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買保險划算嗎,給小孩買保險划算嗎

時間 2022-02-21 11:50:07

1樓:小洋說財商

給孩子買保險,只需要考慮保障型的險種,用最少的錢撬動最大的槓桿

2樓:小島說保險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

3樓:學霸說保險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1.不要買壽險;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4樓:花晨月夕

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因為孩子比較容易受傷,比較容易生病,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選擇意外險和醫療險,我們在選購重疾險的時候,如果預算有限,大家可以選擇單詞賠付的定期少兒重疾險

5樓:頭號保險家

小孩子都比較好動,也不會很好的去保護自己,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的,所以針對常見燙傷、跌倒等意外,可以購買少兒意外險;再加上小孩子的抵抗力弱,可以選擇保費較低的消費型重疾險,先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再去考慮教育金等投資型的保險。

6樓:呼赫然

划算,但是也要選對產品,還有各公司產品價效比不一樣,找價效比最高的就行,不存在什麼大公司小公司

7樓:豆濮

年紀越小買保險越好,保障時間越長

給小孩買保險划算嗎

8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9樓:未雨話保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給孩子買保險合算嗎?

10樓:學霸說保

給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1.不要買壽險;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11樓:小洋說財商

給孩子買保險,只需要考慮保障型的險種,用最少的錢撬動最大的槓桿

12樓:小島說保險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孩子的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是首選,當然再以分紅,教育金,養老險的結合方式最好。

還有,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不過,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14樓:花晨月夕

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因為孩子比較容易受傷,比較容易生病,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選擇意外險和醫療險,我們在選購重疾險的時候,如果預算有限,大家可以選擇單詞賠付的定期少兒重疾險

15樓:未雨話保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16樓:頭號保險家

小孩子都比較好動,也不會很好的去保護自己,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的,所以針對常見燙傷、跌倒等意外,可以購買少兒意外險;再加上小孩子的抵抗力弱,可以選擇保費較低的消費型重疾險,先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再去考慮教育金等投資型的保險。

17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首先要明白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1、保障,這是基本功能,以金錢補償風險;

2、強制儲蓄,注意我用的是「儲蓄」而不是投資,強制的意思是約定了期限,則不可隨意領取變動,否則要承擔退保的大額損失,另外儲蓄的意思,也就是積少成多,,如此一來到時能存下來錢,有利於做長遠財務規劃。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從不講「划算(合算)」,這是不正確的說法!

用身體健康來平衡合算您說正確?

19樓:雲清景秀

看買什麼型別的保險,是教育金的、意外傷害的、重大疾病的,現在買保險已經是生活必須品了,現在生活三大件是買車、買房、買保險,保險這個東西看不見,但是一旦發生理賠了才發現它的可貴之處。給孩子買保險關鍵如果是醫療保險的話千萬別和學校入的保險重複了,理賠的時候要發票,發票只有一張,只能給一家理賠。建議你還是找個專業的業務員按你的需求給你介紹介紹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明確一點,保險回歸根本是拿走你無法消除,無法避免的風險,圓滿你責任心和愛心。

請問您想給孩子什麼樣保障您感覺合算呢?如何判定合算呢?您目前想給孩子什麼樣保障呢,有什麼具體要求嗎?

我是友邦北京區。

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21樓:學霸說財

最近很多家長過來問學姐關於保險的問題,總結一下,其實就這兩個問題:給孩子買保險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具體要怎麼買?

對於各位家長的問題,今天我就來詳細講一講!

這有乙份給家長們的保險的基礎知識盤點,學習學習關於保險的基本內容: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醫保報銷要求在起付線和封頂線的區間內,當然醫保的報銷有一定的範圍限制,比如進口藥、特效藥等就不在報銷範疇中。

因此大家可以重視一下商業保險的配置。

2. 醫療保險

報銷型保險有商業醫療保險和少兒醫保,商業醫療保險還是少兒醫保的補充部分,就是保險公司報銷的前提是有看病的發票作為憑證,看病實際花了多少錢,保險公司就賠付等額的金錢。

常說到的有小額醫療保險和百萬醫療保險這兩者。

小額醫療保險主要針對的是門診、住院產生的小額費用,報銷額度在幾萬左右,一般沒有免賠額。

小孩免疫力沒有大人高,很容易感冒發燒。

雖然小病痛的花費不高,但常年累積的話,數目也不小,面對這個事情,小額醫療保險能有效緩解家長們的經濟壓力,

不明白買什麼小額醫療保險對孩子比較好?{別著急,學姐都整理在這了:

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保險」推薦!

小病痛倒不用擔心,若孩子不幸患上了重疾,看病需要的高額支出,毫無疑問會壓垮任意乙個工薪家庭,而百萬醫療保險對於解決這一風險作用巨大。

從報銷額度來看,百萬醫療保險在百萬元以上,報銷的範圍比較廣,基本是不限社保100%報銷,主要目標是重大疾病,通常有一萬元左右的免賠額。

3. 重疾保險

大多家長覺得,給孩子都配好醫保和商業醫療保險了,為什麼還要買重疾保險?

