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錢給孩子買保險,離婚時,投保人是我孩子歸我,保單有男方的份嗎

時間 2021-06-26 01:06:06

1樓:趙雲飛

你是投保人,孩子是受益人,如果離婚保單和男方沒有關係。

2樓:蠶她爸

這種情況拿了保單有什麼用呢?

用你的錢投保,雖然這個錢是夫妻共同財產,但最終的受益人是孩子,男方拿了保單也沒有什麼用啊,關鍵不是他受益。

3樓:楚人亂彈

保單若無指定男方為受益人,當然就無份了。

"與被保險人關係"怎麼填寫? 我是投保人,被保險人是媽媽,"與被保險人關係"一欄中,應該填父母,還是子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如果父母是投保人,被保險人是子女的,與被保險人關係就是父母。

5樓:選擇輸入法酷派

回答如下:

1、填寫‘子女'。意思就是投保人是被保險人的什麼,在這裡就是投保人是被保險人的子女。她是你的媽媽,自然你就是她的女兒(兒子),那麼你就是她的子女。

2、如果父母是投保人,被保險人是子女的,與被保險人關係就是父母。就是投保人是被保險人的父母。其實說白了就是你和他的關係是怎樣的。

6樓:前方隔海

母女或者母子...汗一個~~

離婚後給孩子買的保險怎麼分,婚後買的保險離婚後該怎麼分

學霸說保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2020十大 便宜優質 的小孩保險方案 但現在一言不合就離婚,離婚率連續十幾年 婚姻裡那些事總是受到大家的關注,就連保險也...

買保險寫給孩子的寄語,給孩子買保險 寄語

一生平安,快樂成長 給孩子買保險 寄語 abc保險網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 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劃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 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 只針對分紅型產品 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 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 比如收入住址 病史等等 是否如實告之 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打算給孩子買保險,如果之後離婚了會有影響嗎

梧桐樹保險網 不管婚姻狀況如何,對孩子購買的保單從保險合同本身到後期涉及的服務都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民法通則 也明確規定父母對孩子的監護權不會因為父母婚姻關係改變喪失。給孩子買保險時,如果保險費是您出,建議投保人寫您,因為投保人具有終止保單的權利。通常以夫妻共同財產投保後,夫妻離婚,一方為投保人,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