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兩歲的小孩買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好呢

時間 2023-03-12 05:00:07

1樓:吳若曦

教育險。我是聽過推銷員講過的。我不太認可保險。求。

2樓:大滿貫中高手

零到十八歲的,每月只用交幾百的那種,就當定期存款了,等到了十八歲的時候,還可以得到分紅。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兩歲的小孩買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好呢"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過於寬泛,只能從大的邏輯上談一談,到各家產品的話,要結合保險人的實際情況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是少兒醫保。屬於福利,價效比最高,必須購買。

——然後是意外險。摔傷燙傷交通事故,兒童就醫的原因裡,意外佔據最大頭,費用一般在100-200元。意外險有兩個注意,一是保監會規定9周歲以下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未成年,也就是18周歲以下不超過50萬,多搭配提高保額理賠時不支援的。

二是意外的醫療費用盡量選擇不限社保用藥的產品。我自己給孩子購買的國泰產線萌寶保少兒綜合意外險,支付寶上就可以買到。——再然後是重疾險,得病即賠付,建議購買消費型重疾險和定期重疾,同時保障時間到成年,注意,是成年非終身,因為孩子成年後可以自行購買,這樣既節省預算,又能保障到時候購買最新的重疾險,畢竟保險也在不斷的公升級換代,以前25種重疾,這幾年產品發展快,都到100多種了,還有多次賠付,中症輕症等概念。

當然保終身也是可以的,我前面是從價效比角度去說,這樣保額50萬作用,費用預計一年在500-1000之間。——還有就是醫療險,彌補就醫產生的費用。感冒發燒等小額醫療費用盡量不要用保險轉嫁,因為這樣購買會花很多多餘的錢,不如保障自己無法承擔的,比如住院手術兩三萬,這樣購買相對應的產品就很有價效比。

費用預計100-800之間。但也可以這樣搭配,就是搭配乙個一萬元以下保額的和乙個一萬以上保額的,當然也可以選擇無住院免賠額的醫療險,**會稍貴一些。——理財保險不做任何推薦,除非你前面四個都保障很好,又有閒錢,後者投資要做一攬子分散。

不按理財保險不做任何推薦,不做任何推薦,不做任何推薦。重要的事情我說了三遍。

5樓:大臉咩小魚

你好,建議健康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險。

0—6歲: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健康險。

一般來說,寶寶出生28天以後就可以為其投保醫療險了。0—6歲的學齡前孩子,最容易生病以及發生小意外,因此,給孩子準備乙份醫療保險和意外險非常必要。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

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歲以後:意外險不可或缺。

3歲以後,頑皮好動又缺乏自我保護能力的孩子,意外類保險必須增加。目前市場上的意外險都是消費型的,第一類是保險期為「一年」的意外險,保障各類意外情況造成的孩子身故、殘疾,比如一年交220元保10萬;意外門診、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

7—12歲:教育金保險+醫療保險。

孩子在7—12歲的小學階段,投保時則應該以教育**、醫療保障為主。由於年齡偏大,購買兒童保險相對保費較貴,投保時可以選擇具有現金返還功能的保險。

12歲以後:學平險+居民醫保+重疾險。

12歲以上的中學生投保,首先辦乙份居民醫保,無法辦居民醫保的,可以購買學校統一投保的學平險。如果條件許可,還可以給孩子投保終身重疾險,選擇分紅險保單,合理抵禦通貨膨脹。

家長在給孩子購買兒童保險時最好挑選有豁免條款的產品。在合同期內,如果投保人發生意外或者因故喪失繳費能力,可以豁免未繳的保費,而且對被保險人的保險保障依然有效,豁免險的保費一般在主險保費的1%左右。

6樓:文

1.這個階段的小孩活潑好動,因為他們的好奇心特別強,而且沒有自我保護意識,所以發生意外的幾率較大,所以購買乙份意外險非常有必要,這個保險是第一位的。

2.現在許多重大疾病已經年輕化、低齡化,比如一些惡性疾病,白血病等,為了能夠在孩子患有這些重大疾病時,能拿出錢來醫治,需要家長給其購買乙份健康保險。

3.現在孩子的教育費用也是很大的一部分支出,許多家庭面臨著很大的壓力,所以說給孩子買乙份少兒教育險,可以解決孩子將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學費方面的問題。

上面這些險種,是考慮到孩子最基本的需求,若是家長手裡富餘,當然還可以給孩子購買養老保險,從二歲半開始繳納保險,那麼孩子可以拿到豐厚的退休金。這樣孩子的一生也就有了保障,當然,每個家庭情況不同,需要量力而行。

7樓:淚似無情

娃娃這個階段優先考慮重疾險,因為現在小孩的重疾呈現高發局勢,也是父母最擔心的一點,而且年齡偏小,繳費較低。所以是最優先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孩子買保險,個人覺得只有教育方面的保險還是可以的。對於其他的,沒有什麼必要。

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小孩子的醫療,我建議你購買國家的兒童醫療保險。每年每個孩子30元,國家補貼60元,可以享受城鎮職工醫療保險的報銷待遇。這種醫療保險只有住院才可報銷,但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平常生個小病小痛,家裡一般都承擔得起的。

而且這種費用不高,報銷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快捷,當場可拿到錢。

你可以在所在地的社群買,孩子上學之後就在學校買,一年三十塊,不過少吃頓肯德基的錢罷了。

至於教育險,現在一般都是分紅保險,相比於存款的利率高些,而且不要交稅。現在存款也不要交稅了,所以相差不多。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如果有閒錢,估計沒有什麼大的用途的話,可以買份分紅高些的保險。(這個你們自己看,比較哪個收益多、哪個收益少嘛)

如果你們沒有多少閒錢,而且,短期內還很有可能用到錢,建議就直接儲蓄教育**吧。如果辦了保險,到了要用錢的時候可是拿不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詢問一下保險公司。

12樓:敏敏情感答疑

小孩子的抵抗力差,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小孩在成長中可能會發生疾病,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為了規避這些風險,應該給小孩買保障。

2歲左右的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3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對於孩子來說,意外傷害、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障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容忽視。所以,建議您最好是結合孩子的情況選擇適當的保障計畫。

依據您孩子的情況來說,最經濟實惠的保障組合,建議您可以考慮寶貝啟航少兒教育金保險,不僅保障基本的意外、醫療、重疾等專案,還專門保障教育專案,是值得家長為孩子購買的一款保險。

給兩歲的寶寶買那種保險好

兩歲孩子適合買什麼保險

14樓:臣彩飛揚

孩子比較小,發生意外或者意外疫病的可能性大,建議買意外保險。

15樓:城樂賢

兩歲的孩子建議你先給他買乙個那個合作醫療保險,如果還有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再買個全家福保險。

給兩歲的孩子買保險哪種好,給兩歲的孩子買哪一種保險最好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3.保障方面,意外 重疾 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 萬能 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5,保險規劃...

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問題過於寬泛,只能從大的邏輯上談一談,到各家產品的話,要結合保險人的實際情況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是少兒醫保。屬於福利,價效比最高,必須購買。然後是意外險。摔傷燙傷交通事故,兒童就醫的原因裡,意外佔據最大頭,費用一般在100 200元。意外險有兩個注意,一是保監會規定9週歲以下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

小孩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 少兒醫療保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 輕重緩急 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 較遠 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 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