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推薦!!

時間 2022-02-23 20: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乙個上當的人,你的稅後收入的15%已經交了保險,不要再買了。

建議你持有原先的就可以了,有大病重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乙份分紅型大病保障,保20萬大病,年繳5100元,交30年(到59歲),月供425元,與你之前的月供加起來正好是1000元/月,保30種大病,身故總利益60歲時可得36萬,70歲時51萬,80歲時73萬,90歲時105萬,100歲時153萬。

4樓:金金提問

養老保險最划算的絕對是合眾人壽剛出來的養老定投,是定投合眾武漢健康谷的,深圳有合眾人壽,你可以去問問。三月底應該就會停售

5樓:

保險不需要買太多的。

建議盡可能辦社保,國家會補給你一些錢。商業保險最後給你的都是你自己的錢。買不買沒什麼意義。

況且如果你以後有大病,社保和商業保險往往不可兼得,你投了保險很多時候也用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婦女重疾生育保障計畫,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周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8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21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0元,第9和第18個合同周年日領取1萬八現金,到88歲時賬戶有58萬,到100歲時賬戶有82萬。

可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等無報銷次數限制,住院醫療等待期僅30天!

我買了乙份十年期人壽保險,保單第一年給我以後就沒給我,銷售員說每年交錢就行,不需要每年都給保單

7樓:國壽鄭州

保險單就乙個啊!,不過你每年交了保費,可以要交費發票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也就是合同,只有乙份,每年都給的那個叫發票

9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保單即可,若有需要您可以每次交完保費後向公司索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每年繳費後向公司索取繳費發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年是合同,以後就是小票了,合同只是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乙份合同乙份保單,交費期十年,那麼後來的交費就在這個合同項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服務!每年一次都不服務嗎?民生的發票公司要求必須送給客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在您身邊,您好,保單只在第一次投保後遞交給您,每年繳費後可向公司索取發票同保單一同保管,祝幸福快樂

全家買保險要怎麼買,想買乙份全家保險。

我覺得買保險要慎重,選擇最適合自己家庭情況的保險組合,只有在家庭財力足夠的情況下,才選擇給全家買各種保險,否則就按照大人 小孩 老人這樣優先順序,按需購買,最關鍵的要給做為家庭支柱的大人購買,以重疾和住院為主,意外為輔,盡量消費型,不要返還型。想買乙份全家保險。您好!購買適合全家人的商業保險產品,保...

想買一份大病醫療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奶爸保 奶爸向來的觀點是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保險公司也一樣,投保還是要以產品為主。重大疾病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重疾,其實選擇的時候不需要過度看重保 多少種疾病 在疾病保障方面,要看它是否包含高發症,如高發重疾,高發輕症等。想要了解重疾險可以戳這裡 最全解讀 重疾險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總的來說...

想買一款女性保險哪位大蝦下,想買一款女性保險 哪位大蝦推薦下

我是中巨集人壽的壽險顧問,你可以了解一下中巨集的女性保險產品,很不錯的.你可以先看一下中巨集的 多姿人生 和 多彩人生 您好 建議您做個年金 意外險的組合 具體的我郵件裡跟您聊 您看可以嗎 我也是上海的 保險計畫 選擇專案 保險利益 基本保險金額 單位 人民幣元 首期保險費 單位 人民幣元 繳費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