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工程專案成本控制軟體好用,工程專案管理軟體哪個最好用?

時間 2022-03-17 13:05:06

1樓:1m築造

1m築造工具箱中的專案成本管理工具,是簡單、直觀的建築工程行業的成本管理工具,可以實現專案成本的全過程管理,隨時追溯專案成本的發生情況,一旦成本超出預算可及時預警。對於企業來說,可以幫助企業以較低成本實現企業的數位化管理。1m築造的成本管理工具是怎樣進行成本管理的呢?

加強事前控制

對工程專案中的全部資料,包括人、財、物資訊進行統一管理和操作,從而保證資料處理的規範與完整;

針對各專案進行區別管理,加強專案間的協作和溝通,可以避免因資訊傳遞的不對等引起的時間延遲和各方決策方案的不統一,提高工作效率;

利用成本軟體找到專案的盈虧平衡點,然後進行成本分解,落實各個子專案的成本,從而實現在對資料進行高效及時處理的前提下,明確各個環節的成本;

完善事中控制

通過成本管理軟體加強對現場的數位化管理。數位化管理是一條有效的紐帶,能幫助實現經營核算、技術方案、現場施工的具體負責人員積極協作,及時溝通,避免發生以前各負其責的脫節狀態,使各部門的工作成為乙個有機整體。

工程成本管理軟體的使用實現了各部門人員在資訊平台的高效互動與資源共享,大量地節約了人力和物力,實現最大程度地控制成本、提高效益。還能夠幫助管理人員從以前細枝末節中的繁瑣事務中擺脫出來,更關注專案進行中的關鍵節點,成本管控效率提高。

健全事後糾偏

使用工程專案成本管理軟體後,整個工程專案的成本資料都被有機地組織在資料庫中,隨著工程的結束,還可以輸出成本分析報表及相應圖表,這就為成本控制分析提供了有力證據,為領導層做出正確決策提供了依據。

對專案進行分析和總結,為之後的專案成本管理提供了強有力的指導。

工程專案管理軟體哪個最好用?

2樓:快刀痕

沒有最好用的軟體,只有最適合的軟體。歸根到底是匹配度和實用度的問題,你首先要知道自己用專案管理軟體是來做什麼的,主要的業務需求點有什麼,之後再去跟專案軟體的具體功能去匹配。我推薦智吧工程專案管理系統,總體來說擴充套件性好,功能全,**便宜,而且是多年的老品牌了

3樓:工書_甲乙丙

主要還是看有哪些功能,能不能落地,易操作,傳統的工程管理軟體較為複雜,執行時間長,「工書」合同,付款,結算,預算,收料,支出,可視資料告警管理,可定製化優勢。有價值 可落地 易操作 著稱的後起之秀

4樓:ni泥濘

只能說適合最好用吧,我公司剛上線了8manage ppm工程專案管理軟體,實時資訊共享,能夠支援各項工作負責人實時檢視資訊,有效管控專案週期、人力成本和質量,很好地滿足了康普工程的資訊化需求。

全方位實時透明資訊,有力監控專案進度

在乙個平台上實現了專案計畫、跟蹤以及資訊共享,減少了資訊收集以及彙總的工作量,推進專案透明化以及流程的規範,為所有專案利害關係人提供便利了專案工作平台。

快速複製專案模板,提公升專案管理效率

可以將以往的專案歸檔,作為專案模板;在期工程案可以直接使用模板進行專案建立、計畫、劃分等工作,節省專案建立時間,提高效率。

提供專案工時表,實時了解專案成本

可以了解到每個資源的成本,把控專案的資源成本,支撐客戶**決策。同時,系統還提供各種不同型別的報表,如資源使用情況報表,通過這些多層次的報表,管理層可以快速了解到人力資源的 kpi,有效監控人力資源利用率,合理安排好專案成員工作時間,優化資源的利用率。

嚴格管控專案質量,提高專案成功率

根據設定的質量指標,通過審批流程,對可交付成果進行嚴格的質量把關,確保專案的質量,控制專案風險,提公升專案的成功率。

工程專案管理軟體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pm 以bpm工作流引擎為核心,能夠實現專案計畫、任務、進度、工作量、成本、文件等全面管理,專案實施全程視覺化、流程化、主動通知和提醒。並能夠與 colloa crm 無縫整合,實現專案售前售後的一體化管理。

