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險划算嗎,給孩子買保險划算嗎

時間 2022-02-22 10:40:13

1樓:保險經紀

親,兒童保險是統一稱,要看下具體的兒童保障計畫,在就是你整個家人的可支出收入,你和先生的保障情況,在經濟許可的前提下,搭配一定額度的1.兒童意外(殘疾和意外住院報銷醫療費用的)2終身大病險或定期大病險 3一定的醫療,社群或農村的少兒醫保,有條件的可搭配一定的醫療(保疾病或意外住院責任)。

作為父母,在我們保障配置好的前提下給孩子做一定的保障配置很有必要,因為孩子出險,家長是即費神有費錢,提前做保障規劃對家庭的經濟穩定性意義重大。

給孩子買保險划算嗎

2樓:水滴保險研究院

孩子保險怎麼買?1、不要給孩子買壽險 2、不要買附加責任太多的 3、如果預算有限,高保額短時間優於低保額長時間

3樓:小島說保險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

4樓:小雨傘保險官號

給孩子買保險的三個建議:①建議不要買專門保身故的保險,先買疾病和意外保障會更好;②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③不要只顧孩子不顧自己,在社保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醫療和重疾險即可,省點錢給自己乙個保障。

5樓:學霸說保

給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1.不要買壽險;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6樓:小渠知識科普

給孩子買保險,到底是買定期還是終身的呢,哪個更加划算?

7樓:小洋說財商

給孩子買保險,只需要考慮保障型的險種,用最少的錢撬動最大的槓桿

8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 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

9樓:頭號保險家

小孩子都比較好動,也不會很好的去保護自己,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的,所以針對常見燙傷、跌倒等意外,可以購買少兒意外險;再加上小孩子的抵抗力弱,可以選擇保費較低的消費型重疾險,先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再去考慮教育金等投資型的保險。

寶寶保險怎麼買合算

10樓:奶爸保

寶寶一出生應該買社保,其次應該考慮購買的是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著重注意不要那麼早給寶寶買壽險。另一方面,我們在給寶寶買社保的時候要注意以下這些變化。

2020社保6大變化:「五險」變「四險」?

一、寶寶必須配置的保險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國家福利,其重要性高於一切商業保險。少兒醫保作為基礎保險非常全面,報銷門檻低,平時發燒感冒都可以賠。

2.意外險

寶寶不像大人一樣會辨別風險,所以常常會出現大人沒想到的意外情況,這時候意外險就是寶寶所必須的保障。給兒童選意外險應著重關注意外醫療部分:免賠額、報銷上限、報銷比例以及是否限制社保目錄。

3.重疾險

挑選兒童重疾險有「三不」,不買返還型,不買組合型,不買終身型。建議絕大部分的家庭更適合選擇消費型重疾險,價效比高、槓桿率也更高。

4.醫療險

醫療險主要是看保障重疾的範圍,以及保額,增值服務。這款眾安的一般醫療有1萬的免賠額,最好搭配少兒醫保使用。

二、寶寶保險配置方案建議

給兒童購買重疾險,主要是要看重症、中症、輕症的保障範圍夠不夠全面,賠付次數以及保額的多少。

三、結語

給寶寶買保險不要貪圖數量跟高費用,否則買了不需要不適合寶寶的保險也達不到我們要的保障效果。另外,我們除了注重寶寶的保險之外,我們大人的保險也是不能少的。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保險業利用合同法的保護,營銷如同傳銷,大量的增員是要業務員拉朋友,拉親戚去賣保險。 就是和傳銷乙個性質!不過,乙個是合法的,乙個是不合法的,走的模式和傳銷是乙個模式!

不管他是合法的也好,不合法的也好,只要你記住,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你就不會上當受騙,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

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 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心酸和不靠譜, 所以啊,你在買保險的時候,最好多諮詢資訊,以免上當受騙!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只要是想算計在保險上得到錢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保險公司僱傭大量的精算師幹嘛?

就是算計客戶的錢,他們算出了除去保險公司所賺的錢,剩下的一點點寥寥無幾錢(所謂的現金價值)才是你的錢!買保險就是您為未來不可預知的風險花錢,是消費,沒有賺錢一說,切記,切記! 與其講(保險業的壽險)險是「宮廷御宴酒一百八一杯。

」不如講「其實就是那個二鍋頭摻哪個白開水。」趙本山 > 忽悠人的。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表。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

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以後要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

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不是很好的選擇)。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12樓:***搜未雨保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13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就買定期重疾險、百萬醫療險、短期意外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第一,不給孩子買壽險;第二.預算不夠,買定期重疾險;第三,買消費型不要買返還型。

現在買什麼兒童保險最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也沒有什麼划算不划算一說,只有合適不合適的道理

