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00: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過於寬泛,只能從大的邏輯上談一談,到各家產品的話,要結合保險人的實際情況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是少兒醫保。屬於福利,價效比最高,必須購買。

——然後是意外險。摔傷燙傷交通事故,兒童就醫的原因裡,意外佔據最大頭,費用一般在100-200元。意外險有兩個注意,一是保監會規定9週歲以下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未成年,也就是18週歲以下不超過50萬,多搭配提高保額理賠時不支援的。

二是意外的醫療費用盡量選擇不限社保用藥的產品。我自己給孩子購買的國泰產線萌寶保少兒綜合意外險,支付寶上就可以買到。——再然後是重疾險,得病即賠付,建議購買消費型重疾險和定期重疾,同時保障時間到成年,注意,是成年非終身,因為孩子成年後可以自行購買,這樣既節省預算,又能保障到時候購買最新的重疾險,畢竟保險也在不斷的升級換代,以前25種重疾,這幾年產品發展快,都到100多種了,還有多次賠付,中症輕症等概念。

當然保終身也是可以的,我前面是從價效比角度去說,這樣保額50萬作用,費用預計一年在500-1000之間。——還有就是醫療險,彌補就醫產生的費用。感冒發燒等小額醫療費用盡量不要用保險轉嫁,因為這樣購買會花很多多餘的錢,不如保障自己無法承擔的,比如住院手術兩三萬,這樣購買相對應的產品就很有價效比。

費用預計100-800之間。但也可以這樣搭配,就是搭配一個一萬元以下保額的和一個一萬以上保額的,當然也可以選擇無住院免賠額的醫療險,**會稍貴一些。——理財保險不做任何推薦,除非你前面四個都保障很好,又有閒錢,後者投資要做一攬子分散。

不按理財保險不做任何推薦,不做任何推薦,不做任何推薦。重要的事情我說了三遍。

2樓:大臉咩小魚

你好,建議健康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險。

0—6歲:意外險+少兒醫療保險+健康險

一般來說,寶寶出生28天以後就可以為其投保醫療險了。0—6歲的學齡前孩子,最容易生病以及發生小意外,因此,給孩子準備一份醫療保險和意外險非常必要。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

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歲以後:意外險不可或缺

3歲以後,頑皮好動又缺乏自我保護能力的孩子,意外類保險必須增加。目前市場上的意外險都是消費型的,第一類是保險期為“一年”的意外險,保障各類意外情況造成的孩子身故、殘疾,比如一年交220元保10萬;意外門診、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

7—12歲:教育金保險+醫療保險

孩子在7—12歲的小學階段,投保時則應該以教育**、醫療保障為主。由於年齡偏大,購買兒童保險相對保費較貴,投保時可以選擇具有現金返還功能的保險。

12歲以後:學平險+居民醫保+重疾險

12歲以上的中學生投保,首先辦一份居民醫保,無法辦居民醫保的,可以購買學校統一投保的學平險。如果條件許可,還可以給孩子投保終身重疾險,選擇分紅險保單,合理抵禦通貨膨脹。

家長在給孩子購買兒童保險時最好挑選有豁免條款的產品。在合同期內,如果投保人發生意外或者因故喪失繳費能力,可以豁免未繳的保費,而且對被保險人的保險保障依然有效,豁免險的保費一般在主險保費的1%左右。

3樓:文

1.這個階段的小孩活潑好動,因為他們的好奇心特別強,而且沒有自我保護意識,所以發生意外的機率較大,所以購買一份意外險非常有必要,這個保險是第一位的。

2.現在許多重大疾病已經年輕化、低齡化,比如一些惡性疾病,白血病等,為了能夠在孩子患有這些重大疾病時,能拿出錢來醫治,需要家長給其購買一份健康保險。

3.現在孩子的教育費用也是很大的一部分支出,許多家庭面臨著很大的壓力,所以說給孩子買一份少兒教育險,可以解決孩子將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學費方面的問題。