6樓:工書_甲乙丙

工書,樂建,專案e,泛普,邦永,眾合科技,1m築造,新中大,廣聯達,品茗,用友。希望我的回答您能夠滿意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質保,致力以工程安全生產為核心目標,通過崗位不同,職責不同向各級管理和各部門的人員分屬不同的工作職責,將工作中處理的隱患和問題一一處理。

8樓:歪先生梨

這個還挺多的,個人覺得怎麼選擇好的專案管理軟體,歸根到底是匹配度和實用度的問題,你首先要知道自己用專案管理軟體是來做什麼的,主要的業務需求點有什麼,之後再去跟專案軟體的具體功能去匹配。

如果你需要名的可以看,有譜專案管理軟體,自由專案型別進行細分定義,拆解任務,從工期預計、工時預估、人員安排,成本預算這些方面來做里程碑設定從而對工程進度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和同建科科技****研發的dothingepm系列工程專案管理系統,很不錯,專門針對工程專案十三種子領域,提供訂製開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像建軟、邦永,建文是比較有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工程專案管理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一枚舉了, 和諧萬維 ,真的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指管裝吧!公裝工程管理軟體!

即時訊息

高效溝通無障礙,訊息傳遞實時到達

單聊、群聊、已讀未讀資訊一目了然;文字、**、任務、計畫、檔案傳送等交流、辦公協作和專案管理服務等訊息傳遞實時到達

專案計畫

施工進度,時刻撐握

讓施工步步為營,每乙個計畫都為工作而計算,每乙個計算都為成專案前進的基點

材料管理

材料出入,指尖撐控

材料庫存彙總,材料出庫入庫,關聯生成消耗或採購領料;滿足工程進展進行的採購和領料

專案進度

專案施工,一目了然

每個專案都可以輕鬆檢視,時刻撐握專案進展如何,做到專案進度了然於心

任務分配

工作安排,專人專責

根據任務計畫表層層分解任務,每個關鍵事項都有專人負責,在規定時間進度結果保障施工進度,事務分配到人,責任落實到位

流程審批

快速簡便,輕鬆審批

隨時申請流程,實時提醒負責人處理;請假、報銷、採購等審批流程,高效地在多方之間流轉檔案,不再各地奔走逐級簽字確認

日誌總結

工作匯報,把控團隊

快速記錄當天工作內容,回顧工作程序,一鍵生成日誌到群訊息,利於整個專案團隊的互動協作

簽到考勤

一鍵定位,自動打卡

一鍵定位打卡,出勤人員明細一目了然,月底自動生成考勤報表,人事管理、核算更便捷精確

通知公告

隨時隨地收發通知,重要資訊不再斷層

隨時隨地收發通知,迅速傳達資訊,員工瀏覽留痕,重要資訊不再斷層,資訊逐一必達

質量安全

質安情況一目了然,讓質量更有保障

嚴格遵守質量體系,明確質量標準、目標和職責,輔助施工過程的質量控制、保證和改進,質量安全情況一目了然,讓成果質量更有保障

專案資料

簡單全面、快捷查閱各類資料

知識文庫

豐富齊全,全新規範標準資料

匯集行業最新,最齊全的各類施工方案、各類規範圖集、施工標準,技術方案等;支援多種格式,在手機端或電腦端均可直接閱讀分享

cad看圖

隨時隨地查閱cad施工圖紙

建築人專用的看圖神器,支援cad等格式,動動手指,隨時檢視你的工程圖紙

拍照標記

一鍵拍攝,**輕鬆打上標記

隨時快速拍攝標記相片,**直接儲存至本地,方便快捷,各類功能都可直接呼叫「隨手拍」拍攝及其**

黃道吉日

黃道吉日,擇日趨吉避凶

擇吉文化深入我們的思想,無時無刻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能做到五行了於胸,擇吉避凶求得心安慰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專案

管理涉及到的內容有很多,主體也有很多,如工程專案的業主、承包商、設計單位、材料裝置**單位等等,非常複雜,所以尋求管理軟體就顯得至關重要。對企業或者團隊來說,能夠選擇到合適的工程專案管理軟體,來幫助工程專案更有效率的進行,是節省各項資源的舉措。

市面上有很多任務程專案管理軟體,基本上都是基於工程中的部分內容建立系統幫助管理,有流程引擎管理相對較少,流程引擎為何重要呢?比如說,乙個工程專案進展到什麼地方,需要什麼人去進行管理或者操作,負責人怎麼能快速了解到這些資訊呢?不可能每個人都實時向負責人匯報資訊。

