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騙局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時間 2022-01-14 1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30%退保,60%以上投訴,就這90%都是在**人忽悠中或者欺騙中上當購買的,你覺得可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安的,我自己也是買的平安萬能險,別人再說平安萬能險不好,平安的萬能險還是在保險行業各公司的萬能險中占有絕對的優勢的,這個是行業內認可的,萬能險相較分紅險的優勢在於收益每個月都會公布,比較透明,有保底無上限,但分紅險的分紅是沒有保底的,是可以沒有分紅的。

至於有些人說平安的萬能險不好,那為什麼在2023年平安在國內首先引進萬能險之後,各個公司都相繼跟著開發這款產品呢? 再說,如果平安真那麼不可信的話,怎麼可能在22年的時間裡從一家深圳的小門面變成世界五百強之一呢?怎麼可能變成中國唯一一家以保險起家的綜合金融集團?

只能說資料說明一切,平安旗下投資管理公司的投資方向為平安壽險帶來的收益使得平安萬能險的收益一直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其實保險產品都是以保障為主的,這款在國外稱之為變額保險的萬能險怎麼可能缺少了最基本的保障呢?變額保險的產生式金融風暴的影響,變額保險就是為了用最少的錢去擁有最好的保障,而且這個保障可以根據不同階段不同的責任而改變,可隨時調高調低

3樓:

只要業務員跟你講解清楚,你不是被誤導購買的!別想著存三五年,取出來還有保障怎樣怎樣,你做乙個長期的計畫,做高保障很好的一款產品!

4樓:豪放最好

萬能、萬能,集保障、增值、靈活於一身的好險種!說萬能不好的人那是沒有機會賣萬能吧?少兒萬能世紀贏家的保額是現金價值和基本保額之和。你們有這樣的產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6樓:歐仁奉

50%退保,50%以上投訴,你覺得可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兩年半保險了,我的個人意見是所有的保險產品裡數萬能險可靠,而市場上只有平安公司主推萬能險,萬能險相比之下收益更加穩定和透明,不像分紅險忽悠的成分比較多,分紅險的分紅要到第二年才能知道,分紅主要**於公司的盈利,這兩年經濟形勢這麼不好,分紅也不會好到**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和分紅險一樣都是看保險公司的經營

萬能看投資收益,分紅看經營收益,萬能的理財性要強一些如果你是為了最基礎的保障,那麼請繞道,如果是為了理財,推薦你選擇萬能險。

可以多比較各家公司萬能,不過差不多都停售了。現在還有華夏、平安、中英還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費用150%,一般銷售人員很少會提到這點,第一年交6000,扣除50%的初始費用,然後扣除附加提前給付重疾和附加意外醫療的費用,基本上進入賬戶的錢在2500-3000之間,萬能賬戶的特點即是賬戶裡有錢了,收益才會很快的。

平安的萬能優勢在利率,4.75上下的吧,比一般公司的4左右要高很多萬能險是可以終身訪問的,但是一般公司的初始費用收完了就不會再收取存款費用,平安是在第11年包括以後也會繼續收取手續費,好像是5%。

綜合一下:

優點:1、公司名氣大;2、利率高4.75

劣勢:1、初始費用高150%;2、附加險在主險費用裡扣除;3、保證利率1.75相對低點;4、年年存款年年收取費用;5、保障功能並不強(如果風險在你交了足夠多的錢進去之後發生,基本上就沒有所謂的保障了——現金價值的105%與保額比較,取大者)

你可以按我講的詢問你的**人,可能會有回答不全面的地方,請諒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本身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你不被誤導了就行。關鍵點有幾個1初始費用是扣除的,不存在返給你的,萬能險只有乙個帳戶的,就是保單價值。

2保障成本是按風險保額按年齡增加的。

3風險保額比較複雜,相當於保險公司實際承擔的風險。如你保單價值是1萬元,保額是12萬,那風險保額就是11萬

4交費時間太短就會因風險保額高導致保障成本高,保單就會失效,那就一分錢也沒有了

搞清這四個問題就絕對不用你操心了。

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熱門萬能險排名表出來了,建議收藏:《種草這十款超值萬能險給你》

我們來看看市面上比較熱議的一款產品——「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怎麼用呢?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但是得在扣完了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部分,具體可以增多少是不確定的,但有1.75%的保底利息。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至於具體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是什麼,會扣掉多少錢,這個要說起來就會講很多,我就不在這裡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測評原文:《網上都說平安的「智勝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個的重疾保障是沒有包含輕症的,比如說。也就是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一般的重疾險都是包含了輕症保障的。

不信,你可以看看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12樓:張學

如果購買保險產品是為了保障,建議重疾、意外、醫療、投資分開購買,做到專款專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萬能是一款保障加養老,挺不錯的,您放心好了

14樓:太極雙魚

萬能險之所謂「萬能」,並不是指該產品能夠滿足人們的一切保障需求與收益預期,而在於投保以後可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和財力狀況,調整保險金額、保險費金額及繳費期,選擇適度的保障和投資比例。

值得注意的是,萬能保險的最低保證利率僅針對投資賬戶中的資金,並不是針對全部保險費。

找尋**人的幫助,網上講不清楚的。即使面對面,很多人未必理解,很多人未必講的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保險一般不騙人

平安保險裡的萬能險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期限最少10年,合同下來寫的是「不限」意思是你可以選擇在交滿10年後選擇是否繼續繳費,年齡小的(30歲以下)交10年以後裡面的利息就足夠扣保障成本了,而且有保障的同時,也等於積攢了一筆用於養老補充的錢。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17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最垃圾的產品!

