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小孩買一份保險選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好嗎

時間 2022-01-06 00:40:33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是一款以組合形式銷售的產品,包括:平安福終身壽險 附加重疾 附加少兒疾病陪護金 附加意外險 附加少兒定期 附加被保險人重疾豁免險。

最近,平安福應隨市場趨勢進行了升級。

一、升級後的少兒平安福值不值得買呢?

從整體來看:平安福的保障形態是重疾單次賠付+輕症3次賠付,無論從重疾額外賠付還是輕症賠付20%,都帶著大公司味道——謹慎守舊。

而快成為重疾險標配的中症保障,新版平安福依然不考慮加入到保障內容裡。

說完整體,接著我們來一點點分析:

(1)發生輕症後,重疾/身故保額遞增

70歲前,每次發生輕症,都會按20%的比例增加重疾和身故的保額:

第一次患輕症,重疾/身故保額遞增至120%;

第二次患輕症,重疾/身故保額遞增至140%;

第三次患輕症,重疾/身故保額遞增至160%;

(2)運動達標後保額增加

平安福20版按照運動標準一和標準二,劃分了保額增加的條件:

1.累計18個月內每月有25天達到1萬步以上;

2.累計25個月內每天有25天達到1萬步以上

分別對應第三年開始增加5/10%重疾/身故保額,還有一點點輕症額度。這部分保障本身不是特別出彩,但鼓勵運動的設計方式測評君還是要誇一下的。

對一個成年人來說,1萬步相當於7-8公里,要完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雖然平安福此次升級比較有誠意,但是大公司運營費用高,導致平安福的保費是很高的,然而市面上同類優秀的重疾險比它便宜很多,對於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我是不建議購買平安福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因為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0-18歲】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

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童保險構成,具體就是兒童重疾險、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

平安的保險產品還是挺不錯的,畢竟是大公司,理賠也方便。

但是它所有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貴,價效比不高。如果對平安的產品感興趣也可以看看這裡::

《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大家熟知的小福星20,買保障終身的50萬保額,交20年,每年要交5450元,目前大多數少兒重疾險也就2000元左右。

而且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並不怎麼高,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的輕症賠付金額基本是30%基本保額,而小福星輕症的賠付比例20%(預設選擇)。

具體的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寫的這款產品的測評:《平安小福星真有網上說的那麼差嗎?》

再說說比較多人提起的少兒平安福,它的輕症同樣只有20%,而且還更貴。0歲小男孩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都需要7050元。這個**都快趕上多次賠付的重疾險了。

一般不建議大家購買,但如果你很喜歡平安的產品,想選平安福或小福星,我建議你買小福星。在怎麼說,小福星還是比少兒平安福便宜的。

由於平安的產品太多,具體買哪個保險還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望採納!

3樓:太極雙魚

產品是客觀的,不針對某一個體。

所以,就單一產品而言,重在規劃。

同一產品,不同的規劃,會有不同側重點,突出解決實際的問題。

就保險投保而言,主要就是就是,要,合理規劃,按需投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保障全,建議選擇正規的公司

5樓:多保魚談保險

想幫小孩買一份保險選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好嗎?

6樓:連年洞壇

孩子的漫長人生種,家長需要周全

保護,但是各種潛在的疾病風險往往防不勝防,因此我們家長需要提前未雨綢繆,為孩子投保一分保障全面的少兒重疾險,其中少兒平安福保險是您明智之選,為孩子健康保駕護航。

7樓:到底換什麼

建議你先選擇保險公司,然後選擇保險**人,最後配合保險**人選擇合適的險種,去解決你的擔憂。

如果你還想進一步瞭解保險,請私信我。

小孩子一定要買一份保險嗎?少兒平安福怎麼樣?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0-18歲】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給孩子買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但買什麼保險合適就得結合你自己具體的個人情況進行選擇了。如果你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

少兒保險主要分為教育型的兒童保險和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具體就是兒童重疾險、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等。

如果你是想購買平安的少兒保險,我這裡給你總結了平安比較熱門的幾款少兒保險:(看下圖)

平安的保險產品還是挺不錯的,畢竟是大公司,理賠也方便。

但是它所有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貴!價效比低

如果對平安的產品感興趣也可以看看這裡::《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就說小福星20吧,買保障終身的50萬保額,交20年,每年要交5450元,目前大多數少兒重疾險也就2000元左右。

而且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並不怎麼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在30%,有的產品還可以賠付到45%、50%甚至更高,而小福星輕症的賠付比例20%(預設選擇)。

具體的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寫的這款產品的測評:《平安小福星真有網上說的那麼差嗎?》

經常拿來對比的還有他家的少兒平安福,它的輕症同樣只有20%,而且還更貴。0歲小男孩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都需要7050元。這個**已經可以買到一份保障不錯的多次賠付重疾險了。

所以,我是一直不怎麼推薦購買的,但如果你很喜歡平安的產品,少兒平安福和小福星20這二者之間,我推薦你買小福星20。至少,買小福星20相對於少兒平安福還是便宜的。

由於平安的產品太多,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望採納!

