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少兒萬能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時間 2022-01-11 09:05:2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少兒萬能險介紹"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交3,4年,肯定對自己的合同有影響.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乙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3樓:鬢邊斜

不會影響合同的有效性,會影響你應該獲得的權利。從交費第6年開始,有持續交費獎勵2%,第15年有特別獎勵15%,如果一直正常交費,則隨時可以申請提高保額

4樓:

只要保單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不會影響合同的有效性

5樓:可愛の小凱

隨時不會影響,但是一定要確認一下,因為有的平安萬能表面說的是,交幾年可以不交費,但是隨著你年齡的提公升,你帳戶的價值很難夠支付保障成本,在加上前幾年大力扣費的基礎上,帳戶裡根本沒什麼錢,一但發現帳戶不足續交保費,有的條款就會讓你把之前幾年沒交的錢補上, 萬能保險,成也萬能,敗也萬能!萬萬不能!~

6樓:奶爸講解保險

對於萬能險,奶爸不建議大家購買。投保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這篇投保攻略,一定要看看:《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其實萬能險在光鮮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幾個巨坑。

1、從萬能險的保障責任來看:

就保障功能而言,萬能險的壽險和重疾保障本質上是一年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要買到同樣保額的保障,其費用也要持續增加。而從理財功能來看,萬能險的表現最多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以某款萬能險為例,第一年初始費用按所交費用的50%收取,第二年起,按25%、15%、10%、5%的比例逐年收取,雖然越往後手續費越低,但這筆費用算起來還是挺驚人的。

如果你想部分領取呢?也要收「手續費」。大多數保險公司部分領取的手續費都是按5%、4%、3%、2%、1%逐年遞減比例設定,等到第6年才不收手續費。

且部分領取的比例,也僅是賬戶價值的20%,比如你的賬戶價值是10萬,最多只能領2萬/次。

如果你交了一段時間保費之後後悔了要退保呢,也要手續費的,這個比例大約是2% ~ 3%

2、萬能險收益如何?

萬能險的收益,是在除去各種費用和保障成本之後,理財賬戶累積生息的情況。

主要看幾個利率:乙個是保底利率,目前一般在1.75% ~ 3%之間,這個是固定一定會拿到的;乙個是預期利率,也叫演示利率,會用最近年度的最高結算利率來演示;還有實際結算利率,是浮動的,可能會達到4%甚至更高。

奶爸總結

科學的保險規劃,是先保障,後理財。先購買如重疾險、壽險、百萬醫療險,有餘力的情況下再用理財型產品鎖定長期收益。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7樓:學霸說保

只要是家長沒有不關注孩子的保障的,少兒平安福其實只是我們關注的重疾險裡面的其中一種,小孩保險還有什麼,寶寶想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得配齊了:《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怎麼樣,先看看保障內容再說,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的資料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只看資料輕症重疾都有保障還挺好,還考慮到孩子的少兒特疾保障。說真的看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你就明白差距在哪了《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直接看下面: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賠償金額在70歲之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增長20%的重疾賠償金,最高可以增加60%賠償金。其實就是說三次輕症過後還不幸罹患重疾,賠償金就變成160%了比如買的是50萬保額的重疾險能獲得的最高賠償金是80萬這30萬可以解決全家人多久的開銷可以自己算一下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級保障並不是所有重疾險都有的,有多少家長能做到忽視少兒特疾呢,多了少兒特疾保障可以讓家長更安心一些,所以說這個保障還是很好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品牌,有超級多的分公司,方便去線下諮詢得到問題的反饋會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不管是補貼家用還是自己用來買營養品,可以補貼一點孩子生病家長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市面上重疾險的標配輕症賠付比例是30%,最高的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達到55%。對比之下感覺少兒平安福的輕症賠付比例好低。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現在市面上哪個重疾險的被保人豁免不是附帶的呀,免費擁有的它不香嗎,一對比感覺真的有點不是很行。

3.缺少中症保障

隨機抽出一款重疾險,基本上不會有沒有中症保障的重疾險,對比之下少兒平安福的保障就不算全面。

整體來說這個保險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說真的有這個預算都可以賠兩個別的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了,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我幫忙整理出來了:《超全!全國熱賣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zombie玫瑰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如下:

主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保的是18歲前身故返還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基本保額。

附加少兒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少兒特有重疾10種、重疾45種、輕症8種,獨立給付,總計高達保額的2.2倍。

附加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意外身故/傷殘;自駕車/公共運輸意外身故(雙倍賠償)或傷殘。

附加少兒定期壽險。身故保障。

附加少兒疾病陪護金。按月賠付少兒特有重疾、重疾、輕症陪護金。

附加豁免。父母雙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責任。

平安少兒平安福的七大優勢:

10大少兒特定重疾。獨立給付基本保額100%,不影響重大疾病的賠付,保額更高種類多。

8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基本保額20%,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重疾加輕症,保障更全面。

45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100%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三重保障,提公升保障額度。少兒特定重疾+特定輕度重疾+重大疾病,最高可達保額2.2倍,提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公升**率。

意外保障281項,門診住院皆可賠。孩子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享雙倍賠付,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若孩子因意外造成的住院及門診費用,均可享受一定額度報銷。

首推重疾陪護金,父母陪護更安心。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豁免保障更全面,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款保險產品對小孩子來說還是挺好的,因為他們的服務各方面保證都是有的

10樓:平未漢曼容

保障全面,保費低,還有父母雙豁免,以及人性化的少兒陪護金,少兒多發的白血病是雙倍賠付的。

11樓:時銳意

說保那麼多,高達63種結果,口腔粘膜囊腫,做小手術都不保,到底保險保啥

12樓:輕財經

(1)保障全面

少兒平安福2019在2018版的基礎上,重疾、輕疾和少兒特定疾病種類都增加了,其他的還是原來的「配方」,同樣可以提供身故、疾病、惡性腫瘤、意外、醫療、陪護金、豁免等全方位的保障。

(2)險種組合優

少兒平安福2019主險和重疾保額是1.1:1,假設主險保額為41萬,重疾險保額40萬,重疾險賠付40萬,主險保額仍剩餘1萬,保單依舊生效,而對應的附加長期意外和醫療險也依舊有效,市面上的產品多是1:

1,重疾賠付完保額後,主險、附加險全部終止,想再投保其他產品就比較困難了。

2、少兒平安福缺點

保費較貴:少兒平安福2019設定了投保門檻,保額必須要達到要求才能投保,相對的保費也更加昂貴,對於普通家庭來說,保費較貴,交費壓力較大。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滿保期可以反還不

這不是返還型保險。不過你交滿了,基本上你的本金和利息都可以取出來了。可以,但是已經停止銷售了 可以到期了,領一部分教育金 您好,萬能賬戶中的現金價值可以部分領取,不知您平安智慧型星年繳保費多少,給您舉乙個我客戶為剛出生的寶寶買的智慧型星案例。給他做的是每年投入4000元,期限20年,即刻享有人身保障...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

少兒平安福有哪些保障,少兒平安福保險有哪些介紹?

少兒平安福在今年4月份已經推出了2020版。關於少兒平安福20的保障內容,奶爸之前在這篇測評裡面講過 少兒平安福20,公升級後怎麼樣?值得投保嗎?先來看看下方測評表 1 在投保規則方面 未成年人均可投保,等待期比較短只有90天。2 在疾病保障方面 作為一款少兒重疾險,其包含的少兒特定重疾的保障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