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與阿根廷那隊奪冠機率大

時間 2022-08-05 10:45:09

1樓:更愛才人

個人看好阿根廷!!!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所在的半區完全享有有力奪冠的賽程:

1.比另一半區的對手多休息一天 以逸待勞

2.巴西只要過了荷蘭這樣一關,半決賽無論是碰烏拉圭還是迦納勝算都比較大

3.相比巴西形勢大好,另一半區的阿根廷德國西班牙三隊就沒那麼容易啦,三隊誰能最後突出重圍殺入決賽都還沒有十足把握。在一番激烈的殘酷拼殺過後,

就怕最後即使殺入決賽的隊伍,如果出現了因為球員傷病和紅黃牌停賽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導致在決賽這樣一場一錘定音的重大比賽中,這對球隊的損失可是不小

大家希望阿根廷奪冠?還是希望巴西?

喜歡阿根廷。更喜歡梅西。希望阿根廷能奪冠。巴西豆拿5個了 也該叫阿根廷拿了。阿根廷吧。讓老馬作為教練身份也得瑟一會。個人喜歡阿根廷!不過從歷屆的來看巴西希望大一些!屆次 時間 冠軍 比分 亞軍。17 2002 巴西 2 0 德國。16 1998 法國 3 0 巴西。15 1994 巴西 0 0 4 ...

阿根廷奪冠的希望大麼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阿根廷能奪冠嗎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