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萬能保險,一年交四千,交十年,有重疾的時候可以賠償,這份保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3:17:35

1樓:保險管家

建議找當地專業的業務員溝通,萬能險是個要求很專業的險種,利用好了非常的好,利用不好了非常的濫。沒有專業人員做顧問甚碰。

2樓:長沙平安

又一次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今天用公司電腦算了一下……到第十年的時候基本沒有虧損…… 第十一年開始盈利…… 以後一直是這樣……

換句話說 你如果第十年全取了 虧一點點 合同終止……你如果部分領取 如5w 合同依然有效 同時也將盈利…………

3樓:

平安萬能險也挺不錯,詳細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萬能險

期交4000交滿10共計4w,既可以保障終身了!

因為第十一年就不用再交錢了 4w開始保障和理財同時進行!

但是自己看這份保險的話!你會發現僅僅是乙份強制保障而且一些輕症他是不額外給付賠償的!

重症的保障也很侷限。

但是沒有重疾的話4w可以取出,但是還是建議保留4000本金讓保障生效!

如果對回答不太了解可以隨意新增422593319,為你進行解析還有理財規劃!

5樓:

你老媽是不是盼著你在這10年內得重疾呢?這個險是終身的險,為什麼不讓他保障你到終身呢?10年的時候差不多投入和產出持平,如果那個時候把錢取出,那就沒保障了。

你的投入錢,不就是為了得到重疾保障嘛。這個險,就是要在賬務價值中扣除保障成本來維持保單的有效的,你把錢取出,那麼不夠扣除保障成本的,保險就失效了。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取出,真正容易得大病的是在人50-60歲。而且,這個險還有保到65歲的意外險。如果說,到退休了,沒病沒災的,這錢再拿出來補充養老。

我昨天交平安保險萬能智勝保險,每年交四千元,交十年。十年後能領全額多少錢?不領到六十以後每月能領

您好!萬能險比較適合30歲以下的,年齡高了以後,每年扣除的保障費用會很高,不知您的保障設計的是多少?如果過高的話,將來有可能,領不到養老金!除非長期繳費最少要交20年,還有前期不要領,才能累計一部分養老金,不過到時候可以每月領一千元,是不可能的事!趁還在猶豫期 收到保單以後,10天內為猶豫期 在考慮...

我爸45歲了,有人給他平安萬能保險。一年交6000元,連續交10年。10年後,能取出多少錢呢

冰懿百合 只要保單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保險責任就一直存在,保障至終身。領取後,保險金額會等額減少。 青州保險諮詢 如果10年後不續交了,那保險還生效。萬能險的保險期間是終身,只要你的賬戶裡面有錢,那保障就一直存在。如果你要從裡面取錢,那保險的理賠金額也會相應減少。和銀行一樣,10萬存進去,都長利息...

平安保險萬能型我今四十五歲一年交多少保費夫妻互保個

還是考慮平安的平安福吧.錢方使買高點,不方便掛個主險,附加險15年交費年期也夠了。而且意外保至70歲.聯絡我吧 平安新人 平安萬能險最低期繳保費6000元,考慮到您45歲了,建議期繳保費8000以上,夫妻互保就是你為愛人投保,同時豁免投 被保險人 愛人為您投保,同時豁免投 被保險人,如有一方罹患重大...