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知道你就近來試試!

時間 2023-04-14 1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如果我們說出了乙個問題,而你肯定會說不是的,老兄,你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現在有多少人想要分,而你卻在浪費分,你還是拿你這些分去幹些有意義的事情吧,我也相信你不是那種人,請不要再幹了,自欺欺人的事情很沒意義的。

呼籲你的良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0樓不錯。

但是分還是不要給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想知道你就過來看看!

你知道我想答你什麼嗎?呵呵,不知道吧!

補充:打對了你就給我加分!哈哈!申明一點,本人不是無聊,就是想看看哪個牛人能最牛的。不是說網上牛人多嗎!哈哈,還是無聊。

4樓:妖妖

問題 :你知道我題目裡的那個字錯了嗎?

:知道,知道你就近來試試———知道你就進來試試!

很厲害啊~~~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我看到你這個題目有什麼想法麼?呵呵,不知道吧。

你這問題只是我太無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無聊。所以不知道問我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你要問我什麼,所以我就不知道你想要問我什麼`

你狠`草。 你就是無聊,有病`窮的色襖? 顯擺分多被?

7樓:網友

你不就是想問 我想問什麼麼?

哥們你也真是夠無聊的 100分乾點有意義的事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你知道我想問你什麼嗎?」

答案「我不知道。」

給我加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要裝做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我:「我要給你加分了!」`答對了?分拿來! 答錯了?我還是可以拿分滴!

【求助】初中化學題,你要是知道就來試試吧!(要有過程)

11樓:清心洗鉛華

2hcl + zn= h2+zncl2 設鋅未過量,以它列式。

2 1 1x 1/65 yx=2/65mol < 鹽酸過量,以鋅的量計算。

y=1/65mol 氫氣質量為=1/65*2=2/65克反應後的總質量為=1+克2hcl+ caco3=co2+h2o+cacl22 1 1

另乙個燒杯中應放入y克碳酸鈣。

1+克。另乙個燒杯中應放入克碳酸鈣。

12樓:匿名使用者

2hcl+zn=zncl2+h2

2hcl+caco3=cacl2+h2o+co2通過分子量比值來做吧。

保證(zn-h2)的重量與(caco3-co2)的重量相等當然,必須考慮的是hcl夠不夠,不夠的話還得考慮反應殘餘的重量。

你也來試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的,就留著,不想要那就打掉。

14樓:滑腳怪

每天一兩個小時,兩天即可學會,

要不 你來試試~?

15樓:網友

太遠了,想加入的難啊。

16樓:滑腳怪

每天一兩個小時,兩天即可學會,

超難,你來試試

17樓:鄒光坤

五四運動是乙個廣大群眾參加的愛國政治運動。在這個運動中,無產階級、城市小。

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逐步聯合起來,組成了乙個革命陣營。十月革命後湧現出的大。

批具有初步共產主義思想的知識分子,是五四運動的發起者,鼓動者和組織者。數十萬。

具有高度愛國熱情的青年學生,充當了愛國運動的先鋒。覺悟了的中國無產階級,第一。

次作為獨立的政治力量,登上了政治舞台,顯示了無比強大的威力,成為爭取這次鬥爭。

勝利的決定性力量。這一切表明,五四運動較之辛亥革命具有更加廣泛的群眾基礎,是。

徹底地不妥協地反對帝國主義和反對封建主義的革命。它標誌著中國人民反帝反封建的。

資產階級民主革命發展到了乙個新的階段,即由舊民主主義革命階段發展到新民主主義。

革命階段。因此,五四運動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端。

五四運動不僅是乙個徹底的反帝反封建的愛國運動,同時也是乙個徹底地反帝反封。

建的思想運動。五四運動促進了馬列主義在中國的傳播,在思想上和組織上為中國共產。

黨的建立作了準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四運動是人民大眾徹底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運動,是中國舊民主主義到新民主主義的轉折點。標誌著中國無產階級開始登上中國的歷史舞台。摘自高中課本。

19樓:抽菸的兔兔

建議回去找高中的歷史課本,

是化學高手你就來試試?

20樓:水無影

(分子、原子)物體間即有斥力又有引力。

當中間的原子的引力不能平橫兩端的原子時。

兩端的原子就會因引力或斥力產生影響。

因此就會產生直線型和v型。

書上因解釋的太麻煩而且難理解就沒映上。

這個只能靠個人的悟性。

你可以用不同型號的圓形磁石實驗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氣相bef2也是sp雜化,是直線型。

sf2也是sp3雜化是v型,這跟在什麼相有什麼關係。

和雜化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氣相?

我建議可以看一看分子結構的知識,我覺得「穩定」是乙個總綱吧。不過為什麼穩定?

基於我現在知道的簡單知識,或許和電子有關係。

求好的餐飲炒作創意!有才你就來試試

生意不好的原因你有找找嗎?找出問題的關鍵,是提公升你店鋪生意的最主要的因素.你酒樓的位置是否合適,量大嗎?你員工的素質,服務水平,待客是否達標呢?酒樓的裝修也是不可忽視的因素哦 你櫥師的技術,水平可就是關鍵哦,工資高點沒有關係,只要好吃,有特色,我就信你一定火 記得開好一家店鋪是硬體,軟體相呼應的,...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出自哪首歌,你知道 你全都知道是哪首歌的歌詞

薛之謙的 我知道你都知道 我知道你都知道 薛之謙 街角有人祝福 巷口有人哭 是不是感情就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 你卻認輸 我知道 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 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 就乙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但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 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 拉著我...

“你知道我深愛著你,你知道我還想著你”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高安的 紅塵情歌 sky冷寒星 好像是高安的紅塵情歌吧 歌詞是 你知道我曾愛著你,你知道我還想著你是首什麼歌,歌名叫什麼謝謝 happy任全勝 紅du塵情歌 高安 你zhi知道dao我曾愛著你 你知道我還想著你 離別時說好的 內不哭泣 為什麼眼淚容迷離 分手時含淚看著我 到現在你是否記得我 愛情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