上面這些險種,是考慮到孩子最基本的需求,若是家長手裡富餘,當然還可以給孩子購買養老保險,從二歲半開始繳納保險,那麼孩子可以拿到豐厚的退休金。這樣孩子的一生也就有了保障,當然,每個家庭情況不同,需要量力而行。

4樓:淚似無情

娃娃這個階段優先考慮重疾險,因為現在小孩的重疾呈現高發局勢,也是父母最擔心的一點,而且年齡偏小,繳費較低。所以是最優先考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孩子買保險,個人覺得只有教育方面的保險還是可以的。對於其他的,沒有什麼必要。

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3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多,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左右!到100歲時賬戶裡56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現在給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7樓:學霸說保

昨天,表哥拿著給他女兒買的保單來找我幫她分析一下。

看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他給孩子買的竟然是一份壽險,附加了重疾險,一年下來9000多!

我只想說,買錯保險,比沒買還可怕!

我昨晚趕緊熬夜整理了一份最適合小孩,並且價效比最高的保險方案給他,然後建議他退保。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給小孩買保險,正確的順序應該為:科學順序為: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下面我來單個分析原因。

少兒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的保障,**便宜,沒有投保門檻,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

重疾險

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

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

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

像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無力等,都是常見的兒童高發重疾。

所以在買重疾險的時候,一定要看清重疾保障。我把重疾保障藏有貓膩的重疾險都整出來了,快看下你的意向產品有沒有在裡面吧?別踩坑了。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醫療險

小孩剛出生不久,抵抗力不強,一般斷奶之後容易引發高燒,支氣管炎、咳嗽等疾病,去醫院看病的次數也多了。

而百萬醫療險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報銷,十分實用。

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配置百萬醫療險,彌補醫保上報銷的上限。

市面上百萬醫療險產品很多,但總體上市大同小異的,總之買最便宜的就好。

意外險

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0至12歲兒童的“頭號殺手”,具有發生率高、死亡率高的特點。

比如溺水、食物中毒、動物咬傷、車禍、治安事故等,是當前意外傷害和死亡的重要因素。

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意外險必不可少!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為孩子買保險總結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寶爸寶媽。

8樓:二姐聊保險

我們要避開壽險、教育金、分紅險、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那我就來班門弄斧一下,說說小孩子怎麼購買保險吧~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份檔案《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你可以先看看,瞭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2歲小孩子因為年紀還小,總體來說患上重疾的機率並不高,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

有的! 不要放過的~《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10樓:秋娛娛樂

給2歲小孩買保險,專家建議父母要“保障第一,收益第二”,先購買保障型保險產品,如意外險,醫療險,重大疾病保險等,在此基礎上,考慮投保教育金保險等理財型保險。

少兒保險要符合三個特點

1保險期限不宜太長

家長為孩子投保時,應首先考慮孩子的健康和成長的保障,然後才是投資回報。此外,繳費期間不必太長。家長給孩子購買的保險產品的繳費期,可集中在孩子未成年前,沒有必要保障孩子的一生,即沒有必要為孩子投保養老保險。

選擇相對較長的保障期限。少兒險的保險金額不一定要高,重要的是在孩子每個成長階段都有所保障。對於很多資金不是特別寬裕的家庭來說,尤其是大人自己的養老金尚沒有儲備足夠的情況下,考慮孩子的養老問題確實無甚必要。

因此,為孩子買保險時,保險期限應以到其大學畢業的年齡為宜,之後就應當由他自食其力了。

2保額不宜太高

根據中國保監會的規定,在被保險人未成年之前,以身故為賠償條件的保險如定期壽險、意外險,各保險合約身故保險金額總和、出險後實際獲得的賠付總和不得超過10萬元。此外,孩子在校期間就有各類醫療和意外保險,應考慮避免再購買同類產品。

3購買豁免附加險

在為孩子購買主險時,建議家長同時購買豁免保費附加險。萬一家長因某些原因無力繼續交納保費,保單對孩子的保障也會繼續有效。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 少兒醫療保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 輕重緩急 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 較遠 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 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小孩要買什麼保險好?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小孩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 少兒醫療保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 輕重緩急 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 較遠 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 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