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高考考了460,向上三本,但家人不願意,我現在不知道我該選擇怎樣的學校,望您能給予建議

時間 2022-08-05 10:45:09

1樓:昨日風流菊花殘

你好,通過我們已走上社會的過來人看。

即使你勉強上了本三,等你真正上了社會,你也會發現你抬不起頭。你會羞於報你的母校名字

在錯誤的起點出發只能離你的人生目標越來越遠。

所以假如分數不理想,對自己狠一點,復讀吧。

與其在幾乎沒有選擇的學校中選擇,不如多給自己一年機會。讓自己有更寬的選擇面。

你遲早會面臨就業問題的。好的學校就業容易,工資高。不容解釋。

挫折是傷痕,也是一種資歷,經歷過才知道:下一個自己並不情願的決心是對自己的考驗。更何況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加油,也就1年。讓刻骨銘心的失敗陪你進步。

2樓:逍遙—小生

你好,現在已經沒有三本之說了,都合併到了二本里面了。

如果有專業比較好的三本,可以報考,到時可以繼續深造。

或者考慮考個好些的專科,然後升本或者考研。

3樓:

選比較靠譜的,先看這個學校歷年錄取分數線,最好選一個好專業,畢竟你在學校上比別人差一點,只好專業比別人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專科吧~

三本的畢業證貌似和二本不一樣

不錯的專科學校 選一個好的專業 也是很好的如果自己有恆心積極努力 非大本不可 可以專升本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460分,去上三本著實不划算!!

可以這麼說,大人的目光還是比我們要遠些。

在我第一年落榜後,也想無論怎麼也要上學,就算三本、大專也要去,大不了再專升本什麼的,但是,父母不同意!!

其實也幸虧父母不同意,我復讀了一年,成績增長了不少,二本隨便上了,差點到一本分數線。所以,還是按下心情,再努力一年!!

現在我工作了,跟你說實話:二本和專升本的待遇,同事們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樣的!三本就更可悲了~

況且在你上大學後,想專升本,是非常困難的!

6樓:小小云娟

先根據你自身的實際情況確定你要選擇的專業在選學校。如食品行業在所有行業排行第一,食品行業的工作比較好找。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送禮,實在不行就考個職業學院什麼的吧,學個一技之長。

你好 我是今年高三畢業,對於選擇專業 學校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自己希望一定要轉本的,希望老師給點意見

8樓:劉備無中7仁過

首先,如果你是想上本科,而成績只夠專科,我建議你最好選擇復讀。

假如你復讀還沒考上本科,你才用考慮專升本。

畢竟復讀無論是師資力量還是學習環境要比大專裡面好得多。

至於專業,文科不要選旅遊管理和市場營銷,理科不要選生物工程和環境工程。

今年高考沒考好,我現在有3個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二專並不重要,重要的 是能不能有好的就業方向,現在的 社會很現實,除了文憑外還需要經驗,二者缺一不可。做生意自然不可選,復讀也不是個辦法,除非你今年高考的分數離二本比較近

10樓:長魚璇子

選2專了,到了學校再努力比不知結果的復讀和誰都能做的生意好

11樓:法國紅酒進口商

這個不存在優劣的關係要隨自己的心走,選擇了一個目標就是直走下去,日後想想不後悔就行了!

我轉到了另外一個學校,況且還是我自己選擇的,現在想回到母校去父母

12樓:妮妍知一知

很多學校都有就是你沒考上 但依然在這個學校上學 可以叫做旁聽 沒有學籍的 不過可以明年再考試 考上了就算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 只是這種情況一般要多給學費的 至於拿不拿自己當這個學校的學生其實這個沒有意義

我是一個雲南的考生,今年高考文科考了460分,上三本,差二本10分。我想問問三本讀了有用嗎?如果有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三本一般都是民辦的,或者是掛靠在其他大學的獨立學院,學費較高回,看你自己怎答麼想了,現在學歷只是多個平臺,專業選好了的話,就業也可以。如果覺得有希望,復讀也是不錯的選擇,這畢竟是你第一次做出影響一生的選擇,不過以後這種選擇會越來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肯定有用,進入社會不是看你哪個學校畢業的,而是看你能力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三本是非常有用的,甚至好過一些二本。學校的話 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去選個好的大專上,三本的學費都很貴!大專的就業率並不比本科院校的低!

今年高考我考了442,三本分數線460,請問我怎麼能上三本?幫下忙,感激不盡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報然後等待擴招或者是志願徵求

18樓:懶zhu蟲

只有一個辦法。 找那些錄取人數不夠的三本院校。 我同學就是。

山東省高考考了276分,我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什麼學校

球球 你好,你的分數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普通的專科科,適合的學校有很多,此處不然打學校名,專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種就是對口本科 預科 今年報名進大學,學習專 業,明年參加統一考試,考試總分750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80 專業基礎200 專業實踐230 過了180分能獲得專科文憑,過了...

我小弟今年高考考了504分,河南今年文科二本線509,他想報

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抱預科的比較好 以這個分數能考個不錯的本科了 我是河南文科少數民族考生,今年考了504分,能上華北水利水電學院的預科班嗎?河南財經政法呢?應該差不多吧!根據往年的分數線來看還行。我們學校法學和經管不錯的,我是華北水利水電學院的,應該最具有發言權吧 嘿嘿.華北水利可以 上年都沒招滿 河...

我今年高考考了309分,請問能上什麼大學

衛義典青 我是武漢的,武漢市內有很多大學可以上的,你得提前準備,也許還能搞到統招統考的學校,如果晚了,學校招的差不多了,就只能搞個職高了,比如 職業技術學院似的 阿亮就是牛 這分數上大學也是浪費時間,小心被野雞大學騙了,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去讀技校學門手藝,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愛天驕 2017高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