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於買乙份商業保險,保身故和意外,合同規定首繳費24小時合同生效

時間 2022-08-30 21: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合同可以肯定的說不能理賠,因為在投保的猶豫期就發生了重疾那麼屬於帶病投保;合同所說的24小時生效是指意外身故而不是疾病身故(你老公的疾病屬於重大疾病--重大疾病有乙個等待期90天,如果過了90天那麼保險公司就要無條件理賠。)你現在只能看保險公司是否可以給你辦理退保。像你現在這個情況給你辦理保單的業務員也會相應的被公司扣品質分等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賠的,在保險合同中應該有條款規定在180天觀察期內因疾病死亡屬於免除責任。

3樓:

一般來說人壽保險裡面的重大疾病要有3個月的等待期,就是說你的保單生效後90天以內如果發生重大疾病是不在理賠範圍之內的。24小時生效的應該是意外身故保險。

不過我說的只是一般情況下,你先生的問題還要具體看他的保險合同是怎樣的。

4樓:海兵小將

我認為是可以的,因為你有保身價保障。如果是重疾的話是要90天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否在保單上如實告知,對於身故險來說,腦瘤應該是可以理賠的,具體還是看您保單具體情況,不能輕易斷言!

得了中耳炎買商業保險,24小時可以生效嘛

6樓:保托邦

中耳炎屬於小病種,如果不住院的話是不會報銷的。

當然也要看你買什麼樣的保險,如果有一些保險可以報那就可以買。

7樓:揚州立聰堂

這個具體要看保險的條款和規定。各家保險公司的內容不同,要求也不一樣。如果買的是養老險,應該對聽力沒啥要求。

醫療險才會有相應要求,住院險和重疾險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問問你的保險業務員。

8樓:薰衣草

可以諮詢保險公司,看相關的要求吧

9樓:雅安中心

要看具體合同裡面的規定。

10樓:

中耳炎不影響購買商業保險的。

11樓:植秋梵玉

一般的保險沒有這麼快吧。

12樓:海之聲專業驗配

中耳炎報銷沒有那麼快吧。

13樓:

看險種的,另外中耳炎這種不算什麼大病,不一定會保。

14樓:

這個還是諮詢保險公司吧。

15樓:重症肌無力**

有的保險公司,不會賠償的

16樓:成都唯達東門店

中耳炎不在範圍之內,沒用

17樓:海之聲

建議還是詳細的諮詢專業人士比較好。

買了份意外險,簽了合同,但是還沒交錢會怎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合同後24小時才生效,沒交錢意味著保單不會生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交錢就是沒承保,合同是無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是在成保以後24小時生效,不交錢是不會成保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會在24時內生效,沒交費,就就沒有承保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款後,合同才生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交錢就沒有承保。

保險當中的身故保險金什麼意思?一般身故和意外身故是一樣的嗎?

24樓:笑話十分鐘

身故保險金,就是死亡後保險公司給你的賠償金。

一般身故和意外身故還不一樣,很多時候保險公司的保單裡會對意外身故有特殊的理賠,一般保額會高一些

25樓:小仙女和貓

您好,身故保險金是商業保險中人壽保險的專用名詞,指被保險人在投保人為其購買人壽保險後身故的,保險公司依照保險合同給付的保險金。現在的人身意外保險、健康保險中,很多都包含身故保險金,而且是保險保障中最主要的一部分。

其中,一般身故是指由身體內因所引起的身故,除了違法、犯罪等非正常之外的所有身故。而意外身故則特指「非本意的、外來的、突發的、非疾病的」等因素造成被保險人身故的。

希望此回答您能滿意。

26樓:奶爸講解保險

身故保險金即被保險人身故後(意外身故或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給付的保額。一般身故和意外身故是不一樣的,壽險是保障一般身故的,也包括意外身故,而意外險只保障意外身故,所以投保要區分開來。

意外險的保額代表了意外身故時的賠付標準,而意外傷殘的標準每個合同的約定都是有所不同的。

市面標準的意外傷殘賠付通常是一級賠付100%,十級賠付10%,中間間隔每一級10%。

通常說的人壽保險是以被保險的人死亡作為理賠條件的保險,通俗的理解就是,死了才能賠的保險。

人壽保險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在被保險人遭遇不幸後,給他們的家庭提供一筆賠償金,在一定時間內避免家庭陷入經濟困境,是一種家庭責任的延續。

