在這編瞎話還不如選我是最佳呵呵。

中國足球還有未來嗎

11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沒有。

1、國足投入嚴重不夠。

我說的是投入,而不是因為恆大炒起來的幾個球員的工資。全國有多少足球場?英國8級聯賽,德國五級聯賽。

我們曾經某次國奧居然無人可選,全國就那點人踢球。如果沒有恆大為了廣告效應,國內可能很多屆球員已經斷檔了,足校招不到學員。

2,社會沒有足球熱情。

乙個社會的熱情決定了乙個體育專案的普及度,普及度決定了天才的誕生率。比如相撲有誰能和日本比,籃球有誰能和美國比,冰球誰和加拿大比?奧數誰敢和中國比?

中國沒有足球的社會熱情。泰國,越南的社會熱情遠遠高於中國,以後恐泰,恐越很正常。

3,沒有市場化的競爭。

男足不一樣,盈利的專案,競爭劇烈,用國企拿一套來做,確實沒有啥競爭力。講個搞笑的,我們足球的總司令是打桌球的,搞行政的。你覺得能競爭得了別人已經發展了幾十年的成熟產業?

泰國越南馬來西亞以後是國足的主要對手,南韓日本就不要去想了,不在乙個段位。

中國足球簡介:

1、足球運動,最早的起源在中國。在春秋戰國時期,就出現了「蹴鞠」或名「塌鞠」。最早的說法見《戰國策·齊策》:

「臨富甚福而實。塌鞠」。到了漢代,由於社會經濟的繁榮,蹴鞠得到了更大的發展,幾乎是萬人空巷。

而且蹴鞠成了宮廷的主要體育活動。

2、漢高帝劉邦的父親初入皇宮時,曾因沒有球踢而一直悶悶不樂。後來劉邦特意為劉太公建造了「新豐宮」,於是太上皇就可以和家鄉的人一起蹴鞠取樂。這樣的環境,也造就了漢武帝、漢成帝這樣的「帝王球星」。

另外,蹴鞠還成了軍隊訓練的內容之一。

3、現代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從2023年起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獲得亞洲盃亞軍。2023年,中國隊首次躋身世界盃決賽圈。

4、2023年7月10日,第一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在杭州啟動。

中國足球的出路何在

12樓:帳號已登出

加拿大是乙個,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出局,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中國隊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中國球員一代不如一代,沒乙個完整的體系,尤其是在培育新人,訓練新人上面。

為什麼我們常常為中國球員的表現而感到憤怒,始終認為這些球員是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在於這些年,這些球員始終難以取得讓我們滿意的成績,始終難以有所突破。

自從2023年世界盃出線以後,這20年裡中國球員始終難以取得世界盃的參賽資格,而且相比曾經的競爭對手,日本隊,南韓隊,沙特隊和伊朗隊等的差距也是越來越大,我認為,之所以這些球員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因為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首先就是這幾年的聯賽發展並不是很穩定,特別是在前些年中超聯賽始終是以一種金元足球的投入方式,但是這種投入方式並不長久,也讓很多聯賽中的球員拿到了高薪,但是在這樣高收入的環境中,並沒有讓球員的球技得到真正的提高,很多球員也為了賺到更高的收入而放棄了出國繼續深造的機會,因此,中國足球始終難以得到質的提高,也就不足為奇。

其次,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們的青訓體系出現了問題,在球員選拔方面,往往無法做到真正的嚴格選拔,很多時候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參與其中,且對於很多家長而言,如果讓自己的孩子選擇成為足球運動員,這條道路是需要花費很多金錢的,況且在進行了大量的投入之後,也未必就能夠真正的成功。

所以我們的青訓人才的數量和質量都在不斷的下降,只有真正縱使起青訓人才的培養,我認為才能夠改變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的問題。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夠走出低谷?