9樓:金牛交易實習生

說是給小孩子買保險,其實是減輕的家長的負擔。

如果您的預算不足,或者您家庭的收入並不穩定,那麼不推薦您購買少兒平安福:

1、少兒平安福保障很全面,相應的保費就會比較高。

2、少兒平安福是終身壽險,若中斷繳費,損失較大。

少兒保障配置四要件:

1、父母至少一方持續的穩定的可增長的收入;2、社會醫療保險;3、去有覆蓋子女的福利的單位工作;4、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的考慮順序:

1、意外傷殘津貼險:很便宜,很容易堆高保額, 能多高就多高。最好可以確保萬一發生意外,孩子以後工作能力受限,保額可以養他一輩子。

但要注意,意外身故賠付根據銀保監規定是有上限的,10歲以下20萬,10-17歲50萬。傷殘則不受限制。

2、意外醫療費報銷:也很便宜,不需要很高的保額,一般2-5萬適宜。對於調皮的小孩,應用頻率高。

3、疾病住院醫療費報銷:費率隨年齡降低,0-3歲,費用較高,之後會比較便宜。由於醫療費報銷險都是屬於一年期消費型產品,所以可以每年在市面上挑選合適的。

今年推薦平安的瀟湘寶貝2020,高保額並且可以報銷乙類用藥。

4、住院津貼或日額:孩子生病父母受累,還不能工作,這個是第四個考慮的險種,解決父母的收入損失。

5、重大疾病津貼:費率較高,早期推薦一年期消費型重疾險,待孩子大一些可以購買終身重疾險,如果壓縮保費可以不用帶輕度重疾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上官老師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安福,守護人生各階段。少兒平安福0至17週歲的兒童、青少年均可投保;支援年交保費,有10年、15年、20年交費三種方式,部分還支援5年交,滿足部分高齡客戶需求。

少兒平安福是平安保險首款含有少兒護理金的產品。意外傷害與惡性腫瘤為少兒兩大殺手,少兒平安福以一項保險計劃完美解決了父母的兩大擔憂,為孩子提供終身保障。少兒平安福缺點:

1、費率偏高,造成了這款產品整體價效比不高。少兒平安福產品特點 1、全面保障,更放心。

11樓:飛博士

沒什麼必須的,但是建議買上,畢竟孩子抵抗風險的能力弱,大人才是最主要的,尤其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一定要買保險。否則一旦發生風險,全家都受累。沒了經濟**,一大堆麻煩……買保險要遵循先大人後孩子的原則。

12樓:生活理財兩三事

對啊,小孩子一定要一份保險,保額要高保障範圍要廣,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規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僅僅是孩子需要,成年人比孩子更需要,有疑問的可以問我

14樓:青紅上上

平安福挺好的,就是貴,只賠1次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

15樓:學霸說保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光看這些內容自己感覺保障得還是很好的,還考慮到孩子的少兒特疾保障。但是自己看完一些好的重疾險就可以看出差距了《十款超優秀的小孩重疾險》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一起去下面看看: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增長是在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有20%的重疾賠償金增長,最多可以增加到60%。換句話說就是患過三次輕症再患重疾會有160%的基本保額假如我們買的重疾險保額是50萬,那麼最後得到就是80萬算算全家人的花銷,30萬可以撐住一個家多久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保障是市面上很多重疾險所缺少的保障,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少兒特疾又不可忽視,相對而言對了少兒特疾保障就是多一分安心,就這樣來說這個保障還是挺可以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品牌,分公司非常多,可以得到更好的線下服務可以更好的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不管是給小孩子買更多的營養品還是請人照顧小孩,相對而言可以彌補一下家長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一般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達到了30%,現在已經有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的重疾險了。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差的可以不是一星半點。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都是自己附帶被保人豁免,免費擁有的它不香嗎,對比之下價效比不高。

3.缺少中症保障

任意去看市面上的重疾險,基本上都會有中症保障,不用我刻意說也看出少兒平安福保障不是很全面了吧。

整體來說這個保險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如果預算並不是很充足還是建議去看看市面上其他的小孩重疾險,整理了好幾天的小孩熱門重疾險可以來看看:《136款熱門小孩重疾險大合集》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一份意外保險不知道好不好

慧擇網小哥 您好!平安保險公司想對來說還是不錯的保險公司,產品都很齊全!只是需要提醒您的是意外險和個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您先弄清楚自己的職業再考慮買什麼樣的意外保險!這裡您可以看看意外保險哪種好 hi.baidu.com ulbttivxcedorsr item dd404624054098f...

我想要小孩了,想買乙份生育方面的保險,不知在上海這邊怎麼操作,謝謝

1全部你好 這方面的保險沒有一家保險公司有的 這是社群以及公司管理的,沒有公司就到社群辦理我是中國太平洋人壽的,我給你的建議是,可以給妻子買乙個身價保障的,現在科技很發達,生育沒有什麼問題 給妻子買 金泰人生 這個是有身價的保障,同時擁有大病的保障,以後還可以養老 提前給妻子規劃一下,相信我的專業 ...

我想給孩子買乙份保險,大體情況是這樣的

你買的產品是一款萬能險產品,如果單純的與銀行定期利率比較的話,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肯定不如一年定期滾動存高,不管這份保險怎樣的返法,因為宣傳的紅利是預計紅利,不是實際兌現紅利。如果給孩子買,建議可以考慮單獨購買意外 醫療保障,如果還有餘錢可以考慮一下固定收益的理財保險,一般年利率在4 左右,萬能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