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1個半月,想給他買乙份商業醫療保險

時間 2023-03-15 11:05:05

1樓:浩總講保險

我建議你不要買這份,價效比太低,重疾保險應該遵循低寬高的原則,低保費,高保額,保障寬。如圖,一樣的價錢。做到了保額好,保障重疾中症輕症都保障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寶寶11個半月,想給他買乙份商業醫療保險"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才出生半月的小BB,想給他乙份保障,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呢

您好!總體來說,給寶寶購買合適的保險,若是您在為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考慮,建議您可以結合您的保障情況,在首先給孩子完善相應保障後,再考慮適當的教育金保險。一般情況下,對於孩子來說,意外 醫療等風險才是最大的風險,您計畫給寶寶買合適的保險,建議您可以從意外險 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

父母年級大了,我想給他們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買哪類的

小下 為父母考慮購買商業保險,他們的年齡已經偏大,有些產品能夠投保也是需要體檢,核保通過才能投保,但保費會與保額呈倒掛,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社保或者新農合保險,如果有就建議您為他們每個人考慮意外保險。由於年齡大了容易骨質疏鬆,萬一發生磕碰意外事故了,就可以報銷門診醫療費用。中國找保網回答。 生命天空保險...

我兒子今年二十二歲,我想給他買一份養老保險,最好是五十開始領錢,一月能領二千左右就可以了 誰幫我看看

平安 推薦中國平安鍾愛一生養老年金保險 領至一百歲 退休生活無憂慮三年一增長 養老年金節節高 活到八十八 額外賀金慶高壽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現在開始投保,連續交費10年,可選擇在5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參考平安官方 http life.pingan.com ya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