中國足球是否有希望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

13樓:娛樂達人小

中國足球的崛起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2023年2月時隔62年,國足以1-3輸給越南足球隊,國足徹底失去了卡達世界盃倒計時入場券。國足輸不可怕,但是輸給越南就有些可怕了。國足雖然差勁但是越南足球隊更差。

而且自始至終國足都沒有敗給越南隊過,這也成為了很多國人心中的自我安慰。但所有人都會沒想到,國足竟然敗給了越南隊。總教練李霄鵬第一時間站出來道歉,表示比賽的設計戰術出現了問題。

其實真的是比賽設計戰術出現問題嗎?從表面來看賽場上的國足隊員出現嚴重的懈怠,體能不過關。雖然亞洲人和白種人、黑人的體質有少許差距,但是不代表後天努力就不可以超越。

田徑運動員蘇炳添也曾和白種人並肩奔跑,所以後天努力是可以彌補身體本身的差距的。

國足隊員私下裡的體能訓練也完全不及格。反觀其他國家的足球隊隊員肌肉線條明顯流暢,通過腹肌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核心力量極強,而國足隊員個個大腹便便,年薪百萬的他們天天聊著吃海參、開什麼車的話題,對於體能訓練是絲毫不關心。

隊員身體素質不好,即便是再優秀的教練、再完美的戰術又有何用呢?面對網友的質問國足隊員竟然反問:「有腹肌就能說明很努力嗎?

沒有腹肌就說明不努力嗎?」只是在球場上乙個肌肉發達和乙個抱著啤酒肚奔跑的人,人們可能更傾向於認定前者是專業運動員。

什麼時候能夠看到中國足球的希望?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開始崛起的?

14樓:小可愛美美噠

1、中國足球曾經最好時期發生在2023年衝擊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以容志行為隊長的中國隊3:0大勝當時的亞洲盃冠軍科威特隊,大長了中國隊的士氣,以後又大勝沙地阿拉伯隊,幾乎出線在望,但沙地阿拉伯意外地以0:5輸給了紐西蘭隊,使得中新積分、淨勝球都一樣而在新加坡加賽一場,該場紐西蘭粗暴地踢傷了容志行,最後中國隊以一球憾負痛失世界盃出線權。

(當時主教練是蘇永舜)

2、2023年1月新加坡舉辦的亞洲盃上中國隊在曾雪麟帶領下首次打入決賽,最後憾負沙地阿拉伯,獲得亞軍。這也是中國隊在亞洲盃上首次獲得最好名次亞軍。

3、2023年10月中國隊在公尺盧率領下提前一輪衝擊世界盃成功,首次進入世界盃大賽決賽階段,次年進軍2023年韓日世界盃,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這也是中國足球唯一一次獲得世界盃決賽階段資格。這是中國隊最好成績,也應該算是中國足球最好的時期,其標誌性事件就是首次打入世界盃32強。

另外中國隊曾經於2023年在高丰文帶領下首次打入奧運會,參加了2023年漢城奧運會。也算是中國足球的輝煌事件。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夠崛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人上了天堂,分別是南韓人,日本人和中國人。 到了天堂後南韓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 上帝到:「你們要50年吧。」南韓人聽了哭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然後日本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到:「你們要100年吧。」日本人聽了後也哭了:「看來我連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這下輪到中國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想真正的衝出亞洲,小組出線要多長時間。」上帝聽後哭:「看來這輩子我是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何時才能走出亞洲,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亞洲?

最好估計10多年以後吧 現在的足球環境環境很難說 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 白天看中國 晚上看中國男足。南極洲有乙個出現名額 中國隊加入南極洲足協 中國隊客場逼平企鵝隊 主場在廣州熱死企鵝隊 這讓我想到乙個謎語 中國足球再次打進世界盃。打一歌神話 我不看中國足球了,誒,真沒勁,看了都是失望!記得以前乙...

中國足球差在哪,中國足球怎麼這麼差

不團結 沒素質 中國球員包括奧運會在內的運動員大多是體校畢業的 不像外國都是通過學校社團 加上自身興趣 培養出來的 中國高考制度的垃圾就可以看出來了 特長生2 300分就能上大學 語文不學拿100不是問題 英語滿分150 大部分單選 選個4 5十分很正常 文綜或理綜 數學 也能拿100多分 哎 再加...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翻身?

現在的中國足球當下要把精力放在中小學生足球的發展上,發展青少年足球第一就是要對中小學生每年要有乙個夏季分割槽聯賽 每個省有兩隻隊伍能參加參加決賽圈的比賽。把總決賽放到鳥巢踢那樣能讓青少年更加熱愛它的國家和真正喜歡上足球。獲獎隊伍可以得到乙個去足球發達國家的乙個機會跟當地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的青訓球員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