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保乙份商業保險,請各位支招

時間 2022-03-17 1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真誠永恆代人

有啊,一般主險可以加重大疾病也行,不過你不附加意外傷害.醫療。假如一天摔跤不小心骨折了怎麼辦,要花醫療費吧,你存的錢萬一沒有那麼多,又改怎麼辦

3樓:慧擇網專家

首先我覺得購買養老保險是一件長期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因為退保比較麻煩,損失也比較大,建議你先學習一點保險知識,防止被人忽悠。

其次,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是大同小異的,建議購買保險時購買還要多比較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障範圍、保障額度、免除責任,理賠等等。保險**人往往會避重就輕,最後導致理賠糾紛,不歡而散。建議多比較幾家保險公司的相關產品再簽合同。

4樓:

投保險別:泰康盛世人生2023年金保險(分紅型)

投保人及被保險人:王先生 性別:男

投保時年齡:27歲 繳費期間:20年

保險金額:14685元 紅利領取方式:累積生息

保險費:年繳5000元 繳費期20年

一、 生存保險金給付

1、 王先生自滿28周歲後開始,在每乙個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都可領取881元生存保險金,至到滿59周 歲後的年生效對應日,共領取32次。也可以不領取,在公司累計生息。

2、 王先生自滿60周歲的保單生效對應日起至年滿88周歲的保單生效對應日期間,在每乙個保單生效對應 日生存,都可領取2643元生存保險金,共領取29次。

3、 王先生60周歲生日當天生存,可領取祝壽金元。

4、 王先生於年滿88周歲的保單生效對應日,可領取長壽金30251元,本合同終止。

二、身故保險金給付

1、王先生若於本合同生效日起1年內,非因本合同所定義的意外傷害導致不幸身故,身故保險金受益人 將獲得身故保險金5000元,本合同終止。

2、若王先生因本合同所定義的意外傷害導致不幸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後或最後復效日起一年 後非因本合同所定義的意外傷害導致不幸身故,康女士身故保險金受益人將獲得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身故保險金的金額為下列兩者的較大值:

i、保險單上所載的保險金額的六倍,即88110元;

ii、王先生已繳的本合同的累計保險費(不計息)扣除已領取的生存金(不計息)。

三,分紅的領取,泰康公司每年盈利的70%拿出來給客戶分紅。你可以每年同生存金一起領取,也可以採 用累積生息。假如累積生息,你60周歲可以領取累計紅利10萬---16萬之間。

如果推遲到88歲領取則在40 ---60萬之間。具體看附件。

附加合同的保險責任

附加盛世重疾的保險責任

1.被保險人於本附加合同生效(若曾復效則從本附加合同最後復效)之日起180天內經醫院初次確診非 因意外導致患有本附加合同所定義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按已交的本附加合同的保險費數額向 重大疾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本附加合同終止。

2.被保險人經醫院初次確診因意外傷害或於本附加合同生效(若曾復效則從本附加合同最後復效)之日 起180天後導致患有本附加合同所定義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將向重大疾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 重大疾病保險金,本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時終止。重大疾病保險金數額為被保險人在重大疾病初級確診日 時,主合同項下的身故保險金數額。

本附加合同的重大疾病包括以下32種:

1、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 重大器官移植手術或造 血幹細胞移植術

5、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6、終末期腎病 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1、腦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 雙耳失聰 14、雙目失明 15. 癱瘓 16、心臟瓣膜手 術

17、嚴重阿耳茨海默氏病 18.嚴重腦損傷 19、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 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 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 26、多發性硬化 27.終末期肺病 28.顱腦手術

29.脊髓灰質炎 30.嚴重肌營養不良症 31.急性出血壞死性胰腺炎 32.侵蝕性 葡萄胎

泰康附加投保人重疾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責任

重疾豁免保費:投保人一旦罹患以上32種重大疾病之中的一種或多種,豁免以後的保費,但是保險利益 不變。 附加安心無憂意外傷害保險的保險責任

保意外1.保身故:合同生效後被保險人意外身故,保險公司賠全部保額,保額為3萬元。

2.保殘疾:合同生效後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殘疾,保險公司按其殘疾程度、依照《人身保險殘疾 程度與保險金給付比例表》(見費率手冊第五頁)賠付。