10年以後你的現金價值能有50000就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份保險應該是繳費十年保障終身的。是每年交六千,交十年的嗎?

在銀行買的吧?所謂的萬能險其實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罷了,萬能險的收益不如銀行的利息高,在保障方面的能力也十分有限。所以選擇萬能險還需謹慎。

至於你提及的追加費用,你可以看一下合同的條款,不同的險種條款也是不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看怎麼設計的?

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有什麼利弊?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個險種的設計都有它的針對性和保障範圍。 所以在您購買保險之前,請先明確購買保險想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不要指望一張保單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任何事務都是有雙面性, 不能指望一張保單既要有足夠的保障, 又有高的投資收益, 這種兩全的事情是沒有的。 萬能險的設定是為大的閒置資金尋找投資渠道, 由於它有最低收益保證(僅針對投資帳戶中的資金), 所以不允許投資到權益性的產品, 投資回報就不可能想投連險那樣高,當然風險也不高。

 如果您選擇購買萬能險產品, 請您注意以下事項: 萬能險產品通常有最低保證利率的約定, 最低保證利率僅針對投資帳戶中的資金。 您應當詳細了解萬能險的費用扣除情況,包括初始費用、死亡風險保險費、保單管理費、手續費、退保費用等。

 您應當要求銷售人員將萬能險帳戶價值的詳細計算方法對您進行解釋。 萬能保險產品的投資回報具有不確定性,您要承擔部份投資風險。 保險公司每月公布的結算利率只能代表乙個月的投資情況, 不能理解為對全年的預期, 結算利率僅針對投資賬戶中的資金, 不針對全部保險費。

 產品說明書或保險利益測算書中關於未來保險合同利益的**是基於公司精算假設,最低保證利率之上的投資收益是不確定的, 不能理解為對未來的預期。 如果您選擇靈活交費方式的, 您應當要求銷售人員將您停止繳費可能產生的風險和不利後果對您進行解釋。 所以您選擇萬能險之前請考慮清楚,購買它是用來解決保障問題,還是用來投資的帳戶。

 如果解決保障性的問題, 建議選擇功能單一的保障型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0歲買保險已經是尾聲了,合適不合適也得買了,健康問題會陸續找麻煩,那就注重保障了,所以必須買了。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都大同小異,只是各有各的特色,像本公司的萬能險包括30種重疾和9種輕疾,9種輕疾是所有公司都沒有的,這就是我們公司的亮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您的年齡辦萬能產品保障成本會比較高,你可以考慮下你辦理保險的主要需求是什麼,再來選擇險種!祝平安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萬能險是所有保險成本最低的。祝平安,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年齡段購買哪款保險保費都不會少,要是以保障為主,萬能是您不錯的選擇,要是養老和理財那效果就不是很好了,您也可以參考各公司的各個險種,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需求的就是最好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及家人幸福平安!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不適合,關鍵看你側重點在哪,側重重疾還是身價,這兩者在60歲前後,帳戶內扣風險費非常多。本人建議買壽險與重疾,附帶醫療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非常感謝你對平安的信任和支援!50歲辦理保險,平平安安的都會倒掛(領的沒有交的多)如果你想解決你的重疾和人身保障的問題,是可以買的,萬能倒掛會少的多!

一定要不要買傳統險了,那會倒掛的太多!祝:平安!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注重的是保障,認為萬能險不划算,其它險種更不划算!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不能說合適不合適的問題,而是要考慮適合不適合自己的問題。現在您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您主要擔心的是什麼問題?如意外、疾病等保障問題?2,您的繳費能力是多少?

6000,還是1萬或2萬?3,您是否能長期繳費?4,您要選擇有實力的公司和優秀**人。

保險主要防範風險,根據的自己的繳費能力解決資金所擔心的問題,如果萬能險解決了您的擔憂,那就是適合您的保險。具體情況您應該找一位當地優秀的平安**人當面諮詢辦理為好。祝您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平安!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

平安保險個人萬能險最少交幾年,平安萬能險年繳6000,只交一年的就不交了,10年後能拿多少

你好。一般萬能險繳費比較靈活,只要夠扣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繳費。但現在的新萬能 平安智勝 是至少要繳費10年的。您好!萬能險很靈活,只要賬戶的現金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用繳費,但是繳費年限還是要根據客戶的年齡來確定,30歲以下的可以繳費10年,30歲以上的最好繳費15年以上,多交多收益,有病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