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時間 2023-03-06 0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較靈活保障也比較靈活的產品希望把你問的問題說的更具體和詳細些、才能更好的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來到葵網,感謝你對平安的信任。平安萬能險是一款繳費靈活保障可調,但也不是適合所有人群,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設計乙個詳細計畫。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萬能險是一款基本適合所想買保險的人群。您可以具體了解。

5樓:東東不傻

當時定的風險金是多少?就會賠多少?

一般我們這邊6000都做的是20萬風險金。

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人壽萬能險。

萬能險,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為您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

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的人士。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是什麼?

7樓:abc保險網

萬能險不怎麼適合貧民老百姓,而且年齡越大保障成本越高!總結下: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

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騙局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30 退保,60 以上投訴,就這90 都是在 人忽悠中或者欺騙中上當購買的,你覺得可靠嗎 我是平安的,我自己也是買的平安萬能險,別人再說平安萬能險不好,平安的萬能險還是在保險行業各公司的萬能險中占有絕對的優勢的,這個是行業內認可的,萬能險相較分紅險的優勢在於收益每個月都會公布,比較透明,有保底無上限...

平安保險個人萬能險最少交幾年,平安萬能險年繳6000,只交一年的就不交了,10年後能拿多少

你好。一般萬能險繳費比較靈活,只要夠扣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繳費。但現在的新萬能 平安智勝 是至少要繳費10年的。您好!萬能險很靈活,只要賬戶的現金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不用繳費,但是繳費年限還是要根據客戶的年齡來確定,30歲以下的可以繳費10年,30歲以上的最好繳費15年以上,多交多收益,有病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