第一,要看孩子的年紀,不同年齡保險也是不同的。

第二,保險的順序為少兒重疾,少兒教育(含婚嫁),少兒養老

15樓:二姐聊保險

想要最划算的給孩子買保險,千萬不要給孩子買壽險;預算不夠先買定期,不買終身型產品;最後,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

16樓:溫暖的保寶社

兒童保險有少兒醫保,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醫療險,和教育金保險,購買順序從前至後,但需要根據每個家庭來設計。

17樓:閒聊話保

兒童首先意外然後住院醫療最後重大疾病險

兒童買什麼保險合適

18樓:太平洋李世有

兒童買保險一般側重於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因為額度有限制,孩子的未來成長也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下面4種建議均可選擇:

1、購買少兒壽險附加意外、意外醫療、少兒大病。

2、中短期險種(20年以內)附帶以上附加險。

3、兒童一年期套裝產品。(個人推薦)

4、短期繳費,終身型的返還型保險。需要短期內拿出一大筆錢。屬於儲蓄性質。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工作性質、身體狀況、家庭結構、收支狀況、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大病、醫療、養老、子女教育、投資這個次序。

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20%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主打,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

我個人認為買保險要一選**人,專業、負責的**人不僅能提供最適合我們的設計方案,還能提供很多附加價值。

二選公司,每家公司都有它的優勢和主打產品。

三才是產品。所以我覺得,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至於具體建議,我可以給出方案,但是無法保證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商業保險一定要量身定做。也歡迎一起交流~~

19樓:平安健康保險

1、優先完善孩子醫療保障:與普通的少兒門診醫療費用相比,少兒住院醫療費用無疑為一項重大風險,所以家長在給孩子買少兒醫療保險時要格外關注住院醫療保障,以兼顧意外和疾病住院醫療保障者為佳,投保時以帶有住院津貼保障者為佳,可以針對住院醫療費用提供額外的經濟補償。

2、其次關注重疾保障:與孩子感冒發燒之類的小病相比,白血病、手口足病等少兒常見高發重疾無疑是整個家庭的一項重大風險,所以家長在孩子基礎性的醫療保障全面的情況下,還應該關注孩子的重疾保障,及時給孩子購買少兒重疾險。建議家長投保少兒重疾險時需明確保障範圍,檢視所選擇的少兒重疾險是否包含常見少兒重疾。

重疾保額建議在5萬元以上,否則將失去保險的意義。

3、最後選對投保方式:購買少兒健康險的方式有很多,包括到保險公司投保、找保險**人、網上投保等。相對來說,網上投保更加便捷實惠。

20樓:北彭

寶寶如何選擇保險

1、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很簡單,但發生燒燙傷事故的少兒蠻多,覺得還是有必要講下意外險的細節,主要考慮的就是意外傷害的責任範圍是否全面,意外醫療的給付形式,額度,**等

2、醫療、重疾:不用講,先上當地的少兒醫保,可補充一些住院津貼,重疾的額度大約30—50萬。

3、教育金:剛性需求,教育金的儲備採用何種方式一直倍受爭議,儲蓄、投資、保險還是多者組合,這和不同家庭的收入特點是有很大關係的,稍微複雜一點

警惕交費期短、保費高、保障低、年年有得返還的保險!!!

購買孩子保險的誤區:

誤區一:大人不重要,要先給孩子買保險

買保險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先大人後孩子,這才是真正對孩子負責的一種做法。

誤區二:買少兒保險只買教育金不買健康險

孩子的意外醫療和重疾必須最先建立保障的,幾十萬的醫療費用,對多數家庭來說都是無法承擔的。

誤區三:盲目購買保險 不考慮經濟能力

為孩子選擇保險時,要根據對各種風險保障的需求大小以及自身對保費的負擔能力大小這兩個因素來決定。

ps:你這樣給孩子挑選方案,很難買到適合的保險的

「明確需求——>初步選擇——>洽談求證——>有效選擇」的科學流程!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最合適的就好。至於什麼保險公司和什麼險種就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選擇家人的保障能有所幫助!

北京**人,如有需要,可以進一步溝通!

21樓:最新名城

首先必須配置的是社保。不用擔心續保,**便宜。現在一二線城市的**大概就在200元/年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小孩子磕磕碰碰難免,意外醫療的利用率會是非常高的。天貓和支付寶都有很多價效比高的少兒意外。我買的是支付寶國泰的「萌寶保」,2萬的意外醫療,好像不到60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比如公共場合第三者責任(很多也叫熊孩子險),比如我前面買的「萌寶保」裡就是包含這項責任的,保額2萬。孩子經常生病,加乙個醫療險。

就這些吧。

孩子買保險划算嗎,給小孩買保險划算嗎

給孩子買保險,只需要考慮保障型的險種,用最少的錢撬動最大的槓桿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 重疾險 醫...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

給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掌握三個訣竅,輕鬆應對兒童保險!我們要避開壽險 教育金 分紅險 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才最划算保險?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 重疾險 醫療險,因為孩子比較容易受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