當負責人想知道資訊時,就可以通過流程引擎快速了解到資訊。所以,工程專案管理軟體我推薦有業務流程管理的工具。目前,針對業務流程管理的軟體或系統市面上不是很對,但也有一些大型的生產廠家在做,如h3 bpm、炎黃盈動、華勝天成等,這類軟體的特點是定製化程度很高,一般比較適合大型企業,對中小型企業來說,選擇這類高定製的軟體或系統,成本有些較高,所以就比較推薦saas類的輕型工具。

最推薦的一種:輕流

推薦理由:輕流是一款不用開發就可以搭建業務流程管理的應用,針對工程專案管理的各個方面,輕流都可以搭建應用去管理,如對材料、人員、設計、**商、專案驗收等。

推薦輕流的原因有:

上手很快。軟體用起來好用才是好軟體,輕流不像其他軟體那樣需要摸索很久,只要註冊以後,很快就可以知道該怎麼進行使用。

自定義化程度高。這個不得不好好說一下,因為工程專案管理很複雜,有很多內容都需要定製化的搭建應用來管理,輕流中有直接針對工程建築業的模板,也可以直接建立,我就用輕流建立過**商資訊管理的應用。

流程引擎很強大。乙個專案的管理是需要很多流程的,這些流程之間的聯絡一般都是人為地去連線,比如資訊傳達和乙個內容的對接,輕流可以搭建業務流程,將這些固定的流程進行自動化的傳遞資訊和促使團隊協作。

這是他們的官網:輕流官網

建築工程行業有什麼比較成熟的專案成本管理erp軟體可以推薦?

15樓:1m築造

工程施工專案的成本管理不僅涉及的人員多、部門廣,想平衡好各項資源配置難度也比較大。1m築造是建築工程行業標準化的工具箱管理軟體,其中的專案成本及公司費用管理工具就是以簡單直觀的方式,實現專案成本的動態監督和公司費用的控制,為企業保證盈利。

使用1m築造專案成本管理工具可以輕鬆實現:

精確監控各專案成本,包括專案、機具、人工等;

支援隨時隨地檢視各專案進展,對專案的具體運營情況瞭如指掌;

自主選擇專案成本控制的細度,提高工作效率;

支援實時與預算金額進行比較,最大限度的避免超支和虧損;

支援追蹤專案成本的發生**,輕鬆掌控專案;

有哪些好用的工程專案管理系統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道好工程專案管理系統很不錯, 靈活實用, 應用也比較廣泛, 望採納

17樓:洛雪愛

傳統意義上的專案管理軟體更多的是管理專案的資源、任務、進度、質量,而忽略了專案管理的最終目標——專案成本控制。諾明軟體為例,通過專案管理軟體,可全面核算各類專案成本,其中包括人工、費用、材料、裝置、管理分攤、外包等專案成本的精細化管理,幫助財務人員輕鬆完成專案成本核算過程,同時幫助專案經理實時了解專案實際產生的各項成本。

工程專案管理軟體排名,工程專案管理系統排名?

colloa pm 以bpm工作流引擎為核心,能夠實現專案計畫 任務 進度 工作量 成本 文件等全面管理,專案實施全程視覺化 流程化 主動通知和提醒。並能夠與 colloa crm 無縫整合,實現專案售前售後的一體化管理。國外的專案管理軟體就屬p6和微軟的microsoft project。國內的和...

工程專案管理系統,工程專案管理系統都有什麼?

專案管理分工程專案管理和非工程專案管理,既然你公司是以工程專案為主的,肯定是找那種工程專案管理系統了,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據我了解,而非工程專案管理系統一般指工程專案管理之外的企業中涉及多人員 跨部門專案型事務管理,比如研發專案管理,銷售專案管理,市場專案管理等等,專案型事務一般具有統一的目標,複雜...

工程專案管理的措施,工程專案管理包括那幾個方面?

布樂正 1 組織措施 首先要明確該專案經理部的機構設定和人員配備,從組織上保證成本控制職能的發揮,明確公司 專案經理部之間的職權關係。由於施工專案經理部並非經濟實體,專案建成後即完成使命,因此它應對公司整體利益負責,其次要明確成本控制人員的任務,使該項工作有人負責,避免專案虧損而責任不明等問題。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