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滿保期可以反還不

時間 2022-01-11 09:10:10

1樓:靈鷗

這不是返還型保險。不過你交滿了,基本上你的本金和利息都可以取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已經停止銷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期了,領一部分教育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賬戶中的現金價值可以部分領取,不知您平安智慧型星年繳保費多少,給您舉乙個我客戶為剛出生的寶寶買的智慧型星案例。給他做的是每年投入4000元,期限20年,即刻享有人身保障10萬元,大病9萬元,意外醫療1萬元,還有豁免險(繳費期間發生重疾風險,保險公司理賠後,4000元保費免交,由平安交剩下未交年限,保單繼續有效)。在上高中時每年可以拿出6500元,大學每年領取1.

2萬元。保單還繼續有效,剩下金額可以靈活支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少兒的智慧型星就是乙個萬能型的險種,靈活自由是他的特點,可以隨時增加保障或者減少保障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滿保期可以反還不"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您可以部分領取或是全部領取解除合同

我買了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費滿10年退保本金會少嗎?

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大排名!

滿了10年,本金差不多就回來了,繼續繳費還會有一點收益。看樣子您對這款產品形態了解的不太多,那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吧~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是被保險公司推薦最多的一款保險,在宣傳上說買乙份萬能險就可以萬事大吉,什麼都可以保。連大牌保險公司平安人壽也不例外。

平安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型星、智慧型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這些保障看起來還是保得挺全面的,理財似乎也可以。真的保障這麼全面嗎?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就拿平安比較暢銷的「智勝人生」來分析分析。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特點是給你配置了乙個萬能賬戶,但是得在扣完了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部分,利息的數額是不穩定的,保底利息是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的扣款規則是什麼,這個解釋起來稍微有些話多,你可以看看我對這個產品的測評原文:《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悔買了平安的【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的保障是沒有輕症保障的,打比方說。打個比方,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一般的重疾險都是包含了輕症保障的。

可以看看它與其他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的工薪家庭就沒有必要買萬能險了,因為萬能險可以保障到的內容並不是特別全面。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費滿10年退保本金會少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

看一下保單後面,應該會有列明的,一般這個時候退保都會少的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退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整理了一些比較值得買的萬能險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可以直接退,但是會損失較多的本金,建議您仔細看看我下方回答所說的智慧型星相關解析。

我們來看看市面上比較熱議的一款產品——「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特點是給你配置了乙個萬能賬戶,不過在複利增長前,還要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具體你可以得到多少利率,不確定,但最低給你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的扣款規則是什麼,這個要解釋起來就有些長篇大論了,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我的原文:《深度剖析平安【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保險是沒有包括中症和輕症保障的,必須等輕症完全惡化為重疾才可以理賠。也就是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現在大多數重疾險都是會保障輕症的,甚至保額還很高。

你看看國內的這些熱門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就明白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退"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

平安人壽的智慧型星是專為小孩子提供保障的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為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和壽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緣由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發表的文章 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了,不妨來看看。下面我會圍繞智慧型星產品如何 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一 產品測評...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啊

百年人壽吉祥人生10日後返還保費的50 第二年至期滿100 保額萬能帳戶複利滾存結算利率5.5 完勝同業產品可私聊 這款是萬能險保險,而且非常熱銷,可能賣你的 人不夠專業,如果有需要可以幫您做一下保障檢視 你好!可以具體說一下怎麼個坑法,買過這款的客戶都反應說好,保障理財就具備。無論業務員怎麼說!合...

平安少兒萬能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