總的來說,壽險與意外險的賠付標準都比較簡單,壽險是只保身故或全殘,而意外險則保障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等各方面,所以大家投保時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

保險繳費時間與保險合同時間不一樣,以哪個為準

27樓:慧擇保險網

保險合同的生效時間不是以保險繳費時間和保險合同時間為準的,通常是保險合同簽訂後,具體的生效時間應該以雙方之間簽訂的保險合同約定為準。如果保險公司同意承保,即使投保人沒有及時繳付保險費,保險合同依然成立;投保人繳付了保險費,但保險公司未同意承保,保險合同仍然不成立。保險費的繳付與保險合同的成立與否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不過對於保險種類的不同,保險生效時間是不同的,有些保險的保單生效日是在籤投保書和相關投保資料後,保費到帳開始生效。如當投保包含有意外險的產品,從扣保險費的第二天零時,保險就開始生效;如果投保身故或重疾保障的產品,從扣保險費的第二天零時。

保險合同的成立是乙個事實問題,而其生效卻是個法律問題。根據《保險法》第十四條規定:「保險合同成立後,投保人按照約定交付保險費;保險人按照約定的時間開始承擔保險責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時間是保險公司對你行駛保障的期間,只要這個階段出現問題,保險公司都是負責的,而繳費時間只是你完成了你繳費的任務的時間,還是要看保險合同的時間。這個才是你所享受保險權利的時間,比如你08年繳費的,交了10年,2023年結束,你繳費的任務就完成了,合同時間可能要到2023年,剩餘的時間你都享受保障的時間了。

對於新的問題,你可以考慮到保險公司進行性別年齡誤告的申請,這個責任在保險公司,你可以申請保險公司進行修改,一切責任讓保險公司來承擔,這樣的情況我是見過的,可以實行。

29樓:卓行天下

保險繳費時間應該以保險合同簽定生效時間為準。(通常有約定審核期)

補充:憑你的繳費收據和保險協議到保險公司提起申訴和諮詢,就你的疑問和公司交涉。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 學習保險專業的,從事保險理賠工作3年,1樓 2樓 說的對,交保險費通常有個考核期(考察期),法律上和事實上都是以保險合同為依據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而且提醒您看清條款是否適合您再簽字,以免產生糾葛!!!

3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繳費時間應該以保險合同時間為準。

只要簽訂勞動合同就應該參保繳費。

如果乙個人在不同保險公司買了多份保險,發生意外時,若這個意外都在所購買的保險承保範圍內,那個該如何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符合理賠範圍內的都可以理賠,不衝突。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在哪個保險公司買的保險只要有意外都可以理賠,但是資料要多備份幾份了,以便理賠時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每家保險公司按照合同條款分別進行賠償,沒有衝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一家保險公司報銷,然後讓出個分割單再去另外一家報銷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保險意識挺好的,乙份投入乙份收穫,具體看合同條款

37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用:幾家保險公司的合計賠付不超過可報銷的總額

傷殘身故:各家均賠,各賠各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可以多家賠償但醫療不一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各賠各的,不衝突。

社保和商業保險哪個好?

40樓:對對保險網

商業保險和社保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係,買了社會保險也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為什麼說商業保險是社會保險的重要補充?看完這篇文章你就全懂了《有了社保真的就不需要商業保險了?

社保大家都知道是我們最基礎的保障,裡面的五險保障的內容囊括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五險中的醫療險為例,哪怕你現在已經生病了,第二年也可以繼續投保,可以報銷相關的醫療費用,繳納夠十五年之後還可以享受到終身的醫保保障。但這並不是說有社保就夠了,它的保障還是不太夠的,需要用商保來補充,具體可以往下看。

下面,我們就以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為例,來說說社保和商保的不同之處吧。

1、在保障內容上的差別

雖然商業醫保和社會醫保在保障內容上有一點重合,但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障內容遠遠寬於社會醫保的保障內容。商業醫療保險能夠承保院外會診費,急救車費,**費等醫療費用支出,而對於這些社會醫療保險都是不承擔保險責任的,也就是說都不屬於社會醫保的保障範圍。