3.保燒傷:合同生效後被保險人被燒傷,保險公司按下錶賠付:

4.特定事故多倍給付:被保險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汽車或客船,若遭受意外傷害而身故、殘疾或燒傷 ,公司2倍給付。被保險人以乘客身份搭乘飛機而遭意外,3倍給付。

5.無理賠獎勵:合同生效後,一年內被保險人不出意外,第二年再買此保險,保費不變,保額遞增3%( 如果買乙份,第二年的保額就由30000元變為30900元,以後不出事年年遞增,最多遞增30%。

(二)保意外傷害醫療

1、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如車禍、摔傷、燙傷、狗咬傷、貓抓傷)到鄉鎮以上正規醫院去**,泰康 人壽把他在醫院所支出的合理醫療費用(以醫院正規發票為準)減去100元後實報實銷,最多可報銷5000 元。

2、一年當中若遭受幾次意外傷害,可連續賠付,最多5000元封頂。

3、被保險人若因意外傷害嚴重而住院,保險公司另給付住院津貼。住一天院,補助20元。

4、無理賠獎勵:合同生效後,一年內被保險人不出意外,第二年再買此保險,保費不變,保額遞增3%( 如果買乙份,第二年的保額就由2000元變為2060)。以後不出事年年遞增,最多遞增3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合適的!

2、假設您辦理了乙份投資理財的養老險,保額30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0年,共存5萬!那麼您到60歲時賬戶內有32萬元,如果到100歲賬戶裡有350萬元!

6樓:

無風險不保險。

青年人最潛在的風險就是意外險,

並且要高保額。

工作積累的財富,還有限,

不宜考慮儲蓄型的保險, (占用保費較多)

如果年計畫4000元左右,

建議考慮保障型保險,

一年保費約在千元以下,(大病險保額20萬,意外險保額30萬)將餘下的3000元錢,

做個**, (無繳費期的壓力,變現也好於保險)多年下來,

收益好於儲蓄型保險!

保額也高於儲蓄型保險!

本人25歲,工作兩年,所在單位有五險一金,想再買份商業保險,請專業人士支招!

7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麼年輕就有很好bai的保險意識,社保du是保障基zhi礎,商業保險是保障的dao有益補充。買專保險前要了解正確的屬投保思路,這非常重要。

購買商業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險、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教育險或養老險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為了獲得乙份科學合理的保險規劃,建議你參考上述投保規則通過第三方生命天空保險中間站(不屬於任何保險公司,不銷售任何保險產品,而是為保險買賣雙方搭建的交流互動平台)的「保險招標」功能,按照設定的科學流程,匿名發布你的保險需求,可以獲得當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給你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客觀比較選擇,也不會受到無謂的打擾,主動選擇中意的**人。

我買了乙份商業保險20年的,每年存5000塊,現在已經存了4年了,我不想繼續了,可退不出全款,該怎麼辦

開心保小開 您好!長期保險,退保的話損失都會很大的,保險合同上面都有現金價值表,您可以查閱一下能給您退多少錢。這邊建議您不要輕易退保,如果您是確實急需用現金,或者是暫時繳費有壓力,您可以採取以下的辦法,減少損失。一是利用寬限交費期推遲交費。每款保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也就是說在六十天內把保費交上就可...

外地人在北京想買乙份商業保險,21歲

買保險的次序是先意外,再健康後養老,每年先買乙份意外險,一百來塊就可以有十來萬的身價保障,而後就是健康醫療和養老規劃,你現在的收入先拿出10 15 來買保險就可以了。一千四百元在北京不算太好的收入,一年的保費不能超過二千元。中英人壽的一款永吉祥很適合你,年存保費1841.1.就可以擁有意外,醫療,大...

我老公於買乙份商業保險,保身故和意外,合同規定首繳費24小時合同生效

這個合同可以肯定的說不能理賠,因為在投保的猶豫期就發生了重疾那麼屬於帶病投保 合同所說的24小時生效是指意外身故而不是疾病身故 你老公的疾病屬於重大疾病 重大疾病有乙個等待期90天,如果過了90天那麼保險公司就要無條件理賠。你現在只能看保險公司是否可以給你辦理退保。像你現在這個情況給你辦理保單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