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買保險要怎麼買,想買乙份全家保險。

時間 2022-01-14 17: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保險要慎重,

選擇最適合自己家庭情況的保險組合,

只有在家庭財力足夠的情況下,

才選擇給全家買各種保險,

否則就按照大人、小孩、老人這樣優先順序,

按需購買,

最關鍵的要給做為家庭支柱的大人購買,

以重疾和住院為主,意外為輔,

盡量消費型,不要返還型。

想買乙份全家保險。

2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購買適合全家人的商業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建議您可以優先給家庭的經濟支柱投保,然後再給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

至於具體的保險產品,首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產品,在保障和經濟能力足夠的情況下,再可考慮適當的養老保障,以及其他的理財型的保險產品。保額和保費的支出要從實際出發,保額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倍,保費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10。

適合您全家人的保險方案,建議您可以參考:

1、適合您夫妻倆的保險方案,可先考慮人身意外險,然後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人保壽險精心優選定期壽險,非常適合追求高保額低**的人群,提供30種重疾保障和人身意外保障。

2、適合您孩子的保險產品,建議您可以從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的保險計畫。關愛天使少兒重疾保障計畫 ,非常適合關愛少兒 、返本兼需重疾保障人群,可作為孩子的教育金或創業金。

總之,慧擇網提醒您,給全家人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產品,您一定要注意依據全家人的具體保障需求情況考慮。慧擇網提供有適合各人群的各型別的保險產品,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廣東平安

考慮保險分4個步驟:1、保障 2、健康 3、養老 4、理財。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

選擇交清增額 保額可以長大

重疾呵護全身 意外保障周全

保障伴隨一生 安心樂享生活

4樓:典彩靜

重疾的 你看看太平洋的金佑人生 保障挺全的了 意外簡單的做乙個就好了 孩子教育的都差不多 基本都是到孩子用的時候保費的雙倍左右 需要出計畫加873138328

5樓:金石

如果具體到險種最好是找當地的業務員幫你設計,因為不同公司在不同地區的產品不一樣,而且網上有的公司在當地不見得有分公司,保險也有地域性。這裡只能給你大概的原則性的建議。

6樓:微笑傳遞微幸福

您好,您應該上什麼保險,我想我倒是有乙個最好的組合,只是有兩個問題,第一,我不了解您打算的保險支出費用,第二,您所說的保險需求可以有兩個最優組合,如果您這邊已經選購就算了,如果沒選購,您可以給我發個郵件,說一下預期支出,這樣才能把保障額度和家裡成員組合起來[email protected],本人保險專業,樂意答疑解惑,設計保險組合

7樓:燦爾科技

"福佑三代"產品很適合你,一張保單保全家的,而且**也便宜。

百仕寶保險網為您解答!

8樓:

好!有車的話,買個護身符,可以夫妻互保的!,

小孩的話,買個智慧型星+鑫利醫保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愛家之約險種,聯絡當地的泰康保險問問,不知道當地泰康保險公司位址,諮詢下95522。或者,你先搜搜 「泰康一張保單保全家」 關鍵字了解下。

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推薦!!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

我現在21歲,我想買乙份保險,請問買什麼合適?

首先很替你高興,你真是一位有責任心,有愛心和責任的人。你這麼年輕就有保險意識,說明你是一位現代人。首先保險不是投資,如果你想投資有很多方法。保險主要有兩大功能 保障和儲蓄 從專業的角度來分析的話,你首先得自已有保障 先買障 自已都沒有保障還談什麼投資,還能談嗎?對不對?如果真想買乙份的話,我可以做乙...

三口之家想買乙份保險,三口之家如何買保險?

建議看看全家福的保險,對意外的有保障。至於重大疾病,你和你的妻子最好去辦理國家統籌的醫療保險,比商業保險划算,而且一年一人才兩千元左右 根據當地生活水平 孩子的話,請盡快參加國家統籌的,自己繳三十元,國家補貼六十,視同在職職工醫療保險的那種保險。可以在社群參加,入學的在學校參加。記住,不是商業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