如下圖所示社保能報銷的藥品種類也非常有限。像**癌症,很多進口的特效藥就不在社保的報銷範圍之內,且費用較高。如**肺癌的可瑞達,月均花費需五萬元以上。

然而,這類進口特效藥卻通常不屬於社保範圍內,對於沒有配置商業醫保作為補充的癌症患者,此時只能選擇服用傳統抗癌藥了。

2、報銷的額度不同

社會醫療保險的覆蓋面廣,需要照顧的人多,可以說是僧多粥少,報銷的比例並不會太高。對於異地**,就算可以報銷,報銷的比例又得再次打折,而商業醫保的報銷比例通常不會因異地**而有所改變。商業醫保和社會醫保確實有某些重合,但是由於社會醫保的報銷比例很低,所以想要得到較高水平的保障,還需要商業醫保做補充。

如圖,有一半以上的醫療費用支出,社保的報銷比例不足50%。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社保和商保的內容,可以再看看這篇文章《社保與商保的不同之處》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1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乙個補充。1、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

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3、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投社保,社保是基礎。特點是保而不包。所以,它的保障度是不能完全滿足個人需求的。

商業保險是補充,應該根據個人的需要和個人的經濟支付能力來購買的保險,強調的是個人公平(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經濟能力進行購買,買的多,保障多,買的少,保障少,不買就沒有保障)。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對於22歲的年輕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43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只有能力,買一種保險的話就是城鎮居民醫療保險。

但兩者的側重點不同,他們是互為補充的關係。

社會保險是法定的保險,也可以被稱作:政策性保險,是公民的基礎保障。社保強調的是社會公平(參保人員每人只有乙份),它的基本原則是:

低水平,廣覆蓋。保障是保而不包。因此它的保障度是不能完全滿足個人需求的,於是,就需要商業保險來做補充了。

商業保險:是集社會(參保人員)力量為少部分被保險人在遇到某些(如:重大疾病、意外傷害、醫療健康 等)人身風險時提**有經濟保障的保險。

購買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它應該根據個人的需要和個人的經濟支付能力來購買的保險。

這兩種保險的共同特點:為被保險人提供一定程度上的經濟保障。社保是政策性保險,帶有一定的福利性。商業保險購買哪些險種以及保額情況需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和經濟支付能力來確定。

44樓:n已

社會保險和商業保險各有優缺點,商業保險是社會保險的補充,有經濟條件的可以購買商業保險。

1、社保交費每年都會增加,而商業保險交費固定不變。

2、社會醫保不能豁免保費,發生重大疾病時,社會醫保還需繼續交錢,而商業保險有豁免功能,由保險公司代交剩下的保費。

3、社會醫保保險責任有限,有很多不可保責任,如某些藥品(新藥、進口藥、貴藥等)以及一些診療專案不在報銷範圍之內,再如交通意外傷害、食物中毒造成的傷害、醫療事故或其它責任造成的傷害、重要器官移植等都不在可保範圍之內;

而商業保險可以100%保額報銷,並且還有津貼型保險,彌補生病請假帶來的收入損失和部分醫療費。

4、社會養老保險產品屬於**的職責範圍內,無論企業或者個人都需要繳納社會養老保險。只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定時定量的完成社會養老保險金的繳納,那麼在繳費期限滿15年之後,同時達到退休年齡,都能夠領取基本養老保障金,確保老年生活的穩定。

而商業性的保險成為社會保險的補充。其實施的目的同樣存在非常大的差別,國內商業險的主要目的在於獲得更高的利潤,而社會保險以保障為主,商業保險以獲利為主。

外地人在北京想買乙份商業保險,21歲

買保險的次序是先意外,再健康後養老,每年先買乙份意外險,一百來塊就可以有十來萬的身價保障,而後就是健康醫療和養老規劃,你現在的收入先拿出10 15 來買保險就可以了。一千四百元在北京不算太好的收入,一年的保費不能超過二千元。中英人壽的一款永吉祥很適合你,年存保費1841.1.就可以擁有意外,醫療,大...

想投保乙份商業保險,請各位支招

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購買保險原則是以...

我買了乙份商業保險20年的,每年存5000塊,現在已經存了4年了,我不想繼續了,可退不出全款,該怎麼辦

開心保小開 您好!長期保險,退保的話損失都會很大的,保險合同上面都有現金價值表,您可以查閱一下能給您退多少錢。這邊建議您不要輕易退保,如果您是確實急需用現金,或者是暫時繳費有壓力,您可以採取以下的辦法,減少損失。一是利用寬限交費期推遲交費。每款保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也就是說在六十天內把保費交上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