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險是如何投保的呢,可以給寵物買保險嗎?

時間 2022-07-15 09:10:06

1樓:倩倩

養寵物在帶給主人快樂的同時也難免會帶來一些財務風險,例如您所反映的寵物生病情況,就會給您帶來不低的**費用損失,為了抵禦這項財務風險,提前購買合適的寵物保險無疑是明智的選擇。寵物保險是如何投保的呢

寵物險屬於私人定製的保險,如果您想要投保的話,建議您可以向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4006-366-366諮詢相關購買事宜。

2樓:保險金融諮詢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擠眼]

有三種方法可以購買。1.可以通過當地寵物店進行諮詢購買。

不少寵物店與保險公司之間存在長期合作關係,推出多款多種形式的在售的寵物險,**也比較經濟實惠。可以提供寵物的相關資料等對寵物進行投保。

3.通過保險中介**平台,平台通過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寵物的情況後,會收集當前市場上各大保險公司銷售寵物險的情況,針對寵物出險率較高的方面,比對當前市場中銷售的寵物險,結合寵物情況綜合分析後,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給客戶進行購買。[ok啊]

更多2條

可以給寵物買保險嗎?

3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

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者的經濟風險。

目前大部分的寵物責任保險只針對城市中的寵物貓、狗**, 而其他寵物都是被排除在外的。由於寵物險產品較為特殊,因此寵物主人最好是聯絡規模較大的保險公司進行投保,同時在投保之前也應了解清楚具體的保險事項。

4樓:閃六

國內的話就是 友安寵物醫療保險,類四於國外的寵物醫保服務,保障範圍廣,理賠快。

國外很多寵物醫療保險種類,petplan、healthy paws啊都不錯

根據個人情況,以上是看法,選擇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家財寶的保險裡就附帶著寵物保險

6樓:布丁兒

可以啊,不過你得諮詢一下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有寵物險,絕對有,不過忘記是哪個公司了

動物可以買保險嗎?

7樓:一諾伴守

畜牧養殖可以買保險。

農業保險(簡稱「農險」)是專為農業生產者在從事種植業、林業、畜牧業和漁業生產過程中,對遭受自然災害、意外事故疫病、疾病等保險事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提供保障的一種保險。

根據《農業保險條例》中第二條規定:

本條例所稱農業保險,是指保險機構根據農業保險合同,對被保險人在種植業、林業、畜牧業和漁業生產中因保險標的遭受約定的自然災害、意外事故、疫病、疾病等保險事故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的保險活動。

本條例所稱保險機構,是指保險公司以及依法設立的農業互助保險等保險組織。

農業保險是市場經濟國家扶持農業發展的通行做法。通過政策性農業保險,可以在世貿組織規則允許的範圍內,代替直接補貼對我國農業實施合理有效的保護。

減輕加入世貿組織帶來的衝擊,減少自然災害對農業生產的影響,穩定農民收入,促進農業和農村經濟的發展。在中國,農業保險又是解決「三農」問題的重要組成部分。

農業保險一般可分為兩大類:

一、種植業保險

1、農作物保險。農作物保險以稻、麥等糧食作物和棉花、菸葉等經濟作物為物件,以各種作物在生長期間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使收穫量價值或生產費用遭受損失為承保責任的保險。

2、收穫期農作物保險。收穫期農作物保險以糧食作物或經濟作物收割後的初級農產品價值為承保物件,即是作物處於晾曬、脫粒、烘烤等初級加工階段時的一種短期保險。

3、森林保險。森林保險是以天然林場和人工林場為承保物件,以林木生長期間因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病蟲害造成的林木價值或營林生產費用損失為承保責任的保險。

4、經濟林、園林苗圃保險。這種險種承保的物件是生長中的各種經濟林種。包括這些林種提供具有經濟價值的果實、根葉、汁水、皮等產品、以及可供觀賞、美化環境的商品性名貴樹木、樹苗。

保險公司對這些樹苗、林種及其產品由於自然災害或病蟲害所造成的損失進行補償。此類保險有柑桔、蘋果、山楂、板栗、橡膠樹、茶樹、核桃、棗樹等保險。

二、養殖業保險

1、牲畜保險。牲畜保險是以役用、乳用、肉用、種用的大牲畜,如耕牛、奶牛、菜牛、馬、種馬、騾、驢、駱駝等為承保物件,承保在飼養使役期。

因牲畜疾病或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傷殘以及因流行病而強制屠宰、掩埋所造成的經濟損失。牲畜保險是一種死亡損失保險。

2、家畜保險、家禽保險。以商品性生產的豬、羊等家畜和雞、鴨等家禽為保險標的,承保在飼養期間的死亡損失。

3、水產養殖保險。以商品性的人工養魚、養蝦、育珠等水產養殖產品為承保物件,承保在養殖過程中因疫病、中毒、盜竊和自然災害造成的水產品收穫損失或養殖成本報失。

4、其他養殖保險。以商品性養殖的鹿、貂、狐等經濟動物和養蜂、養蠶等為保險物件,承保在養殖過程中因疾病、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或產品的價值損失。

8樓:我愛保險網

動物也是可以投保的,但是要看是什麼動物,一般的不行,只有價值很高的稀有動物也可以買,像比如說金絲猴出國展覽可以投保意外險。

9樓:哼丶我呸

您好,首先不知道是什麼動物?

