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保險如何買,如何給一歲的孩子買保險

時間 2022-02-23 07:05:10

1樓:錦鯉保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

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

2樓:二姐聊保險

給孩子買保險需要記住這三點,1、千萬不要買壽險,適合給家裡頂梁柱買。2、孩子的少兒醫保越早買越好。3、孩子真正需要的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50萬保額重疾險+300萬保額的醫療險+20萬保額意外險,對孩子來說只需要一千多。

3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就買定期重疾險、百萬醫療險、短期意外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第一,不給孩子買壽險;第二.預算不夠,買定期重疾險;第三,買消費型不要買返還型。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險種好像衣服褲子一樣,不是好不好,是合不合適,主要是看你的具體需求,比如教育金、保障、醫療、養老等等,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險種,按照需要去買最重要。

5樓:娟妮

國壽鴻運不好,很少有人買定期分紅,最好要分到終身的才是最好的

應該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6樓:學霸論保

小孩子是應該是每個家長的軟肋吧,什麼事情一旦牽扯到小孩就一定會非常的重視。但是給孩子買保險還是需要慎重點的,可以簡單看看這篇:

寶寶買什麼保險好

在做什麼事情之前我們都要知道事情大概的解決方式,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想要給小孩買保險是因為想要給小孩保障,那具體要保障他們什麼呢,什麼東西能保障到小孩子的這些方面呢。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說的問題。

1.醫保

醫保的重要性就不需要我詳細介紹了吧,這可是國家給我們的基本保障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福利。不管我們的年齡,身體情況如何都可以投保,而且保障的範圍也挺廣,住院呀醫藥費都可以報銷,用小錢辦大事的典型例子。

2.重疾險+醫療險

可能有人會想重疾險和醫療險有必要一起買嗎,我只能說,這兩種保險所能給你的保障是不一樣的,重疾險是罹患合同約定的錢就直接給付,不限制你的用途,你是用來給小孩買營養品還是補貼家裡的生活費都可以。但是醫療險只能報銷在醫療方面的花銷,是不能兼顧到你別的方面的損失的。詳細的他們的區別可以看看這篇:

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有什麼區別?理賠的時候會衝突嗎?

3.意外險

小孩子是一定需要配置意外險的,為什麼呢,因為活潑好動是小孩子的天性,在他們探索世界的過程中,難免會磕磕碰碰,甚至會意外受傷。

給小孩子買保險需要注意的就是這些方面,但是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家長們自己的保障也要做好。自己孩子的什麼風險都能面面俱到,咋能就不在意自己呢,小孩子保障得再好,也是少不了家長在身邊的呀。所以一定要記得,先大人後小孩的原則,所幸給全家配齊保險也不貴,我這裡的方案可以拿去參考參考:

3套方案,配齊一家人的保險

7樓:錦鯉保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

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

如何給一歲的孩子買保險

8樓:奶爸保險規劃

一歲寶寶的保障型保險最現實的需求,也是最基礎的配置,主要包括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詳細的投保建議及細則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寶寶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意外險

優選一年期、消費型的意外險。

優選保意外醫療的。選擇保意外醫療的,0免賠、100%報銷、社保外醫療費也能報的。

重疾險

保額要買夠,至少50萬

優選終身多次賠付重疾險

高發病種是否覆蓋全面、保額是否充足

醫療險

續保條件設定是否優秀:不因身體健康狀態變化而增加費率。

是否熱銷:熱銷的百萬醫療險停售可能性更小。

是否有醫療費用墊付:這樣就不用自己出錢了。

零免賠範圍:最好有癌症/重疾免賠。

10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可以看到,給孩子買保險,除了最基本的醫保外,孩子需要重點關注的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如果家庭基礎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都沒做足,深藍君建議就暫時不要考慮理財保險

假如你已經做足了家庭的保障,想要通過保險來做教育金規劃,在購買之前,建議仔細思考一下三個問題:

什麼時候用錢,要用多少錢?

現在能投入多少錢,以後每年又能投入多少錢?

能承受多大的風險,期望收益是多少?

當這些問題你全部都想清楚了以後,就可以去挑選合適的產品了

11樓:奶爸保測評

給一歲的孩子買保險要遵循以下原則:

1、以家庭為單位:

父母為主,孩子為輔。家庭的保障分配應該由家庭經濟責任來做劃分,簡單來說就是:誰賺錢,重點保誰。先給大人自己買,或者給小孩買的保險要加上豁免責任。

2、保障程度要比成年人高

以重疾為例,孩子身體較弱,**需要更精細地對待;另外,孩子一輩子還很長,萬一真的發生風險,以後可能都沒機會再買保障了,所以在經濟允許範圍內,家長要把保障做高。

3、以保障孩子的生命為主,承擔責任的功能弱化

成年人身上壓力、有責任,但孩子沒有,孩子只管健康成長就可以了,所以和「保死」有關的風險,可以弱化。

4、先保障再考慮投資理財

目前市面上的少兒險通常以長期型投資險等產品形態存在。但家長給孩子買保險應先考慮成長與健康,投資與分紅並不是主要目的。在沒有做好基礎保障之前考慮教育金是一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保險姓保,先把保障做足,最後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

因此給孩子買保險的順序應該是:先做足人身風險保障,再考慮投資型保險(含教育金保險)。如果執意先買投資型少兒險,也一定要在主險基礎上增加保障類的附加險,如附加少兒重疾險、醫療險等。

關於兒童投保的最全攻略:《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如何給一歲的孩子買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樓:

兒童保險規劃原則:

1、以家庭為單位:

父母為主,孩子為輔。家庭的保障分配應該由家庭經濟責任來做劃分,簡單來說就是:誰賺錢,重點保誰。先給大人自己買,或者給小孩買的保險要加上豁免責任。

2、保障程度要比成年人高:

以重疾為例,孩子身體較弱,**需要更精細地對待;另外,孩子一輩子還很長,萬一真的發生風險,以後可能都沒機會再買保障了,所以在經濟允許範圍內,家長要把保障做高;

3、以保障孩子的生命為主,承擔責任的功能弱化

成年人身上壓力、有責任,但孩子沒有,孩子只管健康成長就可以了,所以和「保死」有關的風險,可以弱化。

4、先保障再考慮投資理財:

目前市面上的少兒險通常以長期型投資險等產品形態存在。但家長給孩子買保險應先考慮其成長與健康,投資與分紅並不是主要目的。在沒有做好基礎保障之前考慮教育金是一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保險姓保,先把保障做足,最後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

因此給孩子買保險的順序應該是:先做足人身風險保障,再考慮投資型保險(含教育金保險)。如果執意先買投資型少兒險,也一定要在主險基礎上增加保障類的附加險,如附加少兒重疾險、醫療險等。

如需要詳細了解,可參考:兒童風險分析和保險規劃網頁鏈結

一歲小孩,飲食如何安排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歲到2歲的寶寶將陸續長出十幾顆牙齒,主要食物也逐漸從以奶類為主轉向以混合食物為主,而此時寶寶的消化系統尚未成熟,因此還不能給寶寶吃大人的食物,要根據寶寶的生理特點和營養需求,為他製作可口的食物,保證獲得均衡營養。應該注意的是 一 寶寶的胃容量有限,宜少吃多餐。1歲半以前可以給寶...

給孩子買什麼保險好呢,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abc保險網 一些福利好的單位也會為員工子女報銷一部分醫藥費。因此,家長在為孩子投保商業保險前,一定要先弄清楚,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 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 30天 18週歲 產品特點 在校日因意外事故...

孩子買保險划算嗎,給小孩買保險划算嗎

給孩子買保險,只需要考慮保障型的險種,用最少的錢撬動最大的槓桿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 重疾險 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