其實買重疾險還是很重要的,原因如下。

上文說過,醫療保險屬於報銷型保險;而重疾保險是給付型保險的一種,當被保人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保險公司會處理好保險金的賠付。

保險金的實際用途是很寬泛的,即可以用來付醫療費用,也可以補償收入損失。

倘若孩子遭遇這種嚴重的疾病打擊,比如**費、保健品費用等一系列費用,在後續的**中都會涉及到。

另外,這可能會需要父母其中乙個人花費全部心力來照顧孩子,收入的不斷減少對家庭經濟方面而言,肯定是加倍的打擊,

這部分都是醫療保險中不給報銷的部分,但是重疾保險就可以做到,能給付一定的保險金補償。

不僅是醫療保險,也需要配置其他保險,重疾保險跟其他保險相比較,其重要性也是很突出的。

十大超高價效比的小孩子重疾保險,這篇寶藏攻略別錯過!

4. 意外保險

對於我們來說預防意外風險最有用的工具是意外險,還可以給投保人帶來因在意外而導致身故、傷殘並且呀門診、住院醫療的保險賠償。

孩子本來就是天真活潑的,加上自身沒有防禦風險的能力,相比於成年人,存在的意外風險更多,所以說十分有必要再購買乙份意外保險。

並且,意外保險的**是很便宜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通常幾十塊錢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了,一般的家庭也能接受。

給孩子買保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保險種類不僅要弄明白,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知道,咱們接著往下說。

二、給孩子買保險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視孩子為珍寶,愛孩子是很正常的。

導致很多家長只想到給孩子買多種保險,忘記給自己也買了。

我們要明白一點,家長才是整個家庭的頂梁柱。

一旦大人出事了,孩子撫養費就很棘手,就別提孩子後續的保費了。

所以給自己的保險買全後,才是給孩子配置保險。

2. 先保障後理財

保險還是要先看中保障功能,再看理財作用。

不少家長為了子女的未來總是會深謀遠慮,就給小孩配置了各種理財險,比如教育金等。

但是風險出現,理財險沒辦法提供保障。

所以並不是不能給孩子買理財險,但首先要把保障做好,這樣孩子以後的成長環境才會安全。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就這麼多啦,希望大家從中能有收穫,下次見咯!

22樓:奶爸保險指南

由於保險產品種類多,數量也多,相信很多父母對給自家寶寶買保險有很多疑問。奶爸也常常被粉絲問到:小孩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下面奶爸來給大家科普一下有關孩子保險的知識。

關於給孩子買保險的問題,奶爸推薦閱讀這篇文章:《給孩子購買保險,應該考慮什麼?有哪些投保原則?》

23樓:奶爸保

給孩子買保險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孩子抵禦風險的能力比成年人要弱很多,有保險保障會更加好一些。

不過給孩子買保險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問題的,不能隨意挑選,請看這篇攻略《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24樓:奶爸保險規劃

買保險建議先配齊大人的,然後再給小孩子買保險,家庭經濟寬裕的,盡量一家人都配齊保險。

家長為孩子購買少兒重疾險時建議及早投保,因為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而年齡越大保費越貴,並且提前一分鐘投保即可提前一分鐘獲得保險保障,且還可以節省保費,因此建議提早購買,並且購買兒童重疾險要注意檢視產品保障範圍,是否包含了孩子特有疾病等,確保保障的全面性。

現在醫療成本越來越高,還在因為身體機能等原因生病住院的概率較大,日累月累產生的費用也會對家庭產生沉重的經濟負擔,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也需要布局乙份醫療險,適合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因還是生病造成的負擔。

家長為孩子購買醫療險時要注意彌補社保的不足,因此保障內容要仔細挑選,如對用藥範圍的規定,是否覆蓋了社保外用藥等,或者產品能否保證續保以及免賠額越低越好,最好是沒有免賠額。

少孩子活潑好動,且沒有風險意識,因此發生意外的概率較大,意外輕則門診看看,重則可能需要住院**,因此建議家長提前為孩子購買乙份少兒意外險,可以在意外發生後提供全面的保障計畫。

更加詳細的投保攻略送給大家→《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兒童保險划算嗎,給孩子買保險划算嗎

親,兒童保險是統一稱,要看下具體的兒童保障計畫,在就是你整個家人的可支出收入,你和先生的保障情況,在經濟許可的前提下,搭配一定額度的1.兒童意外 殘疾和意外住院報銷醫療費用的 2終身大病險或定期大病險 3一定的醫療,社群或農村的少兒醫保,有條件的可搭配一定的醫療 保疾病或意外住院責任 作為父母,在我...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

給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我們要避開壽險 教育金 分紅險 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才最划算保險?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 重疾險 醫療險,因為孩子比較容易受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