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給小孩買了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這款保險,每年交5000,說是交10年

時間 2021-05-02 13:17:35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你在購買萬能險前,看看這份萬能險的排名表:《種草這十款超值萬能險給你》

智慧型星作為乙個分紅險種,到期後是可以返錢的,但收益不固定。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

比方說他們家買得很好的「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但是得在扣完了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部分,具體的利息是多少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不過有保底利息,是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至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具體怎麼扣,這個解釋起來稍微有些話多,你可以看看我對這個產品的測評原文:《看完這個你還會覺得平安的【智勝人生】是一款值得買的產品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保險是沒有包括中症和輕症保障的,打比方說。打比方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都是有輕症保障的,甚至還有前症保障。

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並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並不能保到很多。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樓:太極雙魚

回答如下:

智慧型產品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既然你已經是平安的客戶,這些問題,直接去問**人就可以了。請詳閱保單合同,必要時,就相關問題,可以直接撥打平安客服95511,進行諮詢求證,

無返還。不是分紅險,但是累計5萬或繳滿10年,可以支取保單價值,不用償還,至於支取用途,看客戶當時的個人需要,生存領取的規則和限制,詳見保單。

這個蠻複雜,簡單說,就是少兒保險,兼顧保障和教育金。

可以取出,領取的規則和限制,詳見保單合同,取出後,保額不變。

已經是客戶,但是對於產品形態和保障責任、保單利益,還不是很清楚,汗!

建議詳閱保單,就相關有歧義的地方**95511,進行諮詢求證,或要求**人進行重新釋義保險產品,務求消費的清楚明白,免得以後產生問題,自己麻煩。祝好!

3樓:王宇航和

交了5年了,今年把附加險全取消了,下年應交保費多多少錢

4樓:丹東智者

您好!1.根據孩子年齡大小,最低10年就能返本了。到時候部分領取就可以了

2.這款產品的優點:、

a。全面保障

b。返本快

c。即保障孩子利益又保障大人的交費能力

d。靈活支取

e。保額根據不同時期的需要靈活調整

3.交最低年限或者5萬後,領取不影響保額

5樓:查詢程序

這個問題你想詳細的了解,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我可以單獨給你說。這個產品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萬能險是支取比較靈活的,所以一般來說10年左右還本,視客戶賬戶價值可做適當提取,但提取後會影響保額.

能取多少,看當年度賬戶裡有多少錢,如需要取錢填張申請單交給保險公司,約一周後到銀行取錢就可

2、關於產品的疑問,業務員根據法律規定在客戶投保時就應該說的清清楚楚了,不然屬於侵犯了客戶的知曉權

3、這個問題在第乙個回答裡有,就不重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在合同上列明是終生繳費的,每次繳費公司都會扣除費用,首年要扣費50%,你可以在合同裡面找到。我要是說 這個產品就沒有優點,你還不是會很鬱悶?要是還沒有過猶豫期,趕緊退了吧。

簡單的說,這是個說收益吧,幾乎沒有收益,說保障吧,保障又少的可憐的一款 最沒有意義的險種。 你想想,你每年交進去的錢,還沒有收益呢,就被扣掉一堆,平安的保底收益又是全行業最低的,十年以後,你根本拿不回來的。所有的保障都是要扣費的,你不交錢了,只要賬戶裡面有錢,就扣。

你不如給孩子買專門的醫療或教育保險,怎麼都比這個四不像要好太多。

8樓:

可以返還,交夠十年以後需要用隨時可以取,可以取4萬用,保額不變。優點;保額可調,擁有重疾保障,可以當做教育金,還可以養老可以讓你的服務人員給你把收益詳單打出來。未滿十八周歲的孩子國家規定身價最高是十萬,這個就是最高身價,你一年五千元,擁有十萬的身價,八萬的重大疾病,還的意外醫療,只要是意外所花銷的費用最高報到兩萬,投保人還有重疾豁免,孩子六十歲賬戶還有二十萬左右可以作為養老金。

期間孩子15歲-17歲每年可以領取四千元作為高中教育金,18歲-21歲,每年可以領8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

9樓:施貝晨

為什麼不問業務員啊?這都沒說你就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返錢,取不出,要取20年後

求助,我給小孩買了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這款

高分求助給小孩起名字

女 公曆日期 2009年9月4日10時30分出生 農曆日期 二零零九年 七月 十六日 巳時 命局分析 本命屬牛,霹靂火命。偏印格。壬日干生申月,處長生之地,得令而旺,偏印臨旺地。天干正官透出,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太旺。天干比肩透出幫身,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傷官透出,不得令,地支無強根,傷官無...

求助,我在麥當勞兼職 想不幹了,求助,我在麥當勞兼職 想不幹了 10

工資的話肯定有 這個你不需要擔心,但會不會少你的就不好說了!雖然你是簽了一年的合同,但其實作為一個兼職來說的話,基本沒有什麼意義和約束力!你要是想走的話沒人可以攔得住你,不過你應該提前半個月 正常程式是一個月 跟人事經理說,最好還有辭職信,這樣也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誠意,不是隨便過來打醬油的人!至於賠償...

心裡求助!我特別怕被騙,求助我的錢被騙了?

被騙的次數多了,你就會有免疫力!我們要面對社會,而不是逃避。其實你觀察仔細,你就會發現許多蛛絲馬跡,任何行騙的都有機可尋!我們沒有必要害怕!既然我們無法逃避,不如勇敢的去面對!你應該學會怎樣分辨好人與壞人,做事給自己留三分餘地,不要相信任何人的甜言蜜語,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好人總有好報。我也被欺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