首先

,現在很多寵物是已經可以購買保險了,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

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

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的經濟風險。

目前大部分的寵物責任保險只針對城市中的寵物貓、狗**,而其他寵物都是被排除在外的。由於寵物險產品較為特殊,因此寵物主人最好是選擇規模較大的平台如中民保險網進行投保,同時在投保之前也應了解清楚具體的保險事項。

如果是其他一般的動物,可以選擇購買家財險或者財產險希望能對您的問題有幫助,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給它買專門的家畜這方面的養殖也保險..

11樓:abc保險網

寵物保險有嗎?有哪些?

我想問下寵物險應該怎麼購買,我要給我的寵物購買保險

12樓:abc保險網

您好!寵物在飼養過程中會存有各種無法**的風險,為了提高您家寵物的保障,及時為其購買乙份合適的寵物險是必要的。

寵物險應該怎麼購買?寵物在生病的情況下能不能購買保險

目前,寵物保險在我國開展得並不普遍,發展也不夠成熟,人們對寵物保險還缺乏最基本的認識。寵物保險是保障寵物主人利益的乙個險種,一般在寵物生病或發生意外時,償付寵物主人需要支付的費用,功能上類似人類的醫療保險,性質上則屬於財產保險。由於您家的寵物當下正在生病,所以您是無法投保寵物險的,建議您在寵物身體**以後為其投保寵物險。

寵物保險的保險職責是什麼

13樓:abc保險網

您好!隨著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提高,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犬、貓等寵物數量大幅度上公升,寵物傷人事件更是愈發頻繁。如何防範自己的愛犬、愛貓外出時不小心闖禍?

保費僅幾十元一年的寵物保險,也許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寵物保險的保險職責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屬於責任險的一種。據介紹,投保了「寵物責任險」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和處置費用、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這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輕飼養寵物者的經濟風險。

目前大部分的寵物保險只針對城市中的寵物貓、狗**,其他寵物都被排除在外。由於寵物險產品較為特殊。所以投保人購買前應該事先明確哪些保險公司會賠、哪些則不會賠。

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人士,將為您服務,同時寵物保險有了,也不應忘了給寵物的主人增添乙份保障。

14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根據保障的目的不同,寵物保險一般有兩種職責,一種是針對寵物可能存在對人以及財務存在風險的責任保險,如果寵物咬傷或損害了他人財物,可以通過保險賠償減少自身損失。第二種便是針對寵物醫療的寵物醫療險,當寵物生病後,可以通過保險報銷所花費的醫療費用。

除了寵物的醫療需求,養寵物的責任也需要主人承擔,特別是當寵物咬傷他人或給他人帶了經濟損失,都需要我們花費時間與金錢來解決。而寵物責任險恰好能為我們分擔這一部分責任,一般寵物責任險承擔的是第三者責任,僅對寵物傷害了第三者或造成其身亡,或造成了財產損失的責任,如果傷害的是寵物主人或寵物家人以及寵物主的雇員是不進行賠償的,同時單次賠付的額度也是有限的,在購買時還需要寵物具有正規的證件,如《養犬許可證》、《犬類免疫證》,但一般責任險的費用也都不會過高。

保險好不好,還得看條款。還不懂怎麼看合同條款的看這裡:4招快速看懂保險條款!

和我們平時所購買的醫療保險一樣,寵物的醫療保險也會有一定的要求,首先會有地域的限制,如同我們看病就醫有需要二級甲等以上醫院,由於寵物保險普及並不廣泛,所以並不是每個地區都能夠買到,同時也在**時也需要到指定的醫院。

在我們投保時需要進行體檢,寵物投保時同樣也是需要的,在購買寵物醫療保險後需要到保險公司指定的醫院對我們的愛寵進行體檢,體檢合格後便可順利購買。第三點,便是年齡限制,寵物在購買醫療保險時同樣也會對年齡有一定的限制,不同年齡段的保費也會有所不同。最後一點便是免賠額,和我們所購買的醫療保險一樣,寵物醫療保險同樣有一定能夠的免賠額,一般在200元到300元,或者所花費的醫療費用的10%到20%,選擇兩者中的最高值作為免賠額

可以給寵物買保險嗎,一般的寵物可以給它買保險嗎?

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目前,國內各地的寵物保險為清一色的寵物責任保險。您可以為狗狗買保險。投保了 寵物責任險 後,在保險期間內,若投保人因為自己飼養或管理的寵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害或死亡,由此發生的 和處置費用 給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傷害賠償等本該由寵物主人承擔的經濟責任,將轉由保險公司給予第三者經濟賠償...

用自己的錢給孩子買保險,離婚時,投保人是我孩子歸我,保單有男方的份嗎

趙雲飛 你是投保人,孩子是受益人,如果離婚保單和男方沒有關係。 蠶她爸 這種情況拿了保單有什麼用呢?用你的錢投保,雖然這個錢是夫妻共同財產,但最終的受益人是孩子,男方拿了保單也沒有什麼用啊,關鍵不是他受益。 楚人亂彈 保單若無指定男方為受益人,當然就無份了。與被保險人關係 怎麼填寫?我是投保人,被保...

我有乙份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保單,我是投保人,給兒子買的,年交費是3000元,期限是10年,交了8年